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的選擇,女士香水怎麼選?

2022-01-22 07:34:28 字數 5440 閱讀 3040

1樓:黎拉的壞品味

甜到你心裡去,維密香水測評

2樓:以思佳

都說聞香識女人,這些香水可別挑錯

3樓:不愛說風涼話

個人不是很推薦anna sui 覺得留香短 不過包裝很小女人 如果mm一定要買的話 推薦許願精靈和戀愛娃娃系列

如果要品質好的話想dior chanel lancome等等都很好像dior的情繫永恆 甜甜淡淡的水果+花香的感覺 很有夏天的清爽感覺dior的addict 2粉紅魅惑 也很適合年輕女孩還有一款我非常喜歡也很流行的elizabeth arden的 綠茶 雖然土了點

雅詩蘭黛的pleasures七彩歡沁

同樣是甜甜的果香+花香..但是比dior永恆系列更濃重一點ck one有點中性的感覺 味道也很淡雅

lancome的magic我很喜歡

tous 淘氣小熊 有點水果味和淡淡的花香 也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成熟知性的有(不過不推薦,太成熟):sisley的soir de lune(緣月香水),lancome的tresor(珍愛香水),hermes的kelly caleche,chanel的coco mademoiselle,dior的la collection particuliere,chanel的n`5

比較年輕俏皮的有:marc jacobs 的 daisy;

比較清新的有:kenzo 的 ryoko;

prada同名香水:690.00,琥珀為中帶有淡淡巧克力香

acqua di parma的blu mediterraneo sicilian(藍色地中海之西西里杏仁):杏仁和香草

guerlain的一千零一夜藍調談香水:620.00,蠻東方的

vera wang夢幻公主香水:530.00不過有點濃

givenchy的清新一生:690.00,薄荷和葡萄柚,比較清新的

lanvin的光韻:568.00,茶香型的,檸檬葉、綠茶葉、桃子花、中國茶花

dior的粉紅魅惑初夏果實:以荔枝為主打的

guerlain的花草水語:淡淡無花果香

lancome的connexion

dior的miss dior cherie(dior甜心):有水果冰欺凌和忌廉爆公尺花的味道

boss的風尚女香:橘子和黑加侖,清淡560.00

lacoste的沁藍女香:540.0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可能很簡單 可能會有許多人不同意 但是我能理解你的意思 請你相信我 我給你推薦 高夫 古龍0號

一切在不言中 你試試吧

6樓:農耕博物館

到商場試試就知道,這說不來。120元左右較適合

7樓:經沙陳峰

香水是可以這樣選的,你看盒子上面寫著edt的就是淡香水,edp的就是淡香精,edp的留香的會久一點,edt的話留香時間大概4小時左右,所以我現在選香水一般會選edp,但是留香時間長**也肯定比edt的貴啦,買香水的話可以選簡裝,夠大瓶,**便宜一點,平時自己用不是送人的話挺好的,我跟你年齡差不多,我個人比較傾向於玫瑰花香類的,甜香類的香水。chloe同名edp香水,gucci花之舞白色瓶蓋那款,lanvin

marry

me,近期入手了versace同名edp香水的簡裝才245,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還有一款偏濃一點,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但是很多異性聞到都說很好聞,我買的時候也是男售貨員介紹我買的,alfred

sung

shi**也不貴。

女士香水怎麼選? 10

8樓:黎拉的壞品味

甜到你心裡去,維密香水測評

9樓:遊戲之書

1、如果在日間使用香水,女性可以選擇清新優雅的花香調,自然休閒,給人很舒服的芳香感。

2、不過,如果在狂放的派對時,那就一定要使用**香味,那種味道會讓你再人群中特別引人注目,相信你會很喜歡這種感覺。東方香味就是好選擇。

3、當女性要出門閒逛或出門去運動、做瑜伽,可使用純淨的柑橘香調的香水,給人感覺會舒爽一些。

4、在羅曼蒂克的場合,比如和心愛的男人一起共進晚餐,可選擇濃烈大膽的花香調。

5、女性旅行時可以選擇舒適的香味的香水,也可以拿來搭配t恤和牛仔褲打扮,含有麝香、肉桂和木質香等中型馨香都在此列。

10樓:以思佳

都說聞香識女人,這些香水可別挑錯

11樓:香水種草日記

喜歡濃香還是淡香?香奈兒的濃香水居多。

我現在用的香水叫鄧之夏,留香時間長,味道適合東方女性,是花果香型,而且是小支裝,一盒十支十個味道,是我用過價效比較高的香水,推薦你也試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寶榭pourchet的香水,氣味甜美,氣質高雅。

怎樣根據性格型別選擇合適的香水?

