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移民手續?需要什麼,各國移民手續是需要什麼條件怎麼辦理的?

2022-02-06 21:47:50 字數 5352 閱讀 5130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以投資移民為例:

申請赴有關國家投資移民一般應按下列程式辦理:

(1)了解投資移民的條件。即了解移民接受國接納投資移民的具體規定, 如投資數額一般都在10萬美元以上, 有的高達100萬美元以上, 了解清楚後便於結合自己的實際經濟實力作出抉擇,同時選擇公安部認可的專業公司支援,以便解決不同財務制度和經商環境的對接問題;

(2)索取有關投資移民的檔案資料。申請者可通過海外親友到移民機關索取, 也可直接到有關國家駐華使(領)館索取;

(3)準備投資移民的證件材料。這些材料一般包括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國籍證明、財產證明、健康狀況證明、無刑事制裁證明等, 且均需分別由公證機關公證和***司認證;

(4)將證件材料及填寫的**等遞交給有關國家駐華使(領)館等候批准;

(5)有關國家駐華使(領)館對申請人的證件資料進行審核無誤後報回其國內待批;

(6)前往國移民機關通過對材料的審查後,決定是否接納申請者的申請並將結果通知其駐華使(領)館及申請人;

(7)申請人接到批准通知書後即可辦理申領護照和簽證手續並踏上投資移民之路。

各國移民手續是需要什麼條件怎麼辦理的? 10

2樓:芥末留學

如果想移民到另乙個國家,首先要選擇乙個最適合自己的標準,其中一些基本條件包括:

是選擇永久性居留權,還是可以返回自己的國家。

移民是為了尋找工作和商業機會。

為了進一步學習而選擇移民。

為了生意或旅遊而訪問其他國家。

由於婚姻,家庭生活,合夥人或未婚夫等原因。

在檢查完屬於上述哪種標準後,接下來應該檢查是否符合這些資格。例如,基於上述類別,不同國家會有不同年齡限制。澳大利亞的技術移民最高年齡限制是不超過45歲,但也不能小於18歲。

而紐西蘭的技術移民年齡限制是20-55歲之間。

其次乙個共同特點是英語溝通能力。候選人需要通過雅思(ielts)考試,以滿足移民條件。特別是選擇到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英國等國家進一步接受教育的學生來說,這一點更重要。

此外,技能或商業移民也必須參加語言考試。然而,遊客和訪問家庭成員不需要這種考試。

除了這些因素以外,還有一系列強制性檔案必須提交給移民和簽證機構,其中包括:

顯示國籍的有效護照;

作為技術移民,需要候選人所在國家權威機構提供的等級證書和技能評估證明等。

移民需要什麼證件??

3樓:心朝大海

主要是看你移民到什麼國家,根據對應國家的法律法規來辦理移民手續。

比如說美國:

第一步通過免費移民資格評估後,與海外移民公司簽署委託協議;

準備申請文件;

簽署投資協議,並將投資款項匯出,完成投資手續;

向美國移民局提出i-526申請並提供相關材料;美國移民局受理i-526申請並進行審核,審核過程一般4-6個月。

第二步移民申請獲批後,收到移民局寄出檔案包,並完成填寫;

等待美國使館的通知,前往使館進行面談;

等待過程一般4-6個月。

第三步面談後,美國使館發給有條件綠卡;

拿到綠卡後需在180天內入境美國。

第四步拿到有條件綠卡21個月後,向美國移民局提出i-829申請,解除條件限制;

獲得永久綠卡。

移民可以分為以下三種方式:

1,投資移民指的是具有一定資產,並且符合其他一些限制性條件的投資者將資金投資到目標國**批准的投資**或合適的商業專案的一種行為。

2,技術移民,就是靠申請人的文化程度、職業技能、語言能力等方面的綜合實力來申請移民。如果想找支持者協助申請成功,就一定找資深的、有公安部認證資質的專業公司提供實時全程的支援。

3,扶貧移民20世紀80年代以來,中國經濟持續高速增長,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極大提高。但與此同時,中國仍有2610萬人沒有解決溫飽(年人均純收入668元以下)。如果按照國際通行的標準,即年人均純收入924元人民幣,貧困人口將達到8000—1億人。

