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正規黃金交易平台有哪些

2022-01-07 12:28:29 字數 760 閱讀 5404

1樓:林大師

國內比較正規的***交易平台,亨達外匯算是乙個。它是亨達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亨達集團30年穩定運營,且持有多地金融監管頒發的牌照,在這一點上是非常正規的,不怕資金出問題。

2樓:

上海**交易所,其他都不是國家成立的

3樓:瀘沽湖砍材人

有別於其他的傳統的**投資方式,**交易具有高槓桿和雙向交易的特性,因此特別適合追求資金利用率、希望以小博大的投資者參與。但無論產品屬性有多麼的出色,離開了合法、可靠的平台,投資盈利根本無從說起。

經過幾年前**的**,很多投資者都知道國內的***行業一度處於缺乏監管的狀態,當然目前的情況已經大為改善。但如果投資者仍然猶有餘悸,可以選擇通過國內的大型銀行,參與紙**交易,雖然它只能低買高賣,沒有資金槓桿,但也不失為一種有效的長線投資方式。

至於風險承受能力較高的投資者,可以嘗試一下上海**交易所的**t+d交易,它屬於保證金交易品種,槓桿在十倍左右,具有多空雙向操作的優勢,投資者可以通過有**該業務的銀行參與其中。但必須指出的是,**t+d全天的**並不連貫,而且銀行提供的交易平台有諸多不完善地方,難以滿足專業投資者的需求。

除了上金所,在香港也別行政區也有正規合法的**交易平台,它們受到香港金銀業**場的管理,經營實力、合規程度有一定的保證。如果投資者想知道乙個香港的平台是否正規,可以直接登入**場的官網的「會籍事務」欄目,核實平台的持牌情況。另外需要提醒投資者的是,只有**場的aa級平台,才有資格為內地投資者提供**的電子交易服務。

外貿交易平台,外貿平台交易網站有哪些

made in china,big5,globsource都不錯,要看你是做什麼產品。樓主,拒絕付費b2b,一起專注免費搜尋。沒有平台就用 nob2b郵箱搜尋與郵件 軟體。外貿平台交易 有哪些 常見的b2b平台有阿里巴巴 alibaba 環球資源 global sources 中國製造 made i...

有什麼好的遊戲交易平台嗎,遊戲賬戶交易平台有哪些?哪個靠譜?

交易貓千萬別用,我玩王者代打星耀三打到星耀二結果打手只給我打到滿星,最後一局我自己打的仲裁之後本來說反我四塊錢最後居然要我發郵件什麼的我也發了他居然說賣家證據確鑿?證據也不發給我看賣家跟客服就是一家的坑死你 虛擬賬號道具交易風險高,如果真要買賣可以看看5173,以前朋友在上面賣過號還要實名,應該好一...

正規外匯交易平台都有哪些,請介紹一下唄

實話說我是倡導mt4的,自己本身也是帶著很多客戶做的mt4,由於各個交易公司提供了許許多多的伺服器接入位址,mt4可以即時檢視 外匯 等 同時可以進行模擬交易,功能特別強大,是目前最為廣泛使用的外匯 軟體之一。希望對你有幫助。官網可以隨時查詢的。正規的我在這裡跟你說2個吧,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查詢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