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鈑金雷射切割做廣告行業的能用光纖雷射切割機嗎

2023-03-27 08:45:02 字數 4784 閱讀 8302

1樓:內堅無畏

雷射加工技術在廣告行業的應用主要分為:雕刻、切割、雕刻切割三種工作方式,對於每一種工作方式,我們在操作流程中有一些不盡相同的地方。其中大捷智慧型雷射切割機的切割功能一般可以理解為是邊緣的分離。

對這樣的加工目的,我們應該先在coreldraw、autocad裡將圖形做成線條的形式,然後存為相應的plt、dxf格式,開啟切割操作軟體開啟該檔案。根據我們所加工的材料進行能量和速度等引數的設定再執行即可。切割機在接到計算機的指令後會根據軟體產生的飛行路線進行自動切割。

在廣告行業主要適用於木板、雙色板、有機玻璃、彩色紙等材料的加工,製作水晶字、立體商標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光纖雷射切割機提高工作效率,省時省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日順雷射科技****,雷射切割專家,十年保修啊,誠實13302225937 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用300瓦或者500瓦的就行。

5樓:網友

可以的,現在有一款專門是使用廣告行業的,300w,**的話,不同配置,**不一樣。

買光纖雷射切割機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6樓:武漢華宇誠數控切割機

1、光纖雷射器:它是光纖雷射切割機最核心的部件,也是光纖雷射切割機實現切割操作的「動力源」。所以客戶在購買光纖雷射切割機時,一定要重視光纖雷射器的選擇,目前比較知名的光纖雷射器品牌有spi、ipg、rofin。

2、切割頭:雷射切割機切割頭是雷射輸出裝置,它由噴嘴、聚焦透鏡和聚焦跟蹤系統組成。雷射切割機的切割頭會根據設定的切割軌跡行走,但不同材料、不同厚度、不同切割方式情況下,雷射切割頭高度是需要調節控制的。

3、伺服電機:伺服電機是指在伺服系統中控制機械元件運轉的發動機,是一種補助馬達間接變速裝置。伺服電機可使控制速度,位置精度非常準確,可以將電壓訊號轉化為轉矩和轉速以驅動控制物件。

高品質的伺服電機能夠有效地保證雷射切割機的切割精度、定位速度和重複定位精度。

4、軟體系統。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數控系統,一般廠家生產的光纖雷射切割機都採用進口數控系統,不過也也有的廠家自己在研發cut軟體,但是比較少。目前德國的pa8000數控系統是國內廠家採用最多的一種。

5、冷水機:冷水機是雷射切割機的冷卻裝置,它可以快速、高效地冷卻雷射器、主軸等裝置。現在的冷水機都含有輸入輸出控制裝置開關以及冷卻水流量、高低溫報警的先進功能,效能更加穩定。

6、供氣系統:光纖雷射切割機的供氣系統主要包括氣源、過濾裝置和管路。其中氣源有瓶裝氣和壓縮空氣兩種,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7樓:windy圖亞特

1、用途。如果是用於切割金屬,雷射器功率至少在200w以上,或者使用千瓦級雷射器,一般會選用ipg(總部美國)的連續光雷射器。能與之競爭的雷射器廠商少之又少;如果用於切割非金屬,雷射器以50w以下的脈衝光雷射器為主,以spi,ipg等雷射器生產廠家為主。

2、軟體。一般由雷射切割機裝置整合商提供,大的公司會使用自己開發的軟體,優勢在於軟硬體匹配性好,功能完善。小公司會選用購買來的通用型商業軟體。

專精度較差。更新,定製等比較弱勢。

3、光學鏡片。波長,貳陸公司常見。也可能會選用專用雷射切割頭。

4、系統。xp,2000系統常見。差異不大。

5、重要配件。雷射器為重中之重,整機的多一半成本都在雷射器上。其次是光隔離器,擴束鏡,切割頭,水冷機等。

6、耗材:燈泡壽命及**?光纖壽命及**?雷射發生器能量模組壽命及**。

如果7、售後服務。

購買光纖雷射切割機應該注意哪些問題?高懸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一下。

其實購買雷射切割機,不僅僅看廠家配什麼樣的雷射器、什麼樣的鏡片、什麼樣的水冷機。最主要的還是要看雷射切割機廠家的技術能力--即雷射切割機諸多部件的整合技術(畢竟雷射切割機不乙個光、機、電、氣的機器),不是什麼公司把雷射器等部件採購過來就能把雷射切割機做好的。

