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王小明和李小狼是不是同人

2022-01-07 12:45:20 字數 6312 閱讀 4080

1樓:97樂於助人

seeing is believing.

百變小櫻的王小明 和李小狼為什麼是同乙個人?姓都不一樣,中國人?

2樓:手機使用者

用中文來配音,在電視上看到就是小明;但在電腦上看,是用日語來說的,就是小狼。(我比較贊成小狼=w=)

3樓:

在國內的動畫片上是被翻譯成王小明,可能是因為叫「小明」比叫「小狼」要強多了……

在漫畫書上被翻譯成「李小狼」

4樓:

台灣的翻譯是李小狼,大陸翻譯的是王小明。

我也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大陸要翻譯為王小明,因為如果是按照日文的文字以及讀音來說,都應該翻譯為李小狼的。

或許是因為李莓鈴說要嫁給小狼,而大陸翻譯時有顧慮到同姓的堂兄妹是不能結婚的。

5樓:冰憐羽翼

不知道,反正我看的是日版的,櫻叫小狼是叫小狼的(好變扭—;—!!!!)

還有在翼年代記(人物和百變小櫻一樣,內容完全不一樣)裡,櫻也是叫小狼的。

6樓:愛冒險的小蘑菇

是同乙個人啊~

王小明素中文名,李小狼素日文名

7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人 硬要說為什麼那就是萬惡的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的版本不同~~~~~~!

9樓:囧貼留名

翻譯不同,你認為那個翻譯有愛你就信哪個唄

百變小櫻和王小明、小狼的關係

10樓:櫻☆花☆飛☆舞

王小明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06463=小狼(大陸版的叫王小明,香港版的叫小狼

小狼(王小明)和小櫻互相喜歡著

木之本櫻

生日:4月1日

血型:a型

喜歡的科目:體育、**

討厭的科目:數學

所屬社團:拉拉隊

喜歡的顏色:粉紅色、白色

喜歡的花:櫻花

喜歡的事物:旦包飯、麵食

討厭的事物:魔芋

得意的料理:鬆餅

想要的東西:新書包

假名名字:きのもと さくら

英文名字:kinomoto sakura

李小狼生日:7月13日

血型:o型

喜歡的科目:體育、數學

不喜歡的科目:語文

所屬社團:沒有

喜歡的顏色:綠色

喜歡的花:牡丹

喜歡的食物:點心、巧克力

討厭的事物:魔芋

擅長的料理:沒有

現在想要的東西:庫洛寫的魔法書

假名名字:リ シヤオラン

英文名字:li syaoran

木之本櫻 (配音:日本:丹下櫻,香港:

林元春)一名天真活潑的小學4年生(以故事開始時計算),4月1日出生,血型為a型,住在日本友枝町裡,就讀友枝小學。有「hoe~」(「嚇」)之口頭禪。3歲喪母,與父親藤隆、兄長桃矢一起居住。

小櫻的性格開朗、率直、入世未深、有些「粗線條」性格。小時候,兄長桃矢以恐怖的幽靈故事騙她,使她害怕。因為像媽媽般愛睡,時常懶床,以致經常趕急地回校,險些遲到。

體育、**是她最喜歡的科目,運動細胞特別發達(雖然在舞動體操棒時,時常擊到自己的頭),屬於學校裡的體操部,不擅數學。小櫻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白色,喜歡的花是爛漫而溫柔、清純的櫻花。食物方面,她愛吃麵類、煎蛋捲飯,擅長弄薄餅、雞蛋糕餅,討厭吃蒟蒻。

起初喜歡著哥哥的同班同學月城雪兔,但劇情後段,雪兔告訴她自己已有喜歡的人了。而小櫻在小狼向他表白後,才發現自己是喜歡小狼的。

* 李小狼 (配音:日本:熊井元子,香港:

區瑞華)來自香港,和小櫻同年,7月13日出生,血型為o型。李家是古羅的遠親,家族擁有強盛的魔力。小狼是為其家族追尋回古羅卡,而來到友枝町。

因此,初時她視小櫻為競爭對手,也和小櫻一樣愛上月城雪兔,成為小櫻的情敵(後來得知這只是被雪兔的真身——審判者?月的魔力影響)。然而,小狼個性雖然硬朗、認真,卻也率直、簡單,漸漸被小櫻的純真所吸引,讓常常沒有笑容的他變得可親和平易近人,更愛上了小櫻。

在知世的鼓勵下,小狼向小櫻表白。小狼懂得中國武術,擅長數學,國文(日文)卻是弱項。綠色是小狼喜歡的顏色,喜歡的花是《鏡花緣》中不依武則天「冬天開花」命令的牡丹。

食物方面,小狼愛吃巧克力和點心,擅長做飯菜,卻與小櫻一樣討厭吃蒟蒻。

11樓:清心黑羽

王小明就是bai

李小狼,當年我在網du上查的時候zhi,聽說是那真正好dao

趕上李性不好,因為某

回人答的關係,相信不講大家都會知道吧,然後就把李小狼活生生的改成健康向上的王小明了~汗!!!

