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06 07賽季總冠軍是那支球隊

2022-01-07 15:24:33 字數 2672 閱讀 4392

1樓:匿名使用者

nba06-07賽季總冠軍榮歸馬刺,帕克當選總決賽mvp

2023年的6月15日,馬刺再一次高高捧起奧布萊恩杯,9年內第四個總冠軍,5年內三次奪冠,「馬刺王朝」在第四場比賽前都已充斥著美**的每個頁面。7月即將結婚的帕克與伊娃賽後長久的熱吻,第乙個歐洲籍nba總決賽mvp捧起獎盃時,伊娃激動的淚流滿面,「石佛」鄧肯臉上盛放的笑容……一切都在昭示著馬刺的完美。

在克里夫蘭,在「小皇帝」的紫禁城,馬刺老闆從斯特恩手中接過獎盃,馬刺是聯盟最強的王者球隊。即便鄧肯全場15投4中,只貢獻12分15個籃板,還有6次失誤,但馬刺還有帕克,還有吉諾比利,「法國精靈」的腳步一次次踐踏著騎士的腹地,吉諾比利比風還快的速度讓騎士最後時刻實施犯規戰術時都找追不上人。

吉諾比利砍下全場最高的27分,阿根廷人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展現出力挽狂瀾的勇氣和決心,第三場只得3分的低迷兩天後早已遠離了潘帕斯草原上的雄鷹。4場比賽場均貢獻17.8分5.

8個籃板,吉諾比利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法國精靈更是當仁不讓,結婚和伊娃「禁慾令」的刺激讓帕克生猛異常,第四場比賽14投10中,貢獻了24分,還有7個籃板。尤其第二場比賽,帕克還有30分的表演,4戰過後,帕克場均貢獻24.5分5個籃板,最終榮膺總決賽mvp,也是獲得這一榮譽的第乙個歐洲人。

賽後,帕克和伊娃那長長的熱吻讓兩顆心早已飛到了浪漫的巴黎,想象著250萬英鎊打造的婚禮盛況。

鄧肯在後兩場比賽明顯受到了更多的限制,騎士拼盡全力同鄧肯鏖戰,這才讓帕克和吉諾比利有著近乎瘋狂的表演,在其他的球隊,托尼和馬努享受不到這樣的快樂,鄧肯依然居功至偉。4戰下來,「石佛」場均依然有18.8分11.

5個籃板。雖然帕克捧走了總決賽mvp獎盃,或許擁有三座這樣獎盃的鄧肯正是要將這樣乙個禮物送給隊友作為彩禮。

毫無疑問,總冠軍屬於馬刺,屬於gdp組合,而9年內第四個總冠軍仍然是波波維奇和鄧肯的成功,麥可-芬利在聯盟摸打滾爬了12個賽季後終於可以戴上刻有自己名字的總冠軍戒指,下賽季的揭幕戰上他就能觸控到那枚很多巨星窮其一生都未追逐到手的戒指……

回到聖安東尼奧,穿過阿拉莫的河流上又將有馬刺遊行的彩船,而nba的歷史也將會銘記下這一時刻,2023年nba總冠軍——聖安東尼奧馬刺。

2樓:匿名使用者

nba06-07賽季總冠軍榮歸馬刺...

nba 06---07賽季常規賽戰績

3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排名

排名 球隊 勝 負

1 活塞 53 29

2 騎士 50 32

3 猛龍 47 35

4 熱火 44 38

5 公牛 49 33

6 籃網 41 41

7 奇才 41 41

8 魔術 40 42

9 步行者 35 47

10 76人 35 47

11 山貓 33 49

12 尼克斯 33 49

13 老鷹 30 52

14 雄鹿 28 54

15 凱爾特人 24 58

西部排名

排名 球隊 勝 負

1 小牛 67 15

2 太陽 61 21

3 馬刺 58 24

4 爵士 51 31

5 火箭 52 30

6 掘金 45 37

7 湖人 42 40

8 勇士 42 40

9 快船 40 42

10 黃蜂 39 43

11 國王 33 49

12 開拓者 32 50

13 森林狼 32 50

14 超音速 31 51

15 灰熊 22 60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球隊的nba 06---07賽季常規賽戰績 啊?

nba06-07賽季達拉斯小牛隊常規賽戰績明細,謝謝了 5

5樓:tony羅騰

常規賽67勝15負,德克·諾維茨基獲得常規賽mvp。球隊高居聯盟第一,然而在西部季後賽首輪卻意外2比4不敵勇士,慘遭黑八。

達拉斯小牛隊,成立於2023年並在1980-81賽季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西部聯盟西南區的一部分。

在20世紀80年代,小牛隊一直被看成是一支很有前途的球隊。但在90年代初,小牛隊開始下坡路,兩度逼近球隊最差戰績。從90年代中期開始,小牛隊重新開始恢復元氣。

2023年小牛隊選中德克·諾維茨基後,正式成為西部勁旅,並於2005-06賽季進入nba總決賽。2006-07賽季諾維茨基帶領小牛隊打出隊史最佳的67勝15負戰績。2010-2011賽季季後賽,連續擊敗開拓者、湖人、雷霆,再次殺入nba總決賽,復仇熱火隊強勢奪冠 。

6樓:宇通電力工具

2006-2007賽季,小牛在開局四連敗的情況下打出67勝15負的聯盟史上第六佳績,並創造了球隊歷史最佳戰績。但季後賽第一輪被勇士淘汰,成就了對方的黑八奇蹟。當家球星德克.

諾維茨基獲本賽季常規賽mvp,他也是小牛隊史上首位獲次殊榮的球員儘管以4連敗開局,加上常規賽末段放水,達拉斯人仍然輕鬆拿下67勝的隊史最佳戰績。無論從陣容結構還是戰術體系上講,本季的這支小牛隊都足以跨越時空,與聯盟歷史上的任何一支偉大球隊關公戰秦瓊。但正如馬克·庫班本人所說,德國人已經是個非常出色的領袖,但與麥可、沙克、大鳥相比,還是欠缺一點震懾力。

常規賽mvp是諾維斯基。

賽季NBA總冠軍是哪個隊,2016 17賽季NBA總冠軍是哪個隊

2016 2017賽季nba總冠軍是金州勇士隊。勇士在總決賽中以大比分4比1戰勝騎士隊,獲得2016 2017賽季總冠軍。北京時間2017年6月2日,2016 17賽季nba總決賽首戰,勇士113 91大勝騎士,取得開門紅。北京時間2017年6月5日,2016 17賽季nba總決賽第二場,勇士132...

NBA 2019賽季總冠軍是誰,NBA 2005 2006賽季總冠軍是誰

馬刺隊,肯定是這個隊伍,大家走著瞧吧 我支援熱火,我愛韋德與奧尼爾的組合!這是必勝的組合!應該會是活塞,但我希望是湖人 多不對,我看了8年nba了,今年偉德不受傷的話應該是熱火,第二活塞,小牛,馬刺多有可能.希望是spurs 但騎士永遠是最棒的 james萬歲 當然是活塞.我們等著瞧 五虎.是最廉價...

2023年NBA總冠軍頒獎嘉賓是誰

不是,他是魔術師詹森,曾經在80年代效力過湖人隊的 magic johnson 比爾 拉塞爾 凱爾特人傳奇球星 是魔術師詹森,曾經在80年代效力過湖人隊的 magic johnson mvp的獎盃是 拉塞爾頒發。nba總決賽的 最有價值球員 mvp 獎盃將以傳奇球員比爾 拉塞爾的名字命名。拉塞爾是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