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內雙的人割完雙眼皮眼鏡就變小了呢?

2023-03-22 23:00:02 字數 4909 閱讀 3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形不是隨心所欲的,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的手術方案。雙眼皮手術也不例外,不同的眼部狀況,選擇的雙眼皮手術方案也不同。

1、脂肪較多的眼睛:

眼瞼較厚的眼睛最為常見,所以將厚眼皮做成薄眼皮的手術最為重要。這種手術的方法是將眼皮切開,適量地去除脂肪層和肌肉,使眼皮變薄。

2、眼皮薄而大的眼睛:

眼皮薄而長並且爽朗的眼睛,其手術效果最好。因為眼皮薄,也可以用埋線法做成漂亮的雙眼皮。

3、乙隻眼睛是雙眼皮的情形:

對於只有乙隻眼睛有雙眼皮,兩眼不對稱的眼睛,人們一般會認為,只要對那只沒有雙眼皮的眼睛進行手術就可以,但如果想擁有更迷人的雙眼皮,就應對兩隻眼睛同時進行手術,才會更自然,而且減小了不對稱的危險性。

4、大小不同的雙眼:

每個人的兩眼大小多少都有些不一樣,其中也有些人相差得很大。只有乙隻眼睛有雙眼皮,或兩眼雙眼皮的大小不同時,可通過以乙隻眼睛為基準,整形另乙隻眼睛的方式來簡單地解決。

5、只想去除脂肪的眼睛:

較厚的眼皮可分為真正有過多的脂肪的情形、眼睛周圍的肌肉或**下垂得多的情形、**本身較厚的情形、眼睛和眉毛之間間距小或眼球本身突出的情形等等,即使去除了脂肪,但如果不消除其餘的原因,就不能做成所想象的迷人的眼瞼。

6、雙眼間距寬的短眼睛:

只施行雙眼皮手術也能達到使眼睛看起來更大的效果,但如果同時進行前開或後開(眼角開大術),就能達到眼睛變長,眉間也變窄的效果。開眼角手術不一定要與雙眼皮手術同時進行,但很多人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還是會選擇這樣做。

2樓:

這個不可能做完只能大不可能小,要不就是你做的比較窄或者其他原因一般是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的,我身邊朋友做的切開的也是內雙現在都大了好多。

3樓:網友

因為眼皮往下了一點。

4樓:不堅定的胖子丶

一般是割玩雙眼皮眼睛會變大的,你是不是手術沒有做好?是在正規醫院做的手術嗎?

眼睛很小割雙眼皮之後能變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可以的,親~

如果說配合上開眼角哪就更完美了。

我們都知道割雙眼皮是為了讓眼睛看著有神,美麗,而開眼角是為了讓眼睛兩邊變大,配合著割雙眼皮,使術後效果更加自然美麗,全方位變大。

開眼角和雙眼皮是目前很流行的兩種眼部整形專案,開眼角能讓眼睛增大,而雙眼皮能讓眼睛更有神,稍微變大,開眼角能和雙眼皮才能一起做嗎?

雙眼皮和開眼角手術是可以一起做的,雙眼皮手術是在眼皮上進行相關操作,它能使眼睛上下的幅度變寬,而開眼角是切開眼外側粘膜區域性使得眼睛上下增長,這兩者手術是沒有衝突的。

割雙眼皮手術適量地移除厚厚的脂肪層和肌肉,使眼皮變薄,而開眼角手術是開眼外側粘膜,橫著拉長眼裂,不會造成瘢痕的,也不會和雙眼皮手術有所衝突的,兩種手術是才能並行的。

若雙眼皮手術和開眼角手術一起做可以達到更好的大眼結果,假如有求美者想要由單眼皮成為會放電的雙眼皮,那麼雙眼皮和開眼角手術一起做是個非常不錯的選用,一次手術到達兩次結果。