至於百變小櫻的稱呼全市大陸自己擅自改的,可能是衣服換太多套的原因,真正的日文原譯應該是魔卡少女櫻。

建議你親自看看日文原版的,因為中國看的那個版本都刪了好幾集,由原來的70集銳減為62集,而且每集關於小櫻和小狼的感情問題都被刪掉了。他們剛開始是「敵人」—都是收集庫洛牌的人,後來慢慢的發展成為小狼暗戀小櫻,最後相親相愛了,最後小櫻向小狼告白是在劇場版第二部-被封印的卡片中。

至於雪兔和桃矢的關係,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桃矢最喜歡的人是雪兔,雪兔最喜歡的人是桃矢,但是剛開始雪兔並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桃矢,後來桃矢巴魔力都給了雪兔的真實身份月,也知道了自己真正在意的人,最後應該會在一起吧(因為無論是漫畫、tv版、劇場版、ova版都沒有講明白)

終於打完了…………好累!!!

12樓:蘿蔔吃蘿蔔

王小明bai和李小狼是乙個人du,只是翻zhi譯的問題。

電視上的結局:dao

李小狼幫小回櫻戰勝艾答利歐後,向小櫻表了白,但小櫻沒有回覆他,他只能默默的等著。

劇場版的結局:

小櫻最終淨化了「負牌」(就是心牌),並且發現小狼還沒死,兩人在峭壁的兩端,小櫻終於說出來了:「我最喜歡的人是小狼!」,說完後,小櫻跳躍撲向小狼。

《百變小櫻》的最後結局:

漫畫版十二本,最後一本叫做小狼的心意,結局是小櫻上了中學,出了門遇到回來的小狼,最後在一起了。

13樓:我的櫻☆是我的

(小明簡:)王=(小狼簡:)李

狼在到第二集向櫻表白了,可是在此之前櫻喜歡假月(就是雪兔)聽了之後也經回過三翻五慮答,覺得自己也很喜歡狼,便創造了"愛"!在劇場版:封印的庫洛卡.裡櫻在最後也和狼表白了!

櫻哥(桃矢)和假月是好朋友,據說從小學開始他們一直到高中都是同學,櫻哥早就知道假月的身份,總是不給櫻向假月表白!

求求你,選我把~~~全是自己想並打上來的~~~~~~~~~決對原版~~~如假包換~~~~選我呀~~~~~~全是費盡腦汁想出來得~~~~~~~~~~~

14樓:青風箏

小櫻和小明屬於情侶關係.

至於小狼有兩個人(注;長的很像)

1,就是小明專(至於原因好像是......忘了!嘻嘻!屬)2,是小狼(宣告;是翼年代記里的小狼.)

結論;小明可以是小狼,也可以不是,要看在哪部動畫裡了.

翼年代記的不是,百變小櫻里的是.

(...................有沒有天花亂墜的感覺啊?!嘻嘻!)

附增(不要你的錢哦!嘻嘻!);翼年代記和百變小櫻屬於姊妹片,並非同一部動畫片(有很多仁兄搞混淆的!),不過都很好看的類,不妨去看看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小明就是李小狼,只是各地的稱呼不同而已:在百變小櫻中雪兔跟桃矢是很好的朋友,在翼 年代記中雪兔(神官)跟桃矢(小櫻的哥哥,乙個國家的國王)既是朋友關係,也是主僕關係。

16樓:sa櫻ku知

在大陸tv版中,李小狼被翻譯成王小明,他與小櫻是互相喜歡的.雪兔和桃矢也是互相喜歡的(bl).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好象咱們覺得小狼這個名字有問題(不是錯翻)

中間還出現了穿幫

就是小狼值日那天,黑板上寫他名字寫的是 李(按咱們的翻譯是王才對)

18樓:獨行不問天涯

難道大家部知道桃矢和雪兔不單單是朋友關係那麼簡單?!

clamp在後來的《翼年

專代記》裡也有

屬提到桃矢和雪兔!

真心想要在一起的人,無論在哪個世界,哪個次元,都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桃矢和雪兔可是地地道道的關係曖昧哦!

19樓:妃纓

王小明=李小狼

在魔卡少女中主角大概偏向與櫻,小狼(即小明)是櫻情感對角戲的乙個重要部分

在魔卡少女後傳——翼中則是櫻狼並舉,在翼中櫻狼是彼此互為情感對角戲以上純屬個人見解

20樓:冰雪劍劍主飛雪

王小明是李小狼

小櫻和王小明(李小狼)是青梅竹馬關係

桃矢和雪兔是好朋友,據說從小學開始他們一直到高中都是同學,

21樓:夜鄉辰

純粹翻譯的問題....哎~

1.小明是小狼的中國版翻譯(大概是怕嚇到小孩吧,狼...)2.《百變小櫻》便是《魔卡少女櫻》的中國版翻譯了3.小櫻跟小狼互相喜歡吧

4.同人大雜燴《翼.年代記》裡兩人倒是在一起

22樓:還好了

內地tv版中,此人被翻譯為王小明

2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是很汗~~

內地翻譯竟然把李小狼活生生地改為王小明!

