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礙能治癒嗎,性功能障礙可以根治嗎?

2022-01-07 12:12:15 字數 3374 閱讀 7100

1樓:上海九龍**

其實對於性功能障礙能不能**,在醫學界也是有爭議的,我們認為對於一部分性功能障礙的病人是可以**,比如一些心理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其實可以通過常規的**,一部分病人是可以完全**的。當然對一些器質性的或者中老年人,由於內科疾病等等導致這種勃起功能障礙,就很難得到**了。比如糖尿病性ed這種情況就很難**。

但是我們可以通過**,第乙個,讓病人成功的完成性生活,第二個,可以通過**,希望能用最小的藥物劑量或者最小的代價來達到滿意的性生活。這其實對於一些器質性ed病人來說其實就足夠了,所以說對於ed,像性功能這種功能性的疾病來說,除了一部分心理性的病人,或者年輕的病人,可能能達到**的目標。但對於一些中老年人或者是有器質性原因的病人,可能就很難達到**的目標,但是可以通過**達到乙個顯著的效果。

2樓:瀋陽都市醫院**

男性的性功能障礙是可以**好的,不過想要獲得好的**效果,一定要選擇對症**,一般來說,醫生都會根據患者的病情進行針對性的**,以求獲得好的效果。

3樓:史初然乜魄

你好,性功能障礙包括陽痿**等症狀,只要您積極的接受**,一定可以**的,在生活方面要多加注意,節制性生活的時間。

4樓:蘇幹孟暢然

你好,導致性功能障礙的原因有:前列腺炎、心理因素、精神因素、內分泌失調、包皮過長、長期手淫等,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精神因素和心理因素導致的,建議平時生活要有規律,注意休息.試試龍舉參茸膠囊對你的症狀有很好的幫助,長期**效果明顯

5樓:邴丹郭衣

到醫院檢查,看是否能夠查清原因,再**可能效果較好。

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馬衛國副主任醫師

6樓:召平賓明朗

你好,一般性功能障礙分為器質性、心理性和混合型,針對性功能障礙複雜的**,可靈活針對個體差異,辨證施治,綜合採用藥物和物理**,並配合心理疏導性功能這種病是能治好的。但是要改變不良的生活方式以及不良的心態,生活有規律、人際關係協調、淡薄名利的處事方式有助於身心健康,使家庭生活協調和諧。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治不好呢,我之前也是這個病,吃了些中成藥,三甲開的,精勃力啥的記不清了,當時吃了兩個多月就好了,也沒費多大勁兒,你可以試試~

8樓:不自生故能長生

心理的找心理醫生。生理上的去醫院看看能不能做手術。

一般來說,心理上的永遠都還有希望,不過有的人比較難以克服,所以並不是很好**。

而生理上的,如果幾家醫院都說不行了,估計就沒有希望了。不過只要醫院說行,做完手術就會ok了。

如果生理心理都有問題…… 這個,自己想想吧。

9樓:田張恒恒

陽痿早瀉與勃起不堅。

徹底戒除好好修養,不要有任何房事,自動逐漸好。另外,恢復是逐漸的,而徹底戒除sy,徹底改正生活習慣,則是一輩子的。一般幾個月到兩年,這些情況必然有大的改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健康生活,良好的作息,適當的體育運動鍛鍊為好。

每天一杯天貓上的 最虎酒,明顯的硬度、晨勃改善都很好。

只要堅持下來,都會越來越好!

11樓:科學宇宙椰子

陽痿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引起的原因還是比較多的,主要是由於有腎虛,體質虛弱,引起有心理因素的影響,也有可能會引起這種症狀,大多數都會伴有腰膝痠軟,全身乏力等症狀,還有可能會引起焦慮,緊張失眠,一般是需要先去醫院做檢查,然後進行對症**。

性功能障礙可以**嗎?

12樓:妙手醫生健康

勃起功能障礙吃希愛力可以嗎?

