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賬戶交易平台有哪些?哪個靠譜

2021-03-21 11:52:37 字數 5137 閱讀 1045

1樓:雞蛋加灌餅

遊戲賬戶交易平台有:《5173交易平台》、《**網》、《藏寶閣》、《電競包子》,這些都比較靠譜。

2、《**網》。作為乙個綜合性**,**也有遊戲交易。**遊戲交易是最安全和最安全的。

因此,許多不熟悉遊戲交易規則的玩家會選擇**進行遊戲交易。交易雙方可以對**每乙個成功訂單進行相應的評估。買方的信用積累是為了訂單中的每一件寶藏。

3、《藏寶閣》。網易的專業遊戲交易平台。在寶庫中,網易遊戲成為寶庫交易的前提條件。

無論是旅遊還是手工旅遊,藏寶閣都可以交易。逆水寒藏寶閣角色交易,需要69級,並且修為和修煉達到一定標準,才能在藏寶閣中**角色。

4、《電競包子》。作為專注於培訓行業的第三方**服務平台,競爭性的包子一直受到大多數培訓**商的青睞。許多代玩家在這裡接管任務,並通過滿足任務的要求來完成事務。

同時,引入一系列保障賬戶安全的服務措施,充分保護交易雙方的利益。快速完善的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賬戶交易

平台有:**交易平台、uu898交易平台、轉轉二手交易平台、交易貓、5173交易平台、酷遊、寶惠e網數字點卡、17uoo交易平台。**會交易平台靠譜。

**交易平台,是應該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可以交易很多商品,遊戲賬號也可以交易。雖然**也涵蓋了遊戲交易的這方面,但是和專門的遊戲交易平台相比較起來實力還是比較差的,玩家的流量也不高。只不過**平台比較大,安全措施會比較稍好一些。

交易貓,在幾個月前與閒魚合作,了解交易貓的人變多了一些,客戶有了大幅的增長,如果你是要**或購買遊戲道具,那麼我推薦你去交易貓,因為交易貓上每個遊戲裡面的區服號和道具種類都分的比較清楚,而淘手遊經常會出現你想買的道具卻不知道是否是自己所在的區服。

17uoo交易平台,自2023年成立以來,逐步發展成為乙個年年成交額過億元,分支機構十餘家的大中型虛擬物品綜合服務商,躋身全球虛擬交易行業增長最迅速的交易平台之一,它的業績及知名度逐步上公升,是一家規模最大的網路遊戲商家平台。主要特色是求購交易,當然也有寄售交易、擔保交易,交易物品包括遊戲幣、遊戲賬號、代練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平台、uu898交易平台、5173這個平台都比較靠譜。

1、****,是應該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可以交易很多商品,遊戲賬號也可以交易。雖然**也涵蓋了遊戲交易的這方面,但是和專門的遊戲交易平台相比較起來實力還是比較差的,玩家的流量也不高。只不過**平台比較大,安全措施會比較稍好一些。

2、5173,自2023年成立以來,5173對於遊戲交易行業做著非常巨大的貢獻, 5173曾一度引領著遊戲交易行業的發展和方向,交易額巨大,憑藉歷史地位,費用較高,5%+5的交易手續費,基本上國內所有的遊戲都在上面交易,寄售、擔保是其主要特色。

3、uu898(悠悠遊戲服務網)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網路遊戲裝備、賬號、金幣、點卡等虛擬物品交易的電子商務**。uu898的宗旨是為每乙個玩家提供簡單,快捷的交易服務,安全的交易流程,打造一流的電子商務**。

4、uu898在經營中,始終貫徹著「客戶第一」的思想,提供客戶需要的商品和服務,解決客戶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這一嚴謹卻又不失親和力的服務態度,使得uu898在廣大玩家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這家交易平台手續費會比較低。

4樓:竹非竹

遊戲賬戶交易平台有5173交易平台、uu898交易平台、7881交易平台、17uoo交易平台、**遊戲頻道、閒魚遊戲頻道。其中**最靠譜。

1、5173交易平台。

5173交易平台已經是國內具有影響力的網路遊戲交易平台,在該平台使用者可以進行手遊交易、裝備交易、遊戲帳號交易、遊戲幣交易等內容。在該平台的累積遊戲交易賬號數量已有17498816個了,平均每20秒成功交易乙個賬號。