在這些貧困人口中,有相當一部分生活在中西部不適於人類生存的地區。他們的生活水平得不到提高,生態環境也遭到了極大破壞。為此,自20世紀80年代初開始,中國開始嘗試通過移民扶貧。

2023年中國又啟動了生態移民工程。

4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移民需要需要的證件和材料:

1、申請永久居住權的每一申請人護照和辦旅遊簽證檔案的影印件(如果申請人數超過一人請一齊遞交)。

2、申請永久居住權的每一申請人的出生公證影印件。

3、家庭普查/戶口簿公證影印件。

4、直系親屬的詳細資訊(例如:他們的姓名、年齡、職業)。

5、21歲以下孩子的監護證明或領養證明影印件(如果有孩子)。

6、結婚公證影印件(如已結婚)。

7、離婚公證影印件(如已離婚)。

8、申請永久居住權的每一申請人的更名公證影印件。

9、父母或岳父母的結婚公證書(如他們也申請永久居住權)。

10、護照**—1張貼在表a,1張貼在表4,另外還需3張。

申請企業所需要的檔案:

1、表a中申請人所列的主要經營的財務審計報告的原件。財務報告必須有會計事務所的印章。如果不能提交原件,那麼這個財務審計報告一定要是經公證處公證過的。

如果申請人還有其它的經營業務也涉及到此申請,則也必須提交。

2、申請人主要經營業務和其它涉及到此申請的經營業務所持有的最新股權的公證影印件。

申請人可以提交以下任何一項:

自申請人遞交之日的一年內公司的資產證明,並帶有會計事務所的原章。如果沒有會計事務所的蓋章,則需要公證處做公證;

公司章程的公證影印件;

如果申請人的公司資產證明已從遞交日算起的超過一年時間,申請人須遞交經本國工商局或同級部門所批准和工作的有相同作用的報告。

3、申請人主要營業公司和涉及到此次申請的經營業務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4、詳細的簡歷,簡歷內容包括:

申請人在表a所列的主要經營業務的職務&職責和經營經驗;

申請人在其它公司和組織的工作和經營經驗;

5、申請人在acra上的投資申請(如有);

6、表b上附上詳細的商業計畫(適用於選擇a);

7、其它任何能幫助申請人投資決定的檔案。

5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怎麼辦理移民證

以美國為例:

1.有效的護照:

護照如果將要在距離你預計抵達美國的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必須在前去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也就是說護照的有效期應該超過預計大大美國日期後的六個月。同時,如果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都必須一併帶上。

2.兩張**:

於6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1公釐x51公釐)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必須滿足基本要求,否則申請會不予受理的。

3、經濟擔保證據:

用資料說明你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4、出生公證書、收養契約(如果適用):

證明你的出生地以及身份。

5、**公證書(十六歲以上申請人):

說明你是自己所屬國家的合法公民,是有充分政治資格進行移民的。

6、法院或監獄記錄:

如果有的話需要攜帶,若沒有則不用。

7、服役記錄:

證明你的服役身份,以及在服役期間的表現等。

8、婚姻狀況公證書(未婚、結婚、離婚、配偶死亡公證書)。

9、親屬關係證件原本。包括:列有全部家庭成員的戶口本、雙方來往信件、雙方一起的合影。

10、匯款收據;雙方聯絡的**單、有家長簽名的在校時學校記錄等。

更多17條

6樓:斐馳沅

辦理美國移民曾是許多想去美國的人們的夢想,而且其中也有一批有膽識的人們早已夢想成真,成功的去美國就業,獲得了永久居住權。 但是要辦成美國就業移民,並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不但是申辦者的各種條件要符合具體規定和要求,而且辦手續又複雜又嚴格,申辦所需時間也較長。

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們,申請人申辦成功與否的關鍵在於,申請人能否找到知名度高的、辦事能力強的委託**。許多人雖然具備成功的條件,但又找不到這樣的**。請放心,現在有美國empower公司幫助您。

2.empower公司能幫助您嗎? 鄙公司在美國是一家已有30多年辦理美國移民歷史而且聲譽非常高的委託**,是美國國務省予以承認和肯定的跨國公司。

鄙公司自從2023年成立以來,已成功的為數萬戶海外客戶辦理了美國就業移民手續。這是使我們非常自豪、而且又讓同人刮目相看的記錄。通過鄙公司已辦成美國移民的全體顧客的證言就是鄙公司信譽的支柱。

