天天酷跑聖斗獅和星空宗主哪個強入手哪個更好

2022-03-13 03:00:43 字數 956 閱讀 5128

1樓:偷懶喵喵

樓主,您好!

聖斗獅是在**獎池中的最好獎品。(需要100張**卷**得到)聖斗獅在3月19號被天美團隊修改,多人站屬性極強不僅多人戰強,而且在經典模式當中,配上齊天大聖,也可以在萬公尺以內爆分。

結論: 聖斗獅是個全能性的好坐騎。

星空宗主既然這次不在**池當中,必定會在鑽石**出現。

案列:就行閃電風暴一樣。需要人民幣購買。

星空祖宗:由於還沒出來,屬性未知。

所以推薦聖斗獅,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2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先別想星空宗主了,因為還沒上架呢,看屬性是類似閃電風暴的坐騎,現在聖鬥士得分多人都出色,推薦得到這個。

天天酷跑聖斗獅,白龍馬,龍冬槍,星空宗主,哪個最好?

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在得分模式是聖斗獅和星空宗主更有優勢,根據你的精靈來選擇,熊隊長就聖斗獅出戰,綠巨熊小丑熊就星空宗主,多人對戰最好是白龍馬。

4樓:御姐蘿莉

聖鬥士更加適合齊天大聖在超級獎勵用技能的組合,龍咚槍適合的是綠巨熊精靈衝刺人物,多人對戰兩個都出色。

天天酷跑星空宗主、聖斗獅、白龍馬、小丑、正義綿羊、那個最強、排名

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多人對戰肯定還是白龍馬坐騎最穩定出色,得分模式要看你的搭配人物精靈寵物來決定了,沒有絕對的第一,龍馬得分肯定最少,主流是聖斗獅或者星空宗主了。

天天酷跑貓小魅配聖斗獅還是星空宗主

6樓:87g手遊網

天天酷跑

星空宗主和聖斗獅屬性技能對比

天天酷跑聖斗獅和星空宗主哪個更厲害

天天酷跑聖斗獅和星空宗主對比分析由遊戲堡給大家帶來,天天酷跑聖斗獅和星空宗主哪個好?新春版新坐騎聖斗獅即將登場,那麼聖斗獅到底怎麼樣呢,下面就將聖斗獅和星空宗主做了對比,下面就隨來看看吧。聖斗獅vs星空宗主。聖斗獅的技能非常強悍,有5倍的超級獎勵得分,而且還能召喚小雪怪一起跑,雪怪還會為你帶來高分小...

天天酷跑星空宗主和聖斗獅哪個好

推薦星空宗主 這兩款新坐騎的技能看起來都非常強悍,二者各有各適合的搭配,星空宗主的飛行得分適合搭配擁有衝刺技能的人物,比如吸血伯爵 魔法少爺 魔女娜娜審判女王之流。而聖斗獅的任意獎勵關卡5倍得分,更適合搭配超級獎勵得分高的人物,比如齊天大聖 貓小魅 暗夜寶貝等人。貓小魅雖然也是衝刺型人物,不過衝刺時...

天天酷跑星空宗主和聖斗獅哪個好 2016最強新坐騎

星空宗主的技能是飛行加成160 而且吃的飛星點亮閃爍星羽翅就會有高分流星雨掉落加成,而聖斗獅是任意獎勵關卡得分5倍 能召喚小雪怪一起跑,雪怪還會為你帶來高分小魚,不過星空宗主的高分流星雨不是能全部吃到的主要是依靠衝刺飛行狀態加分,搭配衝刺角色爆分能力非常不錯的,其他這兩個坐騎能力不會相差太遠的,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