13樓:漫閱科技

活潑大方型女抄性:可選用水果香味、bai木香味的香水,給人一種回du歸大自然的清新活潑zhi感覺。

事業dao型女性:宜選擇香味馥郁的香水,氣味以淡雅為上。

戀愛時女性:應使用鮮花氣味的香水,可表露典雅及女性化。

運動型女性:喜愛運動、精力充沛、追求健美、節食的女性,宜選用帶柑桔香味的香水。

參加舞會及**型女性:宜選用動物香料製成的香水,可表露典雅及女性化。

香水使用應有所變化

女性隨著年齡增長及形象的改變,香水也應適當調整。一般來說,年輕的女性可選擇活潑的花香型,如茉莉、玫瑰花和蘭花香型等。這種花香型香水一般不適宜老年婦女使用。

老年婦女的最佳選擇是深沉的木香類。如檀木香等香水為好。上30歲的人使用木香型香水,會顯得更加成熟而高雅。

此外,女性在不同的場合還應該選擇使用不同的香水。在空間窄小的地方,香水太濃還會使人感到不舒服。如果在不該使用的場合,大用香水,會招致反感。

在悲哀的場合應根本不應該用。當然在影劇院等娛樂場所,參加郊遊或宴會、舞會,可以多用些香水。

如何挑選香水

14樓:以思佳

都說聞香識女人,這些香水可別挑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 是看外觀。觀察包裝是否潔淨、完整、新嶄,名稱、註冊商標、產地等一應俱全。

二 是看香水液體狀態。觀察香水液體是否透明清澈,無沉澱、混濁、懸浮物現象。

三 是看香水的顏色。香水的顏色以黃色、淺黃色及紫色較多。黃色示高貴、溫暖、熱烈、權力,而紫色示神秘、高雅、浪漫,其他顏色少見些,香水的顏色應該柔和,不應過於鮮豔而刺目。

四 是看香水的密封性。由於香水是易揮發性液體,加上液體易被空氣中的氧氧化,因而要求有較高的密封性的方法十分簡單,從未開啟的香水瓶上靠近試聞一下,應無任何香氣。開啟香水瓶,再蓋嚴,稍停頓一下,再聞,也應無香氣,表示瓶蓋緊密無洩漏。

五 是看香水的香氣。香水的香氣應該純正、濃郁芳香、泌人心脾,沒有使人不愉快的刺鼻氣味。香氣的選擇是選購香水中最重要的一步。

首先,不要直接湊到瓶口去聞,而應在手背上滴1~2 滴,或噴1~2下,待酒精揮發後再去聞,手背上的香水被體溫加熱,所散發出的香氣與實際使用時效果差不多,或者聞一下香水的瓶蓋,根據個人的喜好與不同用途,來確定所購香水的香型特徵。

六 是選購香水時不要一下子挑選很多種,如果連續試聞3種以上的香味,將會使人的嗅覺發生混亂,並不能達到挑選香水的目的。

七 是選購香水時,最好選擇傍晚時間,因為人的嗅覺在早晨和午後最遲鈍,而在傍晚最靈敏。這樣,也有助於選出最準確的香型。

八 是選購香水,注意與自己的個性、年齡、職業協調,注意與所使用的目的(休閒、社交、居家、旅遊等)一致。

九 最好不要貪價錢低廉而購買劣質貨。因為劣質的香水,縱然塗上半瓶,香味一會兒便消失了。好的香水只要抹上一兩滴,即使隔了一夜,也香味猶濃。

十 選購香水,要配合自己的生活環境。如果生活幽靜,就購買清淡的香水。至於生活環境熱鬧的,就可選擇較濃郁的。

少女不宜使用香味 過濃的香水。對於中年女性,選擇香味濃的比較適合。

十一 選購香水時,最好避免太多的香水,因為嗅覺疲勞後很難分出香水的差異,所以你最多隻聞三種。

十二 選購香水時,一般先試的位置距離越遠越好,左右手腕和手肘內側,每處可各試一種香水,並記住塗抹位置,以便過後選擇。

十三 試完香水後,至少等10分鐘,酒精揮發掉才知道香水真實的氣味。最好是離開香水櫃檯一會兒(因為通常那裡混雜了其它香水味)給自己充足的時間(半個小時左右),也給自己乙個較清淨單純的嗅覺環境,再一次對這種香水進行一番「考驗」。假若這種香味仍能給你良好的感覺,就不妨去買它一瓶。