3.以何方式辦理美國移民? 眾所周知,具有美國國籍者或具有美國永久居住權者的直系家屬(家眷)根據情況可申辦美國移民。

然而絕大多數人因沒有這種條件可利用,所以可採取以外國人勞工許可為途徑的就業移民方式來辦理美國移民。 即以個人所持有的工作經歷及技術,先取得美國企業的傭工承諾後再辦理美國勞工省「勞工許可」,由此再辦理美國移民的過程。 4.

哪些工種可辦理美國就業移民? 這是我們經常收到的諮詢。鄙公司權告廣大有意者,請不要先把心思放在**哪個工種易辦與否上,而要先把您的履歷表遞給我們。

由於每個人的背景總是千差萬別,所以我們將履歷表詳細審查後把真實、準確的可能與否回告您。 為便於顧客參考,下面列出鄙公司主要經辦的美國就業移民有關工種目錄。關於在此目錄中未列出的工種,根據個人經歷也有辦成的可能性。

因此,鄙公司勸告有意者仍應積極的填報履歷表,以便審查確認可行與否。 5.主要經辦工種:

清掃工監督員或班長 冷熱空調機技師 汽車板金(車身)修理工 汽車修理工 麵包/蛋糕師傅 砌磚工 木匠 地毯安裝工 西式廚師、日本料理廚師 牙科(鑲牙)實驗室技工 電機師 電梯修理工 插花技工 家具木工 發電機修理工 美髮師(美容) 寶石工(修理) 機械工人(車、銑.....工) 泥水匠(瓦匠) 大理石工及瓷磚工(裝飾) 管工 衛星天線安裝工 桌椅(室內)裝飾工 焊工 其他具有2年以上從事本工種工作經歷的技工、以及傑出人才、體育(含體育舞蹈)及文藝方面的特殊人才、還有家政 服務員、護理員、熨衣工等等。

7樓:飛海時代移民

看你想移民哪個國家了,不同的國家要求不一樣,流程不一樣,手續和所需要的材料證件也不一樣。

8樓:

出國移民需要按照有關國家或地區的要求辦理公證。

一般情況需要辦理事項如下:

(1)畢業證公證提供材料:申請人身份證,畢業證。

(2)學位證公證提供材料:申請人身份證,學位證。

(3)成績單公證提供材料:申請人身份證,畢業證,成績單。

(4)出生公證提供材料:申請人和父母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出生醫學證明。

(5)無犯罪公證提供材料:申請人身份證,戶口本,無犯罪證明,(6)結婚證公證提供材料:夫妻雙方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

(7)工作經歷公證提供材料:申請人身份證 工作經歷證明。

(8)親屬關係公證提供材料:申請人和關係人身份證,戶口本,親屬關係證明。

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手續,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條件?

當你給國家創造的價值超過普通新加坡人時,或者新 認為你有這個潛力時,你就可以移民了。在中國的人需要先到新加坡工作,持有工作准證,然後直接向移民廳提出申請,無需中介,申請費和辦理身份證的費用不到1000人民幣。簡單地說,新加坡需要三類人 1 有能力的人 2 有學歷的人 3 有錢的人。前兩類也窮不到 去...

房產過戶如何辦理?雙方需要什麼手續

房產過戶準備資料 1 房地產轉移登記申請表 2 申請人身份證明 賣方需要的材料 身份證原件及身份證影印件乙份。如果是已婚的話需要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房產證原件 如果夫妻雙方有一人無法到場的話,必須要先寫份委託書再去公正局公證,戶口本及影印件乙份。買方需要的材料 身份證原件及身份證影印件乙份 戶口...

移民需要怎樣辦理需要什麼條件可以移民

以下內容單就移民美國而言,僅供參考 先參考移民打分表,自己判斷是否符合條件 如果符合,去使館遞交申請 接下來就是等了 中國人移民美國的條件有 1 申請人必須年滿 21 周歲。2 申請人不必有任何學歷 經商經歷或工作經驗的背景。3 申請人必須擁有一百萬或五十萬美金的資產證明 不須由申請人本身累積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