其實王小明真的是李小狼!

24樓:摺子東東

王小明=小狼(大陸版的叫王小明,香港版的叫小狼).....如果你看過的話,小狼(王小明)和小櫻互相喜歡著

25樓:蘭雪雲

小狼就是小明,我原先也不清楚,但是貼吧裡都叫小狼,自然而然的就習慣了

26樓:鏡月晶風

小明即是小狼,翻譯不同而已,而且正規翻譯應該是李小狼,大陸給錯翻成了王小明

27樓:戀戀微兒

簡單說bai

小狼和小明是乙個人 大陸du譯錯了而已

小狼喜zhi歡dao櫻 櫻也喜歡小狼

劇場版(消失回的卡牌)有明確他

答們的關係

雪兔和桃史就不好說了

貌似是同性戀 但又好象不是

這就是動畫給你的自由想象空間了

你可以隨便yy

再糾正 妃纓 說的

翼是clamp作品的大雜燴

並不是櫻的後傳

很多人都搞錯 呵呵

3l的 不是大陸版

而是中文翻譯

8l的 櫻和翼不是姊妹篇啊 我哭

為什麼都搞錯...

而且小狼和小明是乙個人

在櫻里 小狼就是小狼(只是翻譯錯而已)

在翼裡 clamp又讓櫻和狼出現

只是乙個演員演兩部戲

我這麼說 你們明不明白?

28樓:珊瑚雪夢

百變小櫻

的原名bai應該是《魔卡少女du櫻》被zhi無緣無故翻譯錯了dao而且裡面的男主角專,名字應該是「李

在裡面搜尋:魔卡少女櫻

建議去看看原版,很好看,大力推薦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

小狼跟小櫻關係明確了,兩人很幸福的

29樓:維爾之座

汗下.這個還有大陸板嗎..

30樓:果凍の瀟瀟

王小明=李小狼

看翼年代記就啥都知道拉

李小狼和王小明是乙個人麼?大神們幫幫忙

31樓:永恆哥91擐劦

是同乙個人,只不過他們翻譯不太一樣。其實他真正的名字叫小狼,不叫小明,很多人叫小明,其實是不對的!這樣使外界也受到了影響,都叫他叫小明.

百變小櫻中的王小明(李小狼)的全部資料?

32樓:百變小櫻

李小狼(リ・シャオラン) (配音:日本:熊井元子,香港:區瑞華)

來自香港,和小櫻同年,7月13日出生,血型為o型。李家是古羅的遠親,家族擁有強盛的魔力。小狼是為其家族追尋回古羅咭,而來到友枝町。

因此,初時他視小櫻為競爭對手,也和小櫻一樣喜歡上月城雪兔,成為小櫻的情敵(後來得知這只是被雪兔的真身——審判者・月的魔力影響)。然而,小狼個性雖然硬朗、認真,卻也率直、簡單,漸漸被小櫻的純真所吸引,讓常常沒有笑容的他變得可親和平易近人,更愛上了小櫻。在知世的鼓勵下,小狼向小櫻表白。

小狼懂得中國武術,擅長數學,國文(日文)卻是弱項。綠色是小狼喜歡的顏色,喜歡的花是《鏡花緣》中不依武則天「冬天開花」命令的牡丹。食物方面,小狼愛吃巧克力和點心,擅長做飯菜,卻與小櫻一樣討厭吃蒟蒻。

百變小櫻魔術卡與小狼和小明是不是同人

是的。乙個是國語版的,小明 另乙個是 日語版的,小狼 當然是日語的好,聲音又那麼好聽!小狼比小明這個名字也更好聽 改成國語版的,很多都刪掉了呢!支援櫻!是的!只是乙個是動畫裡的 小明 乙個是漫畫裡的 小狼 翻譯的不同造成的!第二部裡就叫小狼了 李小狼和王小明就是1個人,好像1個是日本的1個是中國的 ...

百變小櫻中李小狼有哪幾張庫洛牌,百變小櫻魔術卡那52張牌分別是哪幾張?

時 牌 the time 嵐 牌 the storm 戾 牌 the return 驅 牌 the dash 凍 牌 the freeze 夢 牌 the dream 雙 牌 the twin 另外 砂 牌 the sand 是由李小狼和小櫻一起收服的,小櫻送給了小狼。嵐 時間 時 雙 凍 衝刺 驅...

百變小櫻,莓鈴和小狼是什麼關係,百變小櫻和王小明 小狼的關係

莓鈴和小狼都姓李,他們是表兄妹關係,也就是親戚 表兄妹關係 小狼是表哥 莓鈴是表妹 百變小櫻和王小明 小狼的關係 王小明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06463 小狼 大陸版的叫王小明,香港版的叫小狼 小狼 王小明 和小櫻互相喜歡著 木之本櫻 生日 4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