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割眼皮,讓眼睛變好看,那麼割眼皮會不會影響眼睛

2022-01-08 02:29:45 字數 5504 閱讀 9277

1樓:一樹夏語

現在都特別流行微整形,比如填填鼻子割個雙眼皮。尤其是割雙眼皮,現在很多人都要做,之前我有兩個同學才割了雙眼皮。

一般割雙眼皮對我們的身體和臉部並沒有多大的傷害,所以很多人也是為了自己能看起來有乙個雙眼皮,有乙個大大的眼睛肆無忌憚的在割雙眼皮。

那麼在割雙眼皮的時候能影響我們的眼睛嗎?其實只要是正規的割雙眼皮,對我們的眼睛並沒有多大的影響。但是在割完雙眼皮以後,如果我們護理不當造成眼皮感染的話,那麼也有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眼睛。

之前我就看到有乙個人割完雙眼皮以後,她的眼皮全部腫起來了。如果眼皮全部腫起來的話,那麼肯定會壓迫到我們的眼睛。這個時候就要及時處理吃一些消炎的藥,或者是趕緊處理自己的眼皮,讓它消腫。

而且我們在割完雙眼皮以後一定要注意衛生清潔。比如在跟我說完雙眼皮以後,盡量不要洗臉的時候,汙水碰到我們的眼皮。因為汙水碰到我們的眼皮,那麼就很容易造成感染。

而且現在還流行一種埋線,就是眼皮不用動刀子,也能變成乙個完美的雙眼皮。其實我覺得這樣就挺好的,既不用在自己的眼皮上動刀子,又能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加的美麗。

其實在割雙眼皮的時候不要有太多的擔心和顧慮,醫生都會根據你的眼睛來割你的雙眼皮的大小。但是我們在割雙眼皮的時候,一定要去那種正規的美容醫院。

2樓:獨狼也有

簡單的割眼皮手術,不會影響眼睛,可是在割完雙眼皮之後,一定要注意眼睛的清潔衛生。

3樓:永伴他梁

現在可以配合三點式手術的方法來進行**,具有創傷小恢復快的優點。平時一定要注意衛生,飲食上以清淡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乙個月左右的時間來徹底的恢復。

4樓:設計部的強哥

坦白來說,我覺得整形對於我們的身體一定會有影響的,即使只是割雙眼皮,對我們的身體也會造成一定的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割雙眼皮的算是很小的手術了,基本已經非常成熟了,所以沒有什麼影響。

6樓:暮光夢緣

一般不出現危險的話是不會影響到眼睛的,就怕萬一真的觸碰到眼睛就壞了。

7樓:一樹呀

如果醫生技術比較好的話,是沒什麼影響的,反而會變得更好看。

8樓:公尺朵天蠍

首先就是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割雙眼皮,一般對眼睛影響不大,術後要注意休息。

9樓:文化養生課堂

都說沒有影響,我覺得影響應該不小,畢竟割雙眼皮是一件不小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沒有什麼影響吧,如果有影響的話,現在這麼多年了,肯定會有很多問題出現了。

割雙眼皮有什麼壞處?

11樓:京典麗園美容

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這類醫院的醫生所經手的臨床案例會比較豐富,可以根據愛美者的基礎情況來制定出合適的手術方案,這樣可以保障手術達到理想的效果,在鎮江的話,可以去鎮江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12樓:百蘭稀**

割雙眼皮手術已經十分普遍了,儘管如此,割雙眼皮手術也依舊存在風險性,所以割雙眼皮的注意事項是您一定需要了了解的。割雙眼皮需注意,但眼裂非常狹小,眼球過分突出,眼瞼上緣與眉毛之間的距離過窄者,不宜做此手術。

13樓:煙台洛神

一般來說如果到正規的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做手術,同時做好術後的護理,就不會出現後遺症。但如果到美容院或者是私人工作室做手術的話,很容易因為醫生在手術過程中,因為操作不當而造成雙眼皮不對稱,雙眼皮過寬過窄、肉條、疤痕增生、眼睛閉不上等後遺症。所以為了保證術後的效果,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找技術專業的醫生做手術。

14樓:華怡醫美

你好,如今割雙眼皮可以說是相當常見的一種整形手術了,可以有效改善眼睛小、單眼皮、內雙、無神等問題。不過,割雙眼皮雖然看似乙個小手術,但實則對於醫院的裝置、醫生的技術等等要求都非常嚴格,為保障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的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手術。