13樓:妙手醫生健康管理

希愛力吃多久可以停藥

14樓:陽光趙大地

性功能障礙是可以治好的。首先要了解引起疾病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查明具體原因,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物**,嚴重的還要進行手術**。

其次要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戒除手淫,加強鍛鍊身體等,最後要從飲食上著手,多吃補腎食物,比如羊肉、狗肉、牡蠣、生蠔等。

15樓:微言悚聽

性功能障礙能否**與其發生原因有關。包莖導致的性功能障礙,進行包皮環切術後,可以正常勃起完成性生活,達到**的目的;心理因素引起的性功能障礙,通過心理疏導也可以**;疾病導致的性功能障礙,若基礎疾病不能去除,**的可能性較小。如糖尿病,小血管、神經損壞導致性功能障礙者,由於糖尿病無法**,因此性功能障礙也無法**;服用某種降壓藥物導致的性功能障礙,需更換藥物,方可**

16樓:ok啦強子

性功能障礙需要**,具體成效還需要看**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查出原因,對症**。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不用太過於擔憂呢!會慢慢好起來的呢!男人們有時候壓力太多或者太累了的,也是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呢!所以要多多放鬆自己的身體吧!

在此之前,我自己也遇到你現在這樣的男人情況,後來在《拜拜速男》的幫助下,現在每一次都很猛,女友都說我棒棒。

性功能障礙能治好嗎

19樓:理儒尉遲雲臻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一般的考慮是長時間的手淫引起的腎精不足證腎氣不固出現的症狀,可以採取中西醫結合的方法調理。指導意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配合適當的體育運動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口服壯腰健腎丸大蜜丸男寶膠囊脾腎兩助丸**配合提肛運動祝你健康。

20樓:孔思果茉莉

你好,一般可以引起性功能障礙的原因主要有:1、心理因素:緊張、恐懼、焦慮、抑鬱,性知識缺乏等等;2、疾**素:

血管病變、包皮過長、前列腺炎、精囊炎、尿路感染、神經性疾病等,以及藥物的使用等。臨床表現主要是不勃起、勃起硬度不夠、**等情況,因此建議您最好是結合看自身情況,到醫院針對做一下性神經敏感度檢測,勃起功能檢測等相關性功能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再考慮**。

21樓:**醫生張國喜

男人性功能障礙的**方法有哪些

性功能障礙**的好嗎?

22樓:宋語雙羨麗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你說的情況能夠**的指導意見:最好的辦法我建議他採用中藥**,不要擔心,實在不行能夠採取試管嬰兒懷孕的

23樓:桐菡

性功能障礙的**比較複雜,其發病原因不同,比如是心理因素造成的勃起功能障礙,是可以同過常規**的,要到專科醫院檢查一下!

24樓:小翠

**的好的,你可以先去買個張豐川《男人房中養生手冊》看看,裡面有男性性生活問題的多種鍛鍊方法。

有性功能障礙應該怎麼辦才好那,患有性功能障礙怎麼治

您好,您的狀況考慮與與體質虛弱,精神狀態不佳,壓力大,精神緊張等原因有關,屬於性功能障礙,但是書生理性的,而且有心理依賴。建議您增加戶外訓練,增加有氧運動,以強壯體質為主,調整心情,避免肥胖,看是否會有所改善。性功能障礙的 方法有 1 調節心理 堅持健康向上的性生活方式,坦然接受性慾減退的事實,多看...

抗抑鬱藥會引起性功能障礙,抗抑鬱藥也會引起性功能障礙,吃什麼可以調節??

您好!主流的抗抑鬱藥的確存在性功能障礙這一 不過,首先是機率很小,不太常見。其次是停用藥物以後就會恢復正常功能,不會有長期影響。再次是另外也有抗抑鬱藥物的這一 發作機率十分微小,並且和主流抗抑鬱藥合用能夠改善這一 因此可以放心服用,畢竟緩解改善抑鬱症狀為上,而功能障礙這一 哪怕出現了也有辦法處理。望...

我老公突然性功能障礙了怎麼辦,我老公45最近突然對你性冷淡是不是外面有女人求解答

沒有關係,用思情電動訓練器訓練試下。這個不好說,要知道這問題包含的因素太多了 只能送你一句話,且行且珍惜 原因有很多,需要對身體有乙個徹底的了解,自己沒事可以看看書,增加性常識,性能力的自我修養,提倡男性自我 我老公好像性冷淡啊,乙個月就來一兩次,每次都是十多分鐘!而且都是我主動,怎麼辦啊?不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