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筆試題目因太難上熱搜,考試的內容都有哪些?

2023-04-27 08:20:02 字數 2027 閱讀 6871

1樓:易曉楠

從新聞中了解到,考試的內容不僅有英語單選、閱讀,還有很多物理、數學、化學等專業的題,比如粒子的靜態能源公式、高等數學、線性代數、不定積分以及計算機等題目。我覺得中國銀行招聘的題目涵蓋面真的太廣了,我認為銀行招聘應該更側重於職業技能的測試。

2樓:長老唐僧

題目很多,包涵的內容也很廣,有英語題目,還有三層矩陣、粒子的靜態能源公式、不定積分、高等數學、太陽系天體運動原理、計算機,可以說對考生考驗很大。

3樓:唐棠頻缺抗遼

考試的內容有粒子的靜態能源公式、三層矩陣、高等數學、不定積分、原子量子數、太陽系天體運動原理、計算機題、洛朗級數展示,甚至還有線性代數。

中國銀行筆試考些什麼內容?

中國銀行筆試考什麼內容

中國銀行考試題每年一樣的嗎?

4樓:課觀_陝西分校

中國銀行筆試每年的考試內容都包括:epi、英語、綜合知識和職業測評,但是考試題每年都是不一樣的,已經考過的題不會再出現,但是考過的知識點是有可能再次考察的。

中國銀行的筆試題目一般是由第三方測評機構出題,然後進行全國統一的無紙化考試(上機考試),考試題目逐漸規範化,整體難度也在逐漸增大。

中國銀行考試筆試都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考試一般是三個方面,行測,綜合,英語。

一是行測,和公務員考的內容差不多。

二綜合,包含了金融, 經濟,計算機,會計等等內容。

三英語,一般是考閱讀題。

三部分的佔比一般是各三分一左右。

你可以在考通錄下乙份材料,針對性強,對你會有幫助的。

6樓:內蒙古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銀行校園招聘筆試內容一般包括行測,英語,綜合知識(經濟學、財會、貨幣銀行學),還會涉及所考銀行的相關知識以及近期實事政治。

具體的內容,每個銀行稍有差別,但考試的範圍基本一致。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貝貝豬

英語就是選擇閱讀之類的。沒作文和聽力。題量做的完就是了。

2個還是幾個小時。具體不記得了額。我去年是大概過了將近1個月吧。

不記得了,反正就是很久。其他的你要問我就直接找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郵箱,我給你發我收集的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發到帖子上大家都看看嘛為什麼要地下交易。

中國銀行考試試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針對法律專業的試題,中行自己有法律合規部,需要進人。

已經有好多人問過了,看來今年中行又要招很多人了。

除了考一般用筆答題外,還可能會有一次上機的機會,上機主要考的是性格及職業能力分析,會問你一些日常生活處理問題的事情,會考驗你的情商,這種測試全是在電腦上完成的,最後會出乙個對於你適合從事於何種職業的判斷,這個結果只會提供給你的用人單位,個人接觸不到。

中國銀行的筆試題一般是找人力公司給提供的,這種卷做完了就收上去,每年都有更新,所以一般是找不到歷年的原題的,這也是其招聘的正規性所在。

從前的經驗和你說說吧,近兩年的事情:

1、會有一部分類似考智商的公務員類似的題,考驗你短時間內完成各項題目的能力和承受壓力的能力;

2、接下來會有一門各項專業分類題,有法律、it、財會、綜合四大類吧,根據你自身的專業來選題,如果你是前三類的就選前三類的任一門,如果你不屬於其中任何一類,就選綜合;

3、考試時間我不記得了,當年考了一上午。

複習對策:既然是人力公司出的標準化試題,那就沒必要押題了。如果有時間把公務員試題拿過來做做,從頭做到尾,熟悉各種題型,這就走在別人前面好幾步了。

有時間再複習一下專業知識,如果實在沒的複習…我勸你把字好好練練,人一上考場,寫字過千都會開始變形的,判卷的人的心理也會變形的。

2019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筆試內容

首先歡迎你報考郵政儲蓄銀行。建議 1找有關人士問一下。2可以看些面試方面的書。專業問題自認難不倒你的。3另外,在網上蒐集一些關於郵政公司與郵政銀行的資料。新成立的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重慶市行,前身是成立於1991年郵政儲匯局。1986年6月1日,渝中區打銅街郵電支局在全市第乙個恢復了開辦郵政儲蓄業務。2...

2021中國人民銀行筆試內容是什麼?

人民銀行考試每類考兩科,分別為經濟金融 行測,申論 行測。假如你報考的經濟金融崗那麼你考的科目就是經濟金融與行測,不是則考申論與行測。也就是說無論你選擇哪個崗位,都要考查行測,所以行測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好好準備,至於剩下的兩科,按照自己實際報考的崗位進行備考即可。人民銀行的行測考試題均為單選題,但包...

銀行筆試確認後不去有影響麼,銀行校園招聘入圍筆試了,確認以後如果沒去會有什麼後果嗎?

你好,是沒有的,不過一般你要是報考同一家幾乎是不可能的 銀行校園招聘入圍筆試了,確認以後如果沒去會有什麼後果嗎?不論哪乙個行業一般招聘都是3個流程 初篩 筆試 面試。既然入圍了筆試,說明應聘者的基本情況是符合銀行需要的,下一步就是通過筆試考察你的理論知識儲備。如果入圍筆試但是沒去,不會有嚴重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