至於選擇雷射器,最主要取決於樓主主要是切什麼東西,下面有個我做的**供你參考。下圖請參考。

雷射切割機的氣體控制技術如果好的話,同樣型號的雷射器,切割的能力、切割速度及切割質量都會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1、有無核心技術?攢機誰不會,扔個骨頭狗都會攢。

2、雷射發生器、cnc系統、冷卻系統等關鍵部件要選大品牌的3、售後服務是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機器太爛的,售後人就要多些4、耗材:燈泡壽命及**?光纖壽命及**?

雷射發生器能量模組壽命及**?

以上供參考。

10樓:雷射切割機原理

樓主是大族的銷售,還是要買大族的裝置?

光纖雷射切割機可以切割哪些材料?切割效果怎麼樣?

11樓:歐銳雷射

光纖雷射切割機主要用來切割金屬材料,不可切割非金屬材料。

非金屬材料:紙、亞克力、皮革等;

常見金屬材料切割:

碳鋼板不鏽鋼、鍍鋅不鏽鋼板。

鋁、鋁合金板。

黃銅板錳合金板。

等等金屬材料。

稀有金屬材料切割:

鈦、鈦合金等。

切割效果:

工件表面無劃傷。雷射刀頭的機械部分與工件無接觸,在工作中不會對工件表面造成劃傷;

切口光滑平整、坡度小。切口沒有機械應力,無剪下毛刺,無需後續加工;

板材不變形。切割熱影響區小,板材變形小,切縫窄(;

樣件精度高,誤差小。數控程式設計,可加工任意的平面圖,可以對幅面很大的整板切割,無需開模具,經濟省時。

以歐銳中功率3000w雷射切割機舉例,可以實現8mm碳鋼亮面切割(見圖1),6mm不鏽鋼無渣切割(見圖3、4)。

以歐銳高功率6000w雷射切割機舉例,可實現12mm碳鋼亮面切割(見圖1),25mm碳鋼品質切割(見圖2),30mm碳鋼極限切割(見圖3):

以歐銳萬瓦雷射切割機12000w舉例,可實現40mm超厚不鏽鋼極限切割(見圖一),20mm碳鋼亮面切割那是妥妥的(見圖二):

12樓:暮雨瀟瀟

光纖雷射切割機對以下材料加工效果好。

1、鈦及合金。

純鈦能很好耦合聚焦雷射束轉化的熱能,輔助氣體採用氧時化學反應激烈,切割速度較快,但易在切邊生成氧化層,不小心還會引起過燒。為穩妥起見,採用空氣作為輔助氣體比較好,以確保切割質量。比如:

飛機製造業常用的鈦合金雷射切割質量較好,雖然切縫底部會有少許粘渣,但很容易清理。

2、鎳合金。

鎳基合金也稱超級合金,品種很多。其中大多數都可實施氧化熔化切割。

3、碳鋼、不鏽鋼。

現代雷射切割機可以切割碳鋼板的最大厚度可達20mm,利用氧化熔化切割機制切割碳鋼的切縫可控制在滿意的寬度範圍,對薄板其切縫可窄至左右。雷射切割對利用不鏽鋼薄板作為主構件的製造業來說是個有效的加工工具。

在嚴格控制雷射切割過程中的熱輸入措施下,可以限制切邊熱影響區變得很小,從而很有效的保持此類材料的良好耐腐蝕性。

4、合金鋼。

大多數合金結構鋼和合金工具鋼都能用雷射切割方法獲得良好的切邊質量。即使是一些高強度材料,只要工藝引數控制得當,可獲得平直、無粘渣切邊。不過,對於含鎢的高速工具鋼和熱模鋼,雷射切割機加工時會有熔蝕和粘渣現象發生。

5、鋁及合金、銅及合金。

鋁切割屬於熔化雷射切割機制,所用輔助氣體主要用於從切割區吹走熔融產物,通常可獲得較好的切面質量。對某些鋁合金來說,要注意預防切縫表面晶間微裂縫產生。純銅(紫銅)由於太高的反射率,基本上不能用co2雷射束切割。

黃銅(銅合金)使用較高雷射功率,輔助氣體採用空氣或氧,可以對較薄的板材進行切割。

雷射切割機在鈑金行業的六大優勢?

