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太卑微了,讓他感到心疼,我該怎麼辦

2021-04-02 12:00:54 字數 5683 閱讀 4550

1樓:凝望伊人

男友說你太卑微了,讓他感到心疼,你該怎麼辦?寶貝兒!戀愛中的女孩很容易卑微,俗話說得好,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

因為愛,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這樣的愛很被動!如果有一天男友感情有異動了,比如,移情別戀了,前女友找來了,父母干涉了,等等出現新情況,你還能回頭嗎?痴情的女人太傻了!

要學會保護自己,給自己留後路!不然遇到渣男你還怎麼活?社會很複雜!

女人當自愛!祝你好運!

2樓:guofengyun教師

可能你是個很有禮貌的女人。如果讓你男朋友感到心疼,那他可能是看到了你禮貌的過分了,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禮到為止,適可而止,不要讓他覺得你禮貌的卑微,而且我覺得乙個人太過客氣、禮貌,也會讓接受者感到客氣過分,心裡多少會有點接受不了,所以呀,芸芸眾生,客氣到位就是了,這樣雙方都舒服。

3樓:會飛班馬

以後爭取做個要強有自尊和有底線的人,不要喪失自我原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從小在家受到很大壓抑或傷害,讓你自卑的什麼事都讓著別人,譬如家裡的髒活累活都是你來做,飯最後吃,衣挑剩下的穿,任人欺負。所以,你不自信,不爭辯,不反抗。善良得不說別人乙個不字。

因此,你男朋友說「你卑微的令人心痛」就是這個意思。我只是胡亂猜測打個比方,不一定是真實的,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5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做了什麼讓他有這樣的感覺。他是真的愛你才會心疼你,你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那以後你不做就好啦。恭喜你,有個心疼你的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不能自卑,做人也不要自卑,記住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唯一的。

7樓:徊涪郊

這個要看他是在哪件事上這樣形容你還是在他心裡你一直是這樣的形象,或者是你太愛他了,甚至失去了自我,不管什麼原因,都應該活的自我一點,卑微過頭了可能就是不被重視了

8樓:free明陽

感恩的心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封面 烈火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我以為也是你到底經歷了什麼才會讓你感覺到自己的卑微。好事情我覺得愛是相對立的,也是相互在一起。我覺得很多事情的話,你不要把自己看的很不好,就是說覺得什麼事都不如他兩個人在一起要的就是平等的,而不是說感覺自己反正。

你像乙個保姆一樣,然後你去服侍她這樣是不行的,這樣的話終究有一天他也會離開你。你自己要學會自信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自信起來,你自己都自信不起來誰還能幫你啊,從頭到腳改變一下自己,除非你懶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學會自信起來啊,愛是相互的,應該互相理解,互相關愛,不讓對方覺得卑微

我在男朋友面前很卑微,怎麼辦?

12樓:苟傅香餘卯

愛情,呵呵,很搞笑的東西,很多人為了乙個男人或者乙個女人放下了自我,因為愛,所以願意改變,因為愛,所以付出了所有,但是有什麼用,一樣沒有得到肯定的答案,不是她不在乎你,只是你把他看得太重,有人跟我說,不要去找乙個你愛的人,應該找乙個愛你的人,然後用時間再去慢慢愛上他/她,想想也對,至少這樣不用再受那麼多傷害,主動的時間久了一樣會累,或許他離開的那一瞬間才會明白你對她的好,愛情,不是放下你高傲的身姿去遷就對方,她應該喜歡你自身所擁有的,有些人不會珍惜眼前擁有的,那你何不去找乙個看你看做寶的人,那樣,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卑微,因為你們是平等的。

13樓:阿四啊啊啊

為什麼要卑微愛是你情我願的,既然你們能相愛就是緣分,不要有壓力,其實你

們都是一樣的,你如果在他面前把自己看低了那麼你們的愛情也不會長久,我想他愛的是有自信的你而不是卑微的你。加油吧!要抬起胸膛大方的面對他,不要把自己弄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面前男人和女人都是平等的,沒有哪一方是卑微的,你要找到你卑微的根源,是你平時的生活中就是乙個不自信的人嗎?那就先建立自信吧,只有充滿自信的人才不會感到卑微。只有充滿自信的女人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與愛慕。

15樓:乙個神奇

分手唄。卑微是因為你倆不般配。你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你這樣遲早淪為備胎。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最重要,你沒有工作是靠他養活的嗎,既然不是,有什麼好卑微的

17樓:lovewenlu永遠

做內心強大的女人中有一句話:作為女人,你的愛一旦卑微,那麼男人就一定對你喪失興趣,因為他的征服慾望沒有了。

18樓:古樂今樂

每天起床後對著自己說:你最棒。然後,努力工作,努力學習,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陽光。慢慢的你就自信了,這樣一來在男朋友面前也就不會感到卑微了。

19樓:聰明帥氣的熊二

要找乙個在乎你的男朋友,乙個愛你的人而不是這種男人

20樓:飛的海飛

1、你沒必要這麼卑微,卑微是換不回感情也換不回尊重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他就會越輕視你。

2、你要自信,自信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3、多讀書努力提高自己,腹有詩書氣自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有這種想法呢,兩個人相處之道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信任,沒有什麼誰比誰高人一等之說,給自己點信心麼

22樓:愛俊兒的春天

人與人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只是物質生活方面,而那也不要覺得卑微,真正乙個人厲害是內心強大,其他都是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你的來浮躁,放下你源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

bai度,放空你禁不住**du的大腦,放開zhi你容易被任何事物dao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麼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如果你也覺得自己該努力了的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抱有這樣的心態,愛情是相互相承的,先弄清楚為什麼會覺得卑微,是什麼原因,在這段感情中,你付出的比你的男朋友多嗎?讓你自己覺得你愛得很卑微,不論什麼都必須坦誠相待。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的。

