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春天戴的無線藍芽耳機有哪些顏值比較高的呢

2022-01-07 11:55:30 字數 5626 閱讀 5085

1樓:敦煌天空的沙

在這個科技這麼發達的時代,身邊沒有一點科技滿滿的小物件,感覺好像有點格格不入了呢。而藍芽耳機這個簡單時尚的數碼產品就尤為受歡迎,不管是商務人士還是學生朋友,甚至運動達人都是極度熱愛,那麼我們今天就來盤點一下2020顏值比較高的幾款藍芽耳機,看看有沒有你正在使用的吧!

1.擊音x6頸戴式藍芽耳機

擊音是由聯想注資3000萬,與敲敲科技****聯合建立的中高階藍芽耳機品牌,總部位於北京,在廣東設立研發及生產基地。擊音品牌專注為年輕一代的移動影音愛好者,提供自由暢快的**聽感,操控和功能體驗,是新一代中高階藍芽音訊裝置及解決方案的開拓者和推動者。

擊音 x6採用藍芽5.0技術,連線更快速,更穩定,告別「小圈圈」,頸掛線採用的也是愛馬仕同源矽膠,記憶鋼絲,隨意摺疊都能復原,再也不怕耳機線變形不好看了,喇叭部分採用石墨烯動圈喇叭,降低失真度,實現卓越的戶外聽感。

降噪方面尤為出色,擊音x6 使用雙主動降噪芯:anc 5級降噪以及hd高畫質降噪,降噪更徹底,更全面,讓你隨時隨地安靜享受**,通話更清晰。16小時的超長續航,完全滿足一天的使用量,而且搭配type-c快充,充電更快。

一般來說頸掛式耳機比其他佩戴方式更加舒適,這款耳機也不例外。在搭配16小時續航的情況下,仍能保持35g的重量,加上頸掛部分採用矽膠材質,更加親膚,戴起來還是很舒服的。

2.beats x藍芽耳機

beats x延續beats家族一貫的簡約風設計,科技感搭配上運動風,在稍顯時尚的的同時更顯美觀。並且整體耳機的體積非常輕巧。

beats x採用了流線型的設計,完美的舒適度讓你無論是放入耳朵聆聽,還是隨性的掛在脖子上,它都適合讓你全天佩戴。

3.小鳥音響 track

小鳥音響track無線耳機的小手柄看起來彷彿小鳥的翅膀,很靈動,上面還印著精緻的小鳥logo,磨砂的質感不易打滑,同時這款耳機有黑、白、粉三種款式可以選擇。

小鳥音響track無線耳機具備ipx4防水等級,基本可以做到「受任意方向的水飛濺無有害的影響」。續航方面,官方宣傳的是16小時,實際使用基本可以使用12到13小時,充電時間與官方宣傳時間差不多

連線方面,耳機是支援藍芽5.0,傳輸距離比較好,10公尺以內基本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有牆體延隔的話,15公尺左右就會出現比較明顯的斷連。

4.bose quietcontrol

quietcontrol 30深灰色的橡膠材質頸環是整副耳機的本體,主動降噪模組,內建電池都被置於頸環內,從頸環裡匯出的耳塞線纜也僅有約兩指長,整體感覺很精緻緊湊。stayhear+ qc鯊魚鰭矽膠固定塞尤為顯眼。

quietcontrol 30的降噪效果由耳機本體內建的主動降噪模組,和stayhear+ qc耳塞的被動降噪共同提供,戴上stayhear+ qc耳塞能減弱環境中很多不和諧噪音的音量。bose官方提供的電池續航時間為10小時,也是不錯了。

以上幾款耳機就介紹完了,要我選擇的話一定是擊音x6了,即使不從**上來說,效能也是完全比市面上很多動輒上千的專業藍芽耳機好很多,更何況它還有這麼親民的**,愛了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春天帶的藍芽耳機顏值 高的可以推薦一下幾款了解一下

1.sardine-q18

sardine藍芽耳機的形狀是特別迷你精緻的,戴著很舒服,耳機總之比我之前買的便宜的音色好多了,聲音也挺大的,重低音很好很清晰,戴著很穩當,戴著跑歩的時候聽**很合適,我上班用的一天下來夠用,耳機外觀漂亮也比較有質感,藍芽效果不錯,運動的時候聽動感的**最適合不過了,不使用的時候放進充電倉,方便收納還不佔地方。

2.vivo tws earphone

3.1more 萬魔 e1026bt-ⅰ

藍芽5.0、dsp通話降噪、鈦膜、mems、續航6.5h。

ncvm不導電真空電鍍色彩工藝的採用,令萬魔e1026bt-ⅰ擁有了不俗的外觀,自帶數字演算法智慧型濾除環境雜訊,帶mems麥克風,充電盒電池容量為410mah,可為耳機提供3次充電,小巧典雅的同時,又突出了效能亮點