13樓:網友

採用鈑金雷射切割機,具有以下六大優勢:

1、雷射切割柔性化程度高,切割速度快,生產效率高,產品生產週期短。

2、雷射切割無切削力,加工無變形;

3、無刀具磨損,材料適應性好,有效生命期長,4、不管是簡單還是複雜鈑金件,都可以用雷射一次精密快速成形切割;

5、其切縫窄,切割***、自動化程度高,操作簡便,勞動強度低,沒有汙染;

6、可實現切割自動排樣、套料,提高了材料利用率,生產成本低,經濟效益好。

**光纖雷射切割機怎樣能切出最好的效果

14樓:偶沛若

適合光纖雷射切割機切割的金屬材質:

1、不鏽鋼:

雷射切割較容易切割不鏽鋼薄板。用高功率yag雷射切割系統,切割不鏽鋼最大厚度已可達4mm。我們開發的小功率yag雷射切割系統切割不鏽鋼厚度可達4mm。

2、合金鋼:

大多數合金鋼都能用雷射切割,切邊質量良好。但含鎢高的工具鋼和熱模鋼,雷射切割時會有熔蝕和粘渣。

3、碳鋼:現代雷射切割系統可以切割碳鋼板的最大厚度接近20mm,對薄板其切縫可窄至左右。雷射切割低碳鋼其熱影響區極小,且切逢平整、光滑,垂直度好。

對高碳鋼,雷射切割切邊***於低碳鋼,但其熱影響區較大。我公司ahl系列雷射機最大切割深度5mm.

4、鋁及合金:

鋁切割屬於熔化切割,加以輔助氣體把切割區的熔融物吹走,可獲得較好的切面質量。目前,切割鋁板的最大厚度為。

5、其它金屬材料:

銅材不適合雷射切割,切割的很薄。

6、非金屬材料:

雷射能切割塑料(聚合物)、橡膠、木材、紙製品、皮革以及天然和合成織物等有機材料;同時也能切割石英、陶瓷等無機材料,還能切割新型輕質加強纖維聚合體等複合材料。

問一下這個角磨機的切割片是什麼牌子

綠洲,大白鯊也可以。馬牌王的不錯,有賣!100角磨機哪個牌子的切割片好用?100型角磨機標準尺寸為114或者114以下型號,因為鋸片型號在大就會碰保護罩。我在 買的冠銳牌黑色的非常耐用。這個角磨機是什麼牌子的?德國羅伯特博世 的博世牌,這台應該是國產的,在兩百元左右。bosch,英國貨,好用,耐磨,...

問一下H是什麼意思問一下YesToAll什麼意思

搞事情原本是 的意思,但是自從在綜藝節目裡出現後,這個詞彙就在網路上走紅了,變成了好友之間調侃 你是不是在挑釁我 的意思!h 指的就是黃色資訊,恩,就是有床單出現的情節,就是小孩子不要問的事,就是未成年不 明白了吧 h在日文裡發音 echi 解釋為黃色資訊,這個詞,日文裡 的發音是 不知那位高人觸類...

求問一下日文,求問一下日文意思

限定1人1份被呈上來的如雪之蒼穹的甜品 此處不會 表現出浪漫的白色聖誕節。濃郁的乾酪慕斯之上,點綴著雪人和聖誕樹。鴨肉肉汁意面巧克力風味 可可香味巧克力味意式冬季蔬菜料理 最後一道沒看懂!法語還是義大利語?求問一下日文意思 幫你機翻吧!您的東西史努比 年末年初之際,和什麼出入增加的 金錢 相關的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