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臺1325型的廣告雕刻機,不知道什麼型別的好

2022-01-08 07:03:53 字數 2440 閱讀 3159

1樓:wts說控制裝置

絲槓機,也就是x,y軸所使用的是絲槓,滾珠絲槓不能自鎖,傳動效率高,精度高,噪音低,適合高速往返傳動,但是水平傳動時跨距大了要考慮極限轉速和自重下垂變形,所以傳動長度不可太大,要麼改用絲母旋轉絲槓不動,但還是不能太長,要麼就用齒輪齒條。

絲桿機主要是精度高,成本低,但速度慢,切割力度有限

齒條機使用的是齒條.齒條機速度快,加工平穩,可以在40m/min的速度工作,最高的可以說達到80m/min,問題是沒有在這樣高的速度上雕刻的.如果是這麼高的速度雕刻,主軸電機最高是400hz,也就是每分鐘才24000轉,容易斷刀,這種機器有乙個缺點就是:

精度差!

齒條機主要針對木工行業和需要大力切割的行業,速度快,力度大,但精度低 !

不止要看這些,還要看主軸功率,電機,控制系統等配置高低,售後也很重要的。

希望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雕刻機要速度的話就用齒條傳動的

3樓:月線

二手3000塊錢,一口價

4樓:匿名使用者

雕木頭和石材的要什麼型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要用來做加工的話,當然 不建議用廣告雕刻機!

現在很多是放台在門店參觀的!

你要的精度,速度,不可能在一台機子上達到最優,有精度的一般是小機器,越小精度越高。要速度的一般是大機器,相對而言,木工雕刻機速度比廣告雕刻機快。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參考

木工雕刻機方軌的齒條機--相對而言速度快能達到廣告製品的精度,價錢在3萬左右。牌子的偏貴一半!希望能幫到你,我是做廣告字加工的,有機器方面的事情多交流!

6樓:白衣牧人

雕刻機的品牌我就不說了 要不又說我是做廣告的了 就簡單說一下你的問題吧 絲槓的是優點是精度高但是雕刻時的力度小 ,切割厚點或密度大的材料會很慢。齒條的正好相反。 圓軌一般用於絲桿機或者速度要求快精度要求小的機器,但是不耐用。

方軌的精度以及使用度遠遠大於圓軌機器。所以方軌和圓軌機的**差也是很大。 切割pvc,亞克力,密度板,透明亞克力可以配方軌加齒條機。

雕刻雙色板或其他門牌的要配絲桿機以提高精度。 還是要看你的活在哪個方面多一些。 買的時候還要看主軸的功率和售後,好的售後才看出公司的質量。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扣1652562480

8樓:shine銹色青春

14757454475768955345

9樓:暮雨瀟瀟

我是做雕刻機的可以幫你解答一下!私信你吧,

10樓:jwb數控雕刻機

普通的1325單頭雕刻機就能滿足你的要求

搜巨無霸數控

我是做廣告的,想買臺雕刻機,不知是1218好,還是1325更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的場地有多大 我店面比較小 樓上樓下50平公尺 我就買的1318的 是在是放不下了

你地方大 可以考慮1325的 省的上下板 大東西方便

12樓:雕刻機該等離子

還是1325的吧,加工範圍大些,**不錯多少。

13樓:北京銘龍雕刻機

看你的廠房面積,夠大,就買1325的,又更多的選擇性。

我想買臺1325的雕刻機,請朋友跟我推薦乙個好牌子,別三天兩頭的壞,

14樓:

1325的雕刻機最好是用齒輪齒條傳動,不要選擇絲桿傳動的。齒條型的穩定性好的多,雕刻速度還快。你最好是去生產廠家考察一下。

聽說金鷹牌雕刻機不錯,就是不知道是哪家生產的,你可以上網查查。

我想買一台木工雕刻機或者廣告雕刻機,請問那種比較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用安徽合肥 同興科技 速達牌子的,質量可靠,效能穩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雕刻機好,因為我去年年底就買了一台!!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用啄木鳥,質量可靠,效能穩定

1325型廣告雕刻機怎樣刻1,4x1,4公尺的亞克力板

18樓:十指相扣

板材比機器的工作檯面還要大,靠你技術了,可以問下漢馬雷射的同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邊、分割槽,移板、拆圖做路徑,移板是關鍵。

20樓:中雕數控_張琪

尺寸明顯大於機器檯面,只能先切割

21樓:windy圖亞特

把板切割出來,在雕刻,只能這樣了

我想買一台木工雕刻機或者廣告雕刻機,請問那種比較好呢

推薦您用安徽合肥 同興科技 速達牌子的,質量可靠,效能穩定!廣告雕刻機好,因為我去年年底就買了一台!推薦您用啄木鳥,質量可靠,效能穩定 我想買臺廣告雕刻機 請問哪個牌子比較好 怎麼對比呢?我在廣州 xiexie 哪個牌子比較copy好啊?我買的是bai聊城神繪數控的木工雕刻機 什麼牌子的木工雕刻機比...

1325數控石材雕刻機的特點有哪些

1 1325重型石材雕刻機整機採用鋼結構,無縫焊接,剛性強,不變形,按照標準工業要求製造,為你提供堅定及平穩的平台。2 xyz軸採用直線方形導軌,雙排四列滾珠滑塊,承受重力大,執行平穩精度高,方軌滑塊不但防塵效果好,而且裝有自動加油潤滑系統,只要輕輕一按,輕鬆完成定期保養。3 y軸採用雙電機驅動,高...

求助吧友,想買臺雕刻機,該怎麼選

你好提問者,雷射雕刻的確是很不錯的裝置,不僅可以用於生產廠家,還可以個人購買來做做加工小物件 裝飾品等。但是在雷射雕刻行業裡面也是魚龍混渣,一直不穩定。建議去實地考察一下,或者由我推薦 博特 雷射雕刻機廠家對此給出的售價也算是比較人性化的,至於雷射雕刻機效能嘛,不用說絕對比那些下三流的 兩人組裝工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