3樓:秋風起食雞比

女生春天戴的無線藍芽耳機有哪些顏值比較高的呢,藍芽耳機,目前做的比較好的品牌有nank南卡,蘋果、華為、索尼、漫步者等,顏值比較高的我給你推薦幾款吧

「安靜地對你好,但是不願打攪人,也不願被打擾」這是生活在一線城市的大多數人的性格,所以藍芽耳機成為了大家不可或缺的一種出行必備品了,不僅可與緩解旅途的乏味,還能方便接聽**,還能喚醒手機的語音助手,實用性相當之高。

一、nineka南卡n2藍芽耳機

這款nineka南卡n2藍芽耳機舒適度和音質之高是在業內有口碑的,還在測試階段,就已經建立高標準的聲學實驗室,還聘**大拿多倫多**人william arnaldo攜手20位歐美調音師歷時兩年,針對不同**風格,百萬次調校,使其音質高度還原原聲,呈現強勁寬廣音域,讓高音富有動感,低音渾厚有力,媲美千元耳機的效果。第八代高畫質降噪技術,智慧型慮降環境雜訊,聲音資料由左右耳機共同傳輸,實現雙耳高畫質通話,讓聲音立體清晰 如同當面聊天。因此受很多大學生群體、滑板、驢友、跑步、騎行愛好者和數碼達人喜歡。

二、魅族pop2藍芽耳機

這個品牌也是很多人都熟知的,魅族新一代真無線pop2效能全面公升級,採用全新晶元,更加流暢。可連續聽歌8小時,耳機的僅有5.4克重,小巧輕盈。

佩戴十分舒適,石墨烯振膜讓耳機的音質具有更豐富的細節表現力,價效比非常高,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耳機。

三、oppo o-free藍芽耳機

oppo o-free真無線藍芽耳機單元可以提供4個小時的不間斷使用,帶充電盒的電池可以提供多達10個小時的電量消耗,基本能滿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在功能上,耳機支援與手機的聯動,使用者可以通過不同的敲擊操作和佩戴方式來觸發相應的功能,例如喚醒語音助手,**控制等。

四、小公尺air2真無線藍芽耳機

五、b&o play e8 真無線藍芽耳機

顏值狗們相信都知道b&o這一藍芽耳機品牌,由於外觀設計精緻時尚,收割了很多時尚人群!b&o play e8是針對商務人士設計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型號,顏色選擇是簡單的黑色,頗具商務風格。簡單時尚又大方的外觀設計,讓不僅僅侷限於商務人士!

4樓:幸絲雨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用運動藍芽耳機魔浪mifo,穩定性和音質都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哪款無線藍芽耳機適合春天運動跑步?顏值比較高的女生藍芽耳機推薦!

踏青的季節來啦,出門運動運動再適合不過了,可運動和**更配哦,前者強身健體,後者撫慰心靈,但受限於耳機線和耳機掉落等情況對運動連貫性的干擾,在實際運動中,人們很難兼得**與運動的快樂。今天筆者推薦一些適合運動的真正的無線藍芽耳機,我想春天運動的藍芽耳機防水和防塵這兩方面的效果是不容忽視的,接下來,跟隨我的腳步看一看。

1、nank南卡lite pro藍芽耳機

nank南卡藍芽耳機可謂是目前藍芽耳機中的明星產品,2年不到的時間,不僅銷量極速攀公升,累積使用者好評的口碑更是高達98%以上,在各大社交軟體上也經常看到明星網紅佩戴同款。nank南卡在耳機聲學領域已經有11年的時間,研發實力雄厚,算是十年磨一劍。並邀**大拿多倫多**人william arnaldo攜手20位歐美調音師建立聲學實驗室,歷時兩年,針對不同**風格,對音質進行了百萬次調校,足見其專業性強,對音質的把控力度較大。

這款nank南卡lite pro藍芽耳機在目前耳機行業來說,配置屬於頂級了。耳機採用高通新釋出藍芽5.2技術以及全方位公升級的陶瓷天線,加上雙主機設計,左右通訊訊號強度提公升800%,抗干擾能裡提公升300%、傳輸距離增加50%。

外加ipx5級深度防水、遊戲一鍵加速、13mm復合振膜大動圈單元、雙麥enc通話降噪、支援type-c快充、支援開蓋自動連線、支援智慧型觸控,調節音量、耳機單獨續航長達7小時,搭配充電倉使用,可以提供28小時超長續航能力。被各大專業**譽為是「藍芽耳機中的價效比之王」。

