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為老婆范瑋琪發聲,聲稱善良的人,能夠為她挽回一些聲譽嗎

2022-01-08 06:28:56 字數 4573 閱讀 4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她做了什麼廣大網友都看到了,不是別人說兩句就可以挽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好與壞自有別人去評價,要想得到別人的讚譽唯有多做好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育不是用挽回的,適用生活點點滴滴做出來的。你平時也什麼作風?你在別人面前就是什麼形象?

你既然做了這件事。就要承擔這一切的後果。因為你已經是乙個成年人了。

已經有獨立的思考了。不要再狡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那樣不能挽回聲譽

5樓:221204飛飛

不能吧,事實是什麼樣,大家心裡都清楚

6樓:

不能,她的所做所為大家都看到聽到了,她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7樓:絕對好粉

很難,反而讓更多人反感

8樓:

有些事情,做了就是做了,不要再出來解釋。難道殺了乙個人,說一句我錯了,那個人還會活過來嗎。

既然做了,就要承擔責任,不要為了利益而來噁心整個社會。

陳建州維護自己老婆范瑋琪,網友是不是對她太苛刻了?

9樓:zhangyu婷婷婷

陳建州維護自己老婆范瑋琪網友們對他其實並沒有太苛刻。由於之前范瑋琪發博稱從來沒有傷害過張韶涵,陳建州也出來維護自己的妻子范瑋琪。

從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評價,後來由於梁靜茹承認離婚,認為大家都錯怪了梁靜茹,當范瑋琪發微博說,他沒有傷害張韶涵之後,陳建州隨著也發了微博說,他的妻子是乙個比較善良的人,不會做那些傷害別人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廣大網友們也都知道他們之間肯定是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吧。

張韶涵受到了她閨蜜的背叛,還有他母親的離開。如果說沒有得到梁靜茹允許就爆料那肯定是人品有問題的。但是在別人最艱難的時候給別人潑髒水說,張韶涵的助理還在那裡受了委屈,這種人確實是比較噁心的,也可以說是娛樂圈的一種毒瘤雖然說,她可能不是故意的。

對於明星之間的一些事情,我們的想法是有一些其他途徑說,聽說的根本就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什麼,所以我們沒有必要聽風就是風聽宇宙的宇一定要認為是誰傷害了,誰這種事情只有他們自己心裡清楚,在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容易被人誤解的有很多事情。

她是故意傷害別人還不承認的,所以這些東西有口難言,但是有的事情一大堆傳播你再怎麼解釋也是無動於衷的。

10樓:豌豆

我覺得網友對她真的太苛刻了,她可能是真的沒有故意想要傷害過誰,希望她被寬容以待。

11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是的,畢竟這種事情沒啥好說,不過她自己確實做的不地道啊。

12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網友對她有點苛刻了。人就算犯錯了,也不能永遠被釘在恥辱柱上。

13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看她當年做的事,你就不會覺得是網友對她太苛刻了。

14樓:倉鼠哈士奇弟弟

我認為,男人出於保護自己的女朋友是正確的,不算太苛刻呀。

15樓:荔枝追星

其實是有點苛刻,感覺陳建州不維護也會被罵,維護也會被罵,挺慘的。

1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其實很多事情不要說太多,會顯得很刻意,讓人反感,反而適得其反。

17樓:匿名使用者

范瑋琪和張韶涵的是是非非,我們不是當事人也說不清,但是老公維護妻子也是因為愛啊。

18樓:溫笑寶貝

男人當然要保護自己的老婆了,換位想想你如果被別人欺負了,你老公不去維護保護你!

陳建州維護范瑋琪說了什麼?你會相信嗎?

19樓:夏夜放肆的風

8月份梁靜茹被曝離婚,當**聯絡到好閨蜜范瑋琪,當時范瑋琪就出面回應,有隱隱約約聽說,暗示好友離婚,可是梁靜茹前夫趙元同當即否認,范瑋琪被罵大嘴巴。當時梁靜茹還上線曬合照維護范瑋琪,「一直愛范范謝謝范范這些年的陪伴和支援」。

然而9月8日,梁靜茹在**分享會上承認已經和老公趙元同離婚,9年婚姻劃下句點,網友紛紛表示心疼范瑋琪,范瑋琪在社交平台發文「我不是大嘴巴」疑似回應網路謾罵。

之後梁靜茹再度曬出姐妹合影,力挺范瑋,畢竟梁靜茹離婚跟范瑋琪也沒有什麼關係,她只是提前**了好友離婚訊息罷了,或許因為和張韶涵鬧得過於不堪,所以范瑋琪做什麼都是錯的。

有網友公開懟范瑋琪傷害了張韶涵,張韶涵人生低谷被范瑋琪火上澆油,張韶涵認識范瑋琪簡直是遇人不淑,范瑋琪公開回應「我到底做了什麼傷害她(張韶涵)的事,你們自己幻想出來的嗎」,對於網路攻擊,范瑋琪非常氣憤。

9月14日晚陳建州公開發文力挺范瑋琪「親愛的,善良是你的優點,但是不要讓他成為了別人欺負你的弱點。只要記得做乙個善良和好的人,但是永遠都不要為了證明自己是善良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陳建州心中的范瑋琪是善良美好的,他也不希望范瑋琪浪費時間去證明自己沒有錯。