所以建議 親~ 你可是試著一切做下來這樣還會便宜些,如果以後在想做開眼角,也可以省掉雙眼皮恢復期的這段時間,和第二次的疼痛。

6樓:煙台洛神

可以的,一般來說,單眼皮做完雙眼皮手術後,眼睛看起來比原來會大一些,還可以結合開內眼角一起做,效果會更好。

7樓:真知

雙眼皮的首個效果就是可以放大眼睛哦,如果眼睛基礎不太好,特別小,想要的術後效果是眼睛比較大的話,建議可以選擇雙眼皮+開內外眼角哦。

是不是小眼睛人,做了雙眼皮也不會變的特別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需要根據你的眼睛實際情況來判斷,但眼睛小的人做了雙眼皮手術之後大部分人的眼睛都會變得比之前更大一些。

眼睛小的人一般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上瞼下垂現象,如果求美者原來眼皮下垂明顯遮蓋部分瞼裂,顯得眼睛較小,則手術去除部分**、矯正眼皮下垂症狀後,眼睛自然變大。反過來說如果原來眼皮下垂症狀不明顯,術後眼睛也不會有明顯變化。

另外,很多醫生會根據你的眼部實際狀態決定是否要開眼角,一般兩眼間距過大開內眼角,兩眼間距過小開外眼角。眼間距剛好但是眼睛太小就會內外都開,所以通常割過之後眼睛都會比之前的更大。開眼角手術主要是通過取出多與的內眥贅皮來達到增大眼裂的效果,開眼角手術也能有效改善小眼睛症。

但還是建議你面診過醫生之後結合醫生建議來進行精準判斷。

9樓:柴茗

我眼睛的人做雙眼皮會顯得大一點,如果你想眼睛變大,就做個開眼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對的因為畢竟眼睛本來就小即使做雙眼皮眼睛只是表皮上看的比較大但是實際上你的呢。

11樓:網友

看起來會大一些,但本身不會改變。

12樓:宋亙

好像大不了多少,開眼角可以把眼睛變大吧。

13樓:網友

如果你的眼睛是內雙或者單眼皮的話割了會變大,前提是得割好。一般有三種選擇埋線:**,最自然,恢復最快,最便宜,但是持續時間大概為3-5年。

三點:不建議這種,有痛感,比全割自然但也會看出刀口,不易掌握形狀,大部分會選擇隔幾年再進行第二次手術。全割,痛但是隔出來的雙眼皮最深,最歐美,形狀終生固定,恢復期久,**高。

通常割了雙眼皮醫生還會根據你的兩眼間距進行開眼角手術,兩眼間距過大開內眼角,兩眼間距過小開外眼角。眼間距剛好但是眼睛太小就會內外都開,所以通常割過之後肯定會變美的~~

小眼睛做雙眼皮能變大嗎

14樓:始自考紫萱

你好!建議你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有資深的大夫,給你做小眼睛變大的雙眼皮的手術,這樣對你的眼睛不會受到任和的傷害,還會把你變的更加美麗。

15樓:幹濡守凡

你好,小眼睛變大也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不過你要去正規的美容醫院,找專業做雙眼皮的大夫,因為他們接觸做雙眼皮的人多,他們的經驗也比較豐富,就會給你做出適合你小眼睛的雙眼皮,讓別人一看,既美觀又靚麗。

16樓:焦梧章佳悠婉

雙眼皮會讓眼睛顯的很大,整個人有精神,我的眼睛之前就是俗話說的一線天,很小的眼睛,經朋友介紹去找的中醫院整形美容科的胡主任做了雙眼皮後,整個容貌都發生的了變化,漂亮了很多,朋友們都誇我眼睛好看,真是自信滿滿。

17樓:19階的音兒

能阿,我同學暑假做出來立刻變美女,最好是埋線很自然,化妝也不影響也就幾百塊錢的事,就是剛做完沒消腫感覺特別醜。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我弟弟人胖吧眼還小,可是割了雙眼皮以後吧顯著眼大了,並且眼睛看著比原來好看多了。最好選好醫院,選醫院我感覺吧最重要的,我弟是在shanghai仁愛那個yiyuan做的,效果還真不錯的啊。

19樓:跌跌撞撞的活著

當然了,再粘上假睫毛,更美麗。

20樓:

韓式小眼開大也能實現你擁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的夢想,它有下面這些優勢:

1、和以往的小眼開大相比恢復的要更快捷,不會在內眼角處留下任何的疤痕;

2、韓式小眼開大同時可以解決雙眼皮鬆垂、眼角下垂、眉下垂、倒睫、眼角皺紋等情況。

3、收緊鬆弛雙眼皮,提公升眼角,去除魚尾紋,一次完成,同時可**倒睫,綜合的改善眉眼間的歲月痕跡,當即可年輕10歲。

4、術後無需縫合、效果永久、不影響工作、隨做隨走。

"""你可以去正規的部隊醫院讓專家為你檢查一下,自我推薦去北京武警總醫院醫學美容整形**比較好。""

做完雙眼皮眼睛更小了

21樓:系蓮示清馨

做完雙眼皮之後,其實大家還要重視乙個月左右的時間進行調整。有些人的雙眼皮異常表現症狀是比較明顯的,為了安全起見,大家在平常生活中要調整好自己的作息規律,保障眼睛的衛生。有些人發現做完雙眼皮眼睛變得更小,這要怎麼應對?

一般剛手術完後,基本上3個月內,眼睛都還處於恢復期,這時的眼睛還有些水腫,雙眼皮看起來會比較寬些,恢復期過後,眼瞼就會縮小些。

恢復期間,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因為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雙眼皮修復是指通過手術或非手術改善因為天生或是後天雙眼皮手術導致的雙眼皮重瞼線不明顯、部分及完全消失,雙眼皮過寬或過窄、弧度中斷、雙側不對稱、雙眼皮過厚,瘢痕增生、眼瞼上抬困難碧襲鉛、眼瞼閉合不良等種種雙眼皮所存在的問題。

眼皮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悔好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禪禪酒精擦拭。

我的眼睛本來是雙眼皮,但最近雙眼皮越來越小應該怎麼辦能挽救雙眼皮?

22樓:林潮醫生眼整形

有**沒?估計有可能是眼皮鬆弛引起的,這種情況可以通過切開重瞼術去掉多餘的**和眶膈脂肪,使雙眼皮更明顯以及緊緻眼皮。

23樓:琉璃桑

可能是上瞼下垂造成的,不用太緊張,很多人,覺得自己的雙眼皮多明顯了之後就做了割雙眼皮,一般都是全切的。

不過一般割雙眼皮的方法主要有:切開法和埋線法。這兩種的**是不一樣的,具體的雙眼皮手術**要根據你的眼部具體情況來確定。

切開雙眼皮,切開法指的是切開眼瞼,去除肌肉、脂肪,根據情況把松下來的**去除後,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瞼的上瞼提肌相連線的雙眼皮手術方法。對於切開法雙眼皮的恢復時間,一般在一5-7天拆線,15-20天左右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基本恢復,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那麼需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之前乙個朋友子去維多利亞做的半價雙眼皮花了幾千,建議選有活動的時候再去,這樣比較划算!

做完後要注意少抽菸,少喝酒,少吃辛辣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

割完雙眼皮怎麼清潔傷口,割完雙眼皮吃什麼水果有利於傷口恢復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雙眼皮變成內雙了,怎麼辦,雙眼皮變成內雙了怎麼辦?可以恢復嗎?

如果是眼皮少有鬆弛可以用緊緻眼霜,如果是疲勞造成的水腫就要充分休息,如果是胖了就 總之千萬不能有雙眼皮膠,長期使用會使眼皮更加鬆弛,甚至眼角下垂,很可怕的。me too.杯具了.而且感覺另外一個眼睛的雙眼皮也越來越薄了 貌似也要變成內雙了。哎。原來雙眼皮很深的撒。不想手術啊。今天我教你一個辦法,就是...

割完雙眼皮消腫吃什麼藥,剛割了雙眼皮吃什麼消炎藥好

雙眼皮手術效果還與手術用的線及醫生的水平有關。因此在做雙眼皮手術時一定選擇經驗豐富的手術醫生和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剛割了雙眼皮吃什麼消炎藥好 雙眼皮術後恢復 一 雙眼皮手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二 雙眼皮手術後不要隨便服用止痛藥,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快就會減輕,病人不要急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