25樓:淺海的蔚藍

兩個人在一起,地來位應源該是平等,一旦有一方覺得自己bai在對方面前是卑微

du的,那這份zhi

關係就不是對等的了dao,覺得卑微的人會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生怕自己在對方面前放錯而被對方嫌棄,愛情應該是平等的,沒有稅誰比睡誰高階,一旦不平等了,這就是給你的警告了,你自己考慮考慮吧,要找乙個讓你相處舒服的另一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男朋友面前卑微,因為現在人與人都是平等的,更合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卑微,你男朋友看不起你,還是他不夠重視你,還是你自己覺得配不上你的男朋友而卑微啊,其實愛情面前是人人平等的,如果你男朋友對你不夠好,不重視你,都是你付出的多的話,那就早點分手吧,其次是你要對你自己有信心,首先要自己看的起自己,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世界上,愛情面前不遷就,不畏畏縮縮,大膽去追求自己的愛情故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卑不亢的人 不耍小聰明 明事理 不懶惰 勤奮工作 自食其力 光明正大 你就不會了 在哪方面卑微?怎麼個卑微法?為什麼會卑微?

一步一步自己找出導致的原因,再一步一步尋求解決方法,逐漸讓自己在他面前能挺起胸膛說話。

29樓:向日葵之霞飛

不管怎麼樣都不要看不起自己,長相是爸媽給的,錢財是靠自己掙的,為什麼自卑,別人還沒說什麼呢,自己就自卑了,那怎麼行,抬起頭來向前看,你會發現自己也很棒。

30樓:4123老開心

男女平等才可以交朋友,克服卑微心理,努力發現他的缺點,同時突出自己這方面的優點!乙個月就可以打乙個翻身仗!

男朋友說我太纏人,說我粘著他,說我讓他心煩了,我該怎麼做?我很愛他!

31樓:你是我今生傷疼

從這個話來看的話,他的意思就是說你這個人太粘人了,所以這個時候的話,你真的想讓他改變一下,對你的態度,你就應該少粘著他,平時的話多多關心他,他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粘著他,同時的話,讓他知道你在他生活中的重要性,這個時候他也會慢慢的改變一下對你的態度的,獲得好好的,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下,以後的路要怎麼走?停幾天不要去找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啊!我覺得乙個男生愛乙個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和這個女生在一起,只要有時間就無時無刻的想她。或許你沒有給他自己的空間和時間,所以讓他感覺有點黏吧!

自己試著被動一點,讓他主動找你,這樣可能會好一些吧!或者是他工作太忙,然後才那樣說,也要依情況而定,不過他說你煩,那他肯定還不夠喜歡你!

33樓:程程之念

放鬆他,你可以離開他一段時間,如果他心裡真的有你,他就會離不開你,那樣以後他就不會覺得你煩他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也不要太粘他,適可而止,要不然適得其反

35樓:你知道個六

那你又不粘著他離他遠點兒唄

3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距離。距離產生美!

37樓:

你是無事可做才這樣的,真的給自己找的事做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也要給他足夠的空間

我喜歡上乙個男生,他什麼都比我好,我總覺得我很卑微,我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時我以前也很自卑 然後通過不斷和人聊天交流 變得自信起來了

所以我想說他比你好沒什麼 自信的人才更有魅力

你可以先改變自己 再去追求....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男生一般不會喜歡比自己強的女生,相反會喜歡那些溫柔弱小型的,關鍵你想讓他喜歡你,你要勇敢的表露自己對他的喜歡,我想男孩子都會對你的勇氣高看一眼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知道他的感覺嗎?他是否感覺你卑微?沒有信心才是你最大的卑微

。求採納

4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卑微 每個人的尊嚴都是平等的 喜歡就讓自己變得讓他也喜歡你

我好幾天沒吃飯了,男朋友說沒人心疼我,他也不會,以前他都心疼我

你可能因為和男朋友 吵了,嘔氣了,故意 不吃飯,他實際是心 疼你的,故意這麼說,讓你不要因為小事而 不吃飯!你這是絕食 還是自己不會做飯。什麼事情都不能拿自己的身體健康開玩笑。要傷害自己而博取別人的心疼值得嗎?因為得到了就不珍惜了,時間長了就膩了,同居的第一天開始。就以為著分手的開始 你男友在異地嗎...

男朋友分手了,竟然說讓我有男朋友時告訴他,怎麼感覺有點貶義詞那

這是挽回,想你的意思啊!中國話太複雜,一句話可以有好幾個意思。不一定他的意思是說你嫁不出去。也有可能是說,找不到男朋友,不要忘了他,他還愛你。找到男朋友,他也徹底死心了,祝你幸福!按你的理解應該是他認為你很難再找男朋友了,但是從男生的心理來講我覺得他還是在乎你的,如果不在乎管你交不交男友他都不關心的...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是我哭了,他還是會心疼我,緊緊的抱著我,他還是會問我餓了

他肯定有別的女人了他對你不感興趣了,他之所以疼你是因為他感覺欠你的,你還是放棄吧,雖然心會很痛,時間會證明一切,就算他回頭找你,你也要挺起高傲的頭對他說 滾,老娘有人了。這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愛,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分手那天晚上我求他不要分手然後我哭了,男友看見一把緊緊抱住了我,還溫柔地吻了我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