梁靜茹離婚後登央視錄中秋晚會,她慢慢走出離婚陰影,因為捲入梁靜茹離婚風波范瑋琪與張韶涵舊事被重提,孰是孰非不好辨別,但是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引起藝人之間的矛盾,畢竟冤家宜解不宜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半真半假吧,就好像平時生活中的吵架不和一樣。

21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黑人當然維護自己的老婆。太正常了。我也不支援對范范的網路暴力。人家會改的。

22樓:

陳建州出席活動被問到妻子范瑋琪與張韶涵的恩怨是否為真時,反問記者可以回去把每個人的貼文時間序做乙個排列,「為什麼會快要結束,又有又有,我們也沒說什麼,可以去想一下」,還稱「這種事好發於是不是有人要推出新作品、有新的活動要發生」。 ​

總之我不會信!!

23樓:桃子純真呀

善良的人不需要在乎別人的閒言碎語,做好你自己就好。我相信,因為我覺得他們一家人都挺善良的,老天還賜給他們一對雙胞胎,要知道之前他們一直都在積極努力祈求上帝帶給他們好運,結果好事還成雙,上天不會對壞人這麼好的,所以他們夫妻倆還不錯

24樓:zzz小楫輕舟

每次范瑋琪有什麼事,他都出來維護,次數多了,麻木了,沒什麼感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陳建州是他的丈夫啊,維護很正常

26樓:無言最愛棒棒糖

做老公的肯定要維護老婆了!

「黑人」陳建州維護妻子范瑋琪:人善被人欺,為何網友根本不買賬?

27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現在的網友就是這樣乙個個都是鍵盤俠,可能是因為他們不太喜歡陳建州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吃瓜群眾太多了,看不到別人過得好,所以總是拿一些事情,來黑這些明星。

29樓:

何必要理會那些無聊至極的網友,人活的是自己的生命,不要浪費時間跟哪些遊手好閒的人掰扯。

30樓:

因為網友對娛樂圈的夫妻大多存有懷疑的態度,並不是明星說什麼就信什麼。

31樓:避風港

因為范瑋琪的黑歷史很多,經常有這種插刀朋友的事發生,所以大家對她的印象就不好,所以不買賬。

32樓:高中陳老師

不知道,這個好像是挺無聊的,閨蜜之間的問題,乙個大男人出來幹嘛。

33樓:tio丶

主要還是之前和范瑋琪的事件,大量的事實確實指向范瑋琪,落井下石這一點真的很過分。

陳建州發聲護范瑋琪,范瑋琪的「大嘴巴」在他看來不是錯嗎?

34樓:職場解惑七七

在我看來,范瑋琪的「大嘴巴」在她自己看來不是錯,不然這麼多年來不會一點都沒有改進。

35樓:

在陳建州眼裡范瑋琪當然是獨一無二的咯,彼此相愛的人也就是想細心呵護人。

36樓:tio丶

梁靜茹事件或多或少確實和范瑋琪有關係,他自己沒分清楚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她老公愛怎麼樣他們家自己的事。

37樓:高中陳老師

應該不是錯,情人眼裡出西施,在對方的眼裡你的缺點都是他們眼裡的優點。

38樓:

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愛乙個人會相信他所說的話做的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老公的眼裡,老婆都是最好的,就算范瑋琪發錯了,她的老公也是維護她的。

40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老公維護老婆這不是很正常的事,這都是人之常情,自己的老婆才是最好。

陳建州的個人資料,陳建州為什麼叫黑人

陳建州台灣男藝人同為台灣啤酒籃球隊副領隊及行銷總監,曾為著名職業籃球運動員。在21歲時被選入中華台北男籃隊,成為當年最年輕的選手,翌年參加新加坡職業籃球比賽時,因十字韌帶兩度斷裂,被迫放棄球員生涯,進入演藝圈。陳建州為 金星娛樂 經紀人公司旗下藝人,俗稱 偉忠幫 中文名 陳建州 1 陳建舟。別名 黑...

老婆為我折星星什麼意思啊,老婆為我折1000個星星什麼意思啊

送你1000個星星。他本人代表乙個星星。就是1001個星星。表示一千零乙個願意。等你再折乙個星星放裡面 正好一千零乙個 到底什麼意思 這下你該知道了吧 幸運星,你老婆讓你幸運1000年,趕上猴王要成佛主了 星星代表心。愛你的1000遍也不厭倦。是代表乙個願望的意思,知道不?為乙個人而折1000多個星...

娶個漂亮老婆好嗎,娶個漂亮老婆有什麼好處?為什麼?

又漂亮又賢惠的最好如果漂亮的不賢惠,賢惠的不漂亮。那就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自己好好研究研究 現在不是長的漂亮的就是好,溫柔善良 賢惠懂得彼此關心 適合自己的才好。這樣生活過的才叫幸福 不一定要很漂亮,但是要可以帶的出門,她一定要溫柔善良,善解人意 結婚過日子,找個溫柔賢惠,賢妻 不要只顧長相,找個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