甚至還可以在試過幾滴香水後,就大大方方地告別香水店,這樣無論前味、中味、後味都可以慢慢地回家去體驗,覺得好,再來買。

十四 不要在劇烈運動後或吃完飯後試用香水。體溫和食物的味道會影響香水的味道。

十五 不要以為別人身上好聞的香味就一定適合你,香水在不同人身上有著細微的差別。

十六 不要直接從瓶口聞香,你聞到的只是酒精刺激的氣味。

其實香水如同服飾,必須依照場合,目的而有不同的「穿」法,除了流行外,還要有一套「穿」的哲學。因為香水對女人來講已是女性文化的一種延伸和無形的流露,它在某種程上代表了女人的品位,懂得在什麼時間什麼場合用什麼香水的女人不管在**,她都是人群裡最睿智優雅的那乙個。

環境不同香水有妙用

如果你是乙個聰明的女人,相信你一定不會往自己身上胡亂堆放香水,因為那樣只會一團糟。不同味道的香水在調製之初就預約好了適合它的顧客群,選定了它適合的場合及季節。

為空間配搭香水

密閉空間:在車廂、戲院等空氣迴圈不佳的空間裡不要塗濃烈的香氛,以免刺鼻的香味影響他人,所以最好塗濃度低、揮發性強的香水。

餐廳:進餐前一般不要塗濃烈的香水,過濃的香水會影響食物的味道,可能減低食慾。美食、香氛不可得兼。

醫院:香味並非任何乙個人聞了都會舒服,進類似醫院的公共場合,淡香水比較好,以免影響醫生和病人,或者乾脆對香水說聲「再見」。

雨天:潮濕的空氣使香氣在水分重的區域內難以瀰散,選用淡香水為宜。

戶外:運動和逛街都易流汗,汗水與香水味混合在一起總會讓人敬而遠之,這時要選用無酒精香水或運動型香水。

為場合配搭的香水 <---->

婚禮:這種喜洋洋的場合,香氛可以倍增喜氣。白天可以選擇淡香水,晚上則可選擇濃香水。

約會:選用柑橘水果和苔類香草為原料的香水,內含有令人增添吸引力和荷爾蒙成分。

商務會談:不能用過濃的香水,香氛盡可能淡,以清新淡雅為主。過濃的香水只會使原本正式嚴肅的會談氣氛變得更為凝重,不利於會談雙方。

睡眠:薰衣草或玫瑰香油有改善睡眠質量的功效,臨睡前,在枕下少塗一點兒,一晚香夢隨之而來。

香味的轉換

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場合選用不同的香水,所以,若你必須從辦公室直接趕赴晚宴時,香味也就要像服裝一樣容易更換才行。

當你預定轉換香水的日子,就不要在容易殘留香氣的地方抹上香水,這是最基本的常識。衣服當然不能抹上香水,耳後也要避免,只要擦在手腕上就可以了。因為手腕上的香味,用肥皂一洗就沖掉了。

白天也可以將香水抹在手帕或圍巾之類的小飾品上,晚上只要拿開這些小飾品,再將香水抹在肌膚上。

女士香水品牌有哪些,女士香水有哪些牌子

寶榭女士系列香水 比玫瑰更浪漫的是寶榭女士香水 說到法國,你會想到什麼?在時尚之都巴黎的香榭麗舍大街上,聞見寶榭女士系列香水的芬芳,欣賞法國女人的優雅。寶榭女生系列香水蘊含著歐洲女性特有的高雅和魅力。其靈感 於不同群體對於香味的追求,五月玫瑰與柑橘的夢幻組合,花果香調的粉質感讓你置身浪漫花海中。女士...

和大海相稱的女士香水

只要你不暈大衛杜夫冷水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我說的是暈香,很多人暈水香調的香水,是聞了真的頭暈喲 kenzo的水之戀名中有水,但味道似乎和水沒什麼關係。如果不介意使用男香,我倒覺得bvl的海洋能量可以試試。雖是水香調,但比大衛杜夫的冷水好很多。而且後味比冷水深邃得多 l de lolita lemp...

女人用什麼牌子香水最好,女士香水什麼牌子好 25歲適合的香水

女人一定要選擇高階一點的香薰,肌膚之味迦南玫瑰就可以,高階的貴婦感十足。回答親親,這邊推薦香奈兒喲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給個贊哦!提問為什麼,只有京東才賣的 為什麼,只有京東才賣的 回答不是親親 這個只是乙個參考 提問嗯,問你乙個問題,你最喜歡乙個男生用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