15樓:姒鵬煊胥淳

雙眼皮不是乙個高難度的手術而是乙個精細手術。如果你找乙個二流的醫生有可能給你做壞的哦。找乙個好的專家為你量身定做,術後,睫毛稍稍往上翹,眼睛大而有神韻,充滿了活力,迷人,會說話。

漂亮的很。

16樓:美唄網

割雙眼皮手術後可能會出現眼皮紅腫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不要用手碰到,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一段時候會自動消失,出現疼痛的情況可以服用止痛藥物。手術過程中會對眼皮造成一定的傷害,如果手術後不注意對眼部護理的話,細菌容易侵入傷口,從而引起感染。同時如果手術不當或者技術不合格的話,可能會傷害要眼部的神經,從而引起睜眼困難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處理。

17樓:

割雙眼皮一直都是比較愛年輕女生青睞的,術後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但是割雙眼皮並非人人都適合,並且雙眼皮的型別有好幾種,並不是每種臉型都適合。在眾多的雙眼皮型別中歐式雙眼皮是最受歡迎的,這種雙眼皮看起來整個人都非常大氣,顯得眼睛很有靈動,但是有些人不太適合這類眼皮,術後可能就會導致兩個眼皮不協調,看起來非常影響外觀,同時如果不注重術後眼睛清潔衛生的話感染的機率也是很大的。

18樓:杭整楊甄宇

雙眼皮手術本身是不存在危害的,但是手術風險大,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一般割雙眼皮術後可能會出現眼皮紅腫、區域性腫脹、感染、出血嚴重等情況,還可能會留下疤痕,傷害到眼部的神經,嚴重的話還會導致眼皮活動困難,出現對於眼球或者肌肉的損傷;因此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不要貪圖小便宜。割雙眼皮術後注意護理,不要讓手術部位沾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吸菸喝酒。

19樓:廈門歐菲袁純新

雙眼皮手術是一種美容手術,其目的是改善患者的外觀,手術本身不存在危害性,部分患者可能認為手術的風險較大,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事實上這是手術的併發症,比如感染、出血嚴重,導致疤痕、區域性腫脹嚴重,甚至可能出現對於眼球或者肌肉的損傷,通常在正規的大醫院很少出現此類情況,在私人的非正規診所,可能出現手術的併發症;還有雙眼皮手術後,患者對外形不是很滿意,比如重瞼較寬或較窄,也並不是手術的危害,因為美容手術本身是一種主觀性很強的手術,不像其他的外科手術,效果較直觀,每個人在美學方面的認識不同,可能會導致對美容手術效果的認可度不同。總而言之,術後主要可能出現感染、出血或者對眼球的損傷等併發症。

20樓:漢依萱五尋

沒什麼不好的,危害也沒喲,我去年做的雙眼皮,效果不錯,眼皮耷拉那是必然的,你不做雙眼皮,年齡大了眼皮也會耷拉的,呵呵,如果你想做雙眼皮可以去北京東方瑞麗整形找李曉東主任諮詢一下,他很有經驗的

21樓:鄭州美萊

對於割雙眼皮的bai害處,目前du好像成功率zhi還挺高,至於害處我好像dao看到身zhuan邊有做過的朋shu友沒什麼不良反應,而且效果也還不錯哦!她們在美基元做的,好像聽她們說**也不是很貴,是乙個院長做的,效果真的很好,很自然,再說目前割雙眼皮是一項簡單的整形專案,大家也不用太擔心了,祝你早日實現美麗的夢想!求採納!

22樓:溫州芘麗芙**

埋線雙眼皮通常可以保持兩到三年的時間,不過每一位求美者都是不一樣的,因此埋線雙眼皮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具體的保持時間是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的,具體的和患者眼睛處的**情況和醫生的手術的技術水平等。可以去溫州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23樓:去溫泉無群二翁

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專業的醫生是可以避免以下危害的

1、視力減退(極需要注意的一點),雙眼皮手術中,一旦碰傷了角膜,就容易發生感染,極易形成角膜潰瘍,在將來極有可能引起視力減退。

2、出現皺褶或呈「三眼皮」,這是由於去除上眼皮組織不均勻造成的,或者是縫合不恰當,未按自然走向進行縫合,錯位縫合,過緊或過鬆等都有可能造成「三眼皮」。

3、兩眼不對稱,弧度不理想雙眼皮一眼寬一眼窄,這是由於雙側剝離、去除組織等有差別,縫合有差別造成的。特別是兩眼的手術非同乙個醫生操作,這極易造成較大的誤差,使兩眼不對稱,弧度不理想。

擴充套件資料;

術後護理建議幾點:

1、做完雙眼皮術後注意保持傷口清潔乾燥,避免悲傷哭泣。

2、一般雙眼皮都是5—7天拆線,拆線後避免48小時內沾水、洗臉,如果要化妝的話,需要多等兩個星期左右。

3、平時注意用眼衛生,避免視疲勞,多加強眼部運動,比如睜眼閉眼,有利於血液迴圈。

4、注意飲食清淡,多吃蛋白質多的食物,多吃蔬菜,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24樓:廈門歐菲鐘俊

雙眼皮手術為一種較為成熟的手術方式,但手術本身為有創操作,可能會引起術後併發症,主要與手術操作不當有關。因此,若患者前往非正規的美容機構,選擇經驗不足的未有資質的施術者,則可產生如下危害:

1、感染:若患者前往不正規的場所,由於消毒不嚴,可能產生刀口感染、角膜感染、血液系統傳染病等,感染後傷口癒合較慢,且疤痕比較明顯;

2、瞼緣寬度不美觀:若施術者經驗不足,將瞼緣設計過寬,導致雙眼皮不自然、不美觀,某些患者甚至可產生三眼皮;

3、睜眼無力:患者原本可自然的眨眼、閉眼、睜眼,若術中損傷上瞼提肌,可導致睜眼無力,該症狀較為常見;

4、出血、紅腫:若術中損傷較大,可產生出血、腫脹嚴重;

5、乾眼症:在做雙眼皮手術時,若將眼輪匝肌去除過多,可導致淚液分泌過少,形成乾眼症;

6、眼瞼外翻:若縫合時組織去除過多,可導致眼瞼外翻。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雙眼皮的每種方式自己到底 適合那種要 去 面診才能了解清楚、全切的適合眼 皮比較 厚的,建議 現去面 診考察吧,覺得杭州珈禾整·形挺不錯的。

割雙眼皮能讓眼睛變大和改變眼型嗎? 5

2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眼型重塑的方法有6種:

1內、外眼角手術:延長眼線長度,這是重塑眼型的關鍵。縮短了兩眼內角間的間隔並改善內眥贅皮,使鼻樑顯高,一舉解決了人眼裂短、內眥距過寬和鼻樑顯塌這幾個缺陷,為進一步塑造理想中的美麗大眼睛打下很好的基礎。

2眼輪匝肌調整:雙眼皮區域內的眼輪匝肌對雙眼皮形成有影響,有利於雙眼皮粘連,使做出的雙眼皮有臃腫感,所以須要先行手術調整。

3切**:如果受術者眼部**鬆弛,就須要切除多餘**,使眼周肌膚收緊,同時也有撫平小細紋的作用。

4去脂肪:眼窩脂肪過多則須要切除,以改善腫眼泡現象。

5切眉:經過眉上、眉間或眉下部位,切除區域性**眉毛,可調整三角眼、改善上眼皮鬆弛及去除上眼皮皺紋。

6雙眼皮:這是最後一道工序,醫生會根據顧客條件選擇一種最佳的成型方法。

27樓:

雙眼皮應該不會使眼睛變大,應該是開眼角可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割雙眼皮眼角會變好看嗎

雙眼皮手術後要注意以下幾點 要注意休息,這個位置不要碰水,在手術後的第二天可以熱敷,用酒精把血痂擦洗乾淨,注意不要暴露出來,剛開始乙個禮拜會腫脹,一般十天以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一般來說都是會很好看的,因為現在就是流行大眼睛 高鼻樑的。你可以去整形醫院諮詢一下醫生,然後讓醫生根據你的臉型設計適合你的雙...

割雙眼皮能提公升眼角嗎,割雙眼皮眼角會變好看嗎

眼瞼下垂要看下垂的程度,如果是兒童,遮擋瞳孔比較明顯,影響視覺發育,就要盡早 如果程度不重,對視力無影響,可以考慮晚些再進行手術 常規的手術方式有額肌懸吊術,但要注意手術中懸吊的程度,避免術後無法閉眼而出現暴露性角膜炎等併發症。此外,雙側的上瞼下垂還要檢查下有無重症肌無力 胸腺發育異常等。因為每個人...

雖說現在很流行單眼皮,但我還想割雙眼皮,哪位朋友知道割雙眼皮

是1500 6000 1500不全面抽脂的 腫眼泡就不是那麼好看 找好的醫生 點名費是1000 做個一般的 加點名費差不多3000吧 別以為不疼啊 打麻醉就夠你受的了 很多人都以為輕輕的挑一點皮打其實呢 針是從眼尾橫穿眼皮到 內眼角那 等於眼皮掛在針上了自己感覺一下 是什麼滋味吧 雙眼皮現在有兩種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