2、酷狗x5藍芽耳機

酷狗作為知名**軟體品牌,在音質上的追求還不錯。耳機雖然不能和千元大牌相媲美,但整體清晰度還是很高的。外觀上來看,酷狗x5藍芽耳機採用的香檳色設計,亞克力材質看起來就像乙個耳飾。

耳掛的設計,佩戴穩固性高。續航方面它內建高品質電池,採用正常音量,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大約可以使用10小時左右。如果與酷狗x5真無線藍芽耳機配備的可攜式充電艙可實現長達35小時超長續航可以說非常給力了。

3、漫步者tws nb2無線藍芽耳機

這款耳機是ai語音聲控,無論做什麼,只要一聲令下,即刻就會回應。利用復合主動數字降噪,過濾環境噪音,可以給你帶來森林般的恬靜,給你帶來聞其聲如見其人的感覺。兩隻耳機均採用了高品質的10mm動圈單元作為支撐,能夠保證耳機的高效**曲線,得益於藍芽5.

0的連線基礎,使兩隻耳機均可獨立單獨使用,音質上,解析出色,層次豐富,帶來了清晰的**旋律。在硬體配置方面。續航方面,內建的電池可保證9小時的使用時間,另外配合充電倉使用還能到實現最高23小時的續航使用時間,除此之外充電10分鐘可用1小時的快充功能也非常適合急用。

4、jbl free藍芽耳機

春天女生用的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款顏值比較高呢?

6樓:而非個人

春天女生用的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款顏值比較高,女生選擇藍芽耳機肯定要選擇小巧輕便,外觀好看,音質方面當然也是不能差的啦,我知道幾款**合適,音質方面都是不錯的藍芽耳機可以推薦給你,你可以參考參考,

1.擊音vc藍芽耳機

擊音(英文名:igene)是由聯想注資3000萬元人民幣,與敲敲科技(北京)****聯合建立的中高階藍芽耳機品牌。擊音品牌專注為年輕一代的移動影音愛好者,提供自由暢快的**聽感,操控和功能體驗,是新一代中高階藍芽音訊裝置及解決方案的開拓者和推動者。

擊音vc於2023年上市的最新一大真無線耳機,無論在續航,還是在晶元上,完全淘汰了2023年及之前的技術,在京東**首發上市,火爆全場,單週銷售突破萬只,入圍京東精選產品以及運動耳機熱賣榜。擊音vc採用超大鋰電池,雙主機閃連晶元,防水防塵級別更是高達ipx66級,基本生活防水防汗完全可以抵禦。

擊音vc

外觀方面擊音vc偏運動系風格,有五種不同顏色,適合不同人群,而且vc的充電倉是長橢圓的設計,特別小巧,再加上外表有塗層設計,整體摸起來特別光滑,細膩,不易粘粘指紋。

2:小公尺air 2藍芽耳機

小公尺air 2藍芽耳機

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3626537小公尺真無線藍芽耳機 air 2,支援lhdc藍芽解碼高畫質音效,內建14.2mm復合振膜動圈,低音豐滿渾厚、高音明亮通透,精準還原人聲和樂器。支援雙麥克風降噪,通話更清晰。

支援miui系統深度定製,智慧型彈窗,一鍵即連。小公尺真無線藍芽耳機air 2還支援直接語音歡迎小愛同學,徹底解放雙手。

3:捷波朗elite 65t真無線藍芽耳機

捷波朗elite 65t真無線藍芽耳機

4:鐵三角ath-ck3tw 真無線藍芽耳機

鐵三角ath-ck3tw 真無線藍芽耳機

它獨特的無感延時功能值得說一說,通過qualcomm truewireless stereo plus認證技術,可以解決耳機的左右獨立傳輸造成聲音中斷問題,實現低延遲,即便很細微的音節都會變得更加順暢,這款耳機的持續續航是6個小時,搭配充電盒的總續航能力約為30個小時,單元直徑是5.8公釐,最大通訊距離是10公尺,耳機充電時間約為2.5個小時。

以上幾款藍芽耳機,無論你是下班放學路上,地鐵上聽歌,看劇或是運動中,戶外鍛鍊時,都是非常實用的,尤其是擊音,幾百元的**,效能堪比千元耳機,這樣的價效比,我簡直愛不釋手啊

平價的藍芽耳機適合學生黨戴的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款呢

平價的藍芽耳機適合學生黨戴的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款呢?我還是選擇下面幾款,個人感覺價效比是數一數二的。1 nank南卡n2藍芽耳機 nank南卡藍芽耳機是最近超火的藍芽運動耳機,其 300元左右,但是有著強悍的爆發力和重低音,配置藍芽5.0晶元,和創新高分子復合振膜,配合多倫多 大師百萬次調校,讓聲音...

無線藍芽耳機高續航的有什麼,無線藍芽耳機高續航