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可以吃西洋參嗎,我最近性生活

2022-01-05 12:44:23 字數 746 閱讀 7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別瞎吃,你可以看看,性能力的自我修養,對你有好處。

2樓:給對方

不是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不用去醫院,可以用用中藥的愛力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洋參又稱西洋參、花旗參,原產加拿大和美國,以加拿大格斯寶地區所產為地道品種,其性涼味甘,具有益肺陰、清虛火、生津止渴的功效。《本草從新》載:西洋參「補肺降火,上津液,除煩倦,虛而有火者相宜。

」《醫學衷中參西錄》亦載:西洋參「性涼而補,凡欲用人參而不受人參之溫者,皆可以此代之。能補助氣分,並能補益血分。

」西洋參最大的優點是補氣養陰、潤養五臟,絕無溫燥上火之弊端,故稱為「無火參」。西洋參藥性甘微苦涼,歸肺心腎脾經,可補氣養陰,清熱生津,補心氣益脾氣,還可用於內熱,咳喘痰血,虛熱煩倦,消渴,口燥喉幹。在西洋參的藥效中,並沒有明顯的**陽痿功效。

進口西洋參口感好、香氣足、苦中帶甘醇,功效也最好。市面上和藥房銷售的幾塊錢一克的西洋參大部分均為國產引種的,進口的西洋參僅有像福臨門、同仁堂等少數大型品牌能夠買到,**在十幾塊到二十幾塊一克不等。其中以同仁堂最貴,包裝也最為漂亮,適合用於送禮;福臨門面向家用客戶,**較為實惠,適合居家自用。

我陽痿**在吃藥期間能過性生活嗎

4樓:

排除其他疾病的影響,如果是心理上的原因要進行專業的疏導,若是不良習慣引起的就要在生活中做出調整,改掉不良習慣,避免**。

西洋參的功效?有高血壓的人可以吃西洋參嗎

常服西洋參可以抗心律失常 抗心肌缺血 抗心肌氧化 強化心肌收縮能力。西洋參的功效還在於可以調節血壓,可有效降低暫時性和永續性血壓,有助於高血壓 心律失常 冠心病 急性心肌梗塞 腦血栓等疾病的恢復。長服西洋參可以降低血液凝固性 抑制血小板凝聚 抗動脈粥樣硬化並促進紅血球生長,增加血色素。西洋參雖然適用...

吃利尿劑是可以吃西洋參嗎,西洋參胃寒的可以吃嗎

有很多藥物和食物都不一定做過實驗 是否能夠一起吃,但是西洋參有抗利尿的作用,和利尿劑作用相反,所以一起吃還是不好。高血壓患者能服補藥嗎?高血壓患者根據需要可適當服用一些補藥,因補藥可調節機體平衡,增強免疫力,有益身體健康。但服補藥,要因人因病而異,凡公升壓 引起肝陽上亢 肝氣鬱結的補藥均不宜選用。西...

夏天可以吃當歸,西洋參,田三七嗎

夏天吃正合適。當歸 味甘而重,故專能補血,其氣輕而辛,故又能行血,補中有動,行中有補,為血中之要藥。因而,它既能補血,又能活血,既可通經,又能活絡。凡婦女月經不調,痛經,血虛閉經,面色萎黃,衰弱貧血,子宮出血,產後瘀血,例經 月經來潮時,出現口鼻流血 等婦女的常見病,都可以用當歸 西洋參 西洋參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