2、**遊戲。

大家熟知的**可能就是用來買衣服、家電這些實物產品的,而實際上**也是有遊戲頻道,是支援遊戲賬號、點卡這些交易的。**背靠阿里巴巴,馬雲旗下的產品還是十分可信的,交易不用太操心。

3、7881交易平台。

7881交易平台是國內專業的網路遊戲交易平台,提供遊戲幣交易、金幣交易、賬號交易、裝備交易、道具交易等服務,可以說大部分遊戲服務都有涉及。

網路遊戲交易平台日益完善,但一般網路遊戲交易平台並不是遊戲官方建立,在交易過程中不可避免的遭受有意人的矇騙,從而導致財物兩空。

5樓:初音miku初音

大概有5173,7881,**,1771這些,平台其實是非常多的,但是我還是推薦**,畢竟安全性有目共睹。

5173

1) 綜合評價:自2023年成立以來,5173對於遊戲交易行業做著非常巨大的貢獻, 5173曾一度引領著

2) 業務量:交易額巨大,憑藉歷史地位,費用較高,5%+5的交易手續費;

3) 平台特色:綜合性平台,基本上國內所有的遊戲都在上面交易,寄售、擔保是其主要特色;

4) 前景**:在可以預見的未來3到5年,5173的位置難以被撼動。

7881

1) 綜合評價:遊戲交易行業新起之秀.側重方向為手遊交易服務站.平台上的商品**低廉,服務周到.有望打造虛擬交易領域的專業**;

2) 業務量:交易額快速上公升,憑藉內部團隊對遊戲交易上下游資源的整合,快速發展中.免費服務;

3) 平台特色:綜合性平台,偏向於手遊交易,基本上主流的遊戲都在上面交易,寄售、擔保是其主要特色;手遊官方交易及手遊充值服務行業特色.

4) 前景**:在按照現階段的發展速度,7881的未來足夠廣闊。

**1) 綜合評價:背靠**這座靠山,**網遊交易頻道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2) 業務量:交易額巨大,憑藉**的積累,4%+4的交易手續費顯然是衝著5173來的;

3) 平台特色:寄售、擔保是其主要特色;

4) 前景**:按照馬雲的性格,在可以預見的未來3到5年,也許更短時間,**會向行業龍頭發起衝擊。

1771

1) 綜合評價:遊戲交易行業的貨源集散中心.針對遊戲二手買賣家服務.出貨收貨一站式平台.憑藉**獨創的遊戲幣交易全自動發貨 全自動分倉的模式,優質的服務,發展情況良好.

2) 業務量:遊戲幣交易佔據大半市場交易量;日均交易額幾百萬量;

3) 平台特色:針對遊戲幣交易的大賣家大買家服務.自動交易全托服務為主要特色.為遊戲幣行業從業者提供零門檻的託管服務.

4) 前景**:憑藉在遊戲幣交易領域的深耕細作,多產品線運營,打造的網遊服務業的產品壁壘很難有機構複製。將是遊戲幣行業平台級的公司。

6樓:卑鄙的大臭臭

遊戲賬戶交易

平台有:**交易平台、uu898交易平台、5173交易平台。

比較靠譜的遊戲賬戶交易平台是5173交易平台。

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為使用者提供虛擬數字產品交易服務的電子商務平台,是國內最受歡迎、最具影響力的數字產品交易**之一。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一家集技術研發、遊戲增值服務、電子商務交易服務於一體的跨區域化網際網路企業,多年被評為「中國網際網路百強企業」。截止目前,**註冊使用者數超過9500萬。

服務,是5173的核心價值。5173堅持 「客戶滿意度120%,員工滿意度120%」的信念和追求,在「使用者至上」思想的指導下,5173憑藉先進的技術和嚴謹的管理,以快捷的交易速度、便利的交易流程、人性化的交易服務和不斷優化的交易安全機制,提供基於數字產品的各種交易,其中包括:帳號交易、網遊裝備、網遊代練、手遊交易等業務,為使用者提供7×24小時不間斷服務。

5173先後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網際網路百強企業」、「中國電子商務百強企業」、「中國遊戲產業優秀服務商獎」等榮譽稱號。

7樓:奮鬥的少年

有很多,比如交易貓,5173遊戲交易平台,網易聚寶閣等。交易貓比較靠譜。

交易貓是手機遊戲交易平台,玩家可以交易遊戲幣,道具和賬號。2023年7月6日正式上線運營後主要給熱門手機網遊提供遊戲幣、裝備、賬號等遊戲交易服務,可交易內容涵蓋國內ios,android等主流手機作業系統以及uc、360和91等多個遊戲渠道登陸賬號。

玩家可以找到時空獵人、神魔、刀塔傳奇、放開那三國、神之刃、天天酷跑、神鵰俠侶、狩獵者聯盟、我叫mt、英雄戰魂、仙變、君王2、大掌門、世界ol等眾多熱門手遊的賬號,道具,金幣等虛擬物品。並跟隨玩家使用者的需要開通更多的遊戲交易。

交易貓已與九遊平台、支付寶達成深度合作。在平台上,支付寶完成交易,方便快捷。分為首頁、遊戲專區、個人中心、幫助中心。

這是乙個玩家喜愛,賣家和買家都放心舒心的手機遊戲交易平台。全方位為遊戲玩家服務,為玩家帶來乙個安心的小貓窩。

8樓:小星小星星

遊戲賬戶交易平台有:酷遊、uu898、寶惠e網數字點卡等等,個人覺得酷遊比較靠譜。

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排行榜?在哪個交易遊戲帳號最好!!!

9樓:青春愛的舞姿

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排行榜,在這個交易賬號中最好的體現了我們這些年的。

10樓:

我一般在9173,感覺還行。另外買賬號的話注意賬號有沒有繫結手機密保等,繫結了就小心點,可能會被坑。

11樓:冷月風中雨

交易貓吧,真的看上了有繫結身份證的號可以讓他簽訂下協議,有大保險公司擔保追回會給買家原價賠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遊戲交易就是5173人多至於安全我看都不安全還是自己玩安全

13樓:王者之家

淘號幫**提供網路遊戲幣交易,點卡充值,遊戲裝備交易遊戲絕地求生賬號購買**。

14樓:松恭載琬

第一;5173

第二;**

第三;盛購網路交易平台

第四;叮噹豬

等等這幾個

15樓:生老病死

現在網路交易平台的確很多,遊戲賬號交易平台比較好的有,gg租號、淘號幫、人人租號這些。不能明確說哪個好吧。個人在這三個平台進行交易的是gg租號、淘號幫進行過吃雞號的出租。

效率比較好。**的客服態度也還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活動有好多的

追答可以上下分的打氵魚+她=レ=先【dm】填【c8】寫,【61】==

17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上基本一樣,如果要去買賬號的話,最近轉轉遊戲做的不錯它有乙個放心買專區,裡面的賬號質量不錯,而且被找回的機率微乎其微親身體驗,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18樓:包大人擔保網

網遊交易平台有很多,5173,7881,4931,dd373,包大人等,

有什麼好的遊戲交易平台嗎,遊戲賬戶交易平台有哪些?哪個靠譜?

交易貓千萬別用,我玩王者代打星耀三打到星耀二結果打手只給我打到滿星,最後一局我自己打的仲裁之後本來說反我四塊錢最後居然要我發郵件什麼的我也發了他居然說賣家證據確鑿?證據也不發給我看賣家跟客服就是一家的坑死你 虛擬賬號道具交易風險高,如果真要買賣可以看看5173,以前朋友在上面賣過號還要實名,應該好一...

遊戲交易平台哪個好,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排行榜?在哪個交易遊戲帳號最好

賬號交易平台寶惠e網 酷遊網遊 5173 藏寶閣 網遊這幾個交易平台比較好,因為這幾個賬號交易平台都是正規平台,財產及隱私安全更有保障。下面介紹以下這幾個平台的綜合評價 業務量和平台特色。1 寶惠e網 1 綜合評價 2010年成立以來,為網路遊戲交易行業帶來了新型的交易模式,主推小額交易。2 業務量...

pocc投資靠譜嗎,pocc交易平台是合法的嗎?

當投資肯定是不靠譜,因為它在中國是不合法的,隨時都可能關掉,你只有用賭博的心情去玩一把 pocc交易平台是合法的嗎?pocc交易平台是個非常合法的詐騙平台,這是一夥躲在國外的 們新開的,平台改個名字又是乙個新平台!不可靠,如果不想讓自己的血汗錢打水漂,就老實點,記住不要被高息迷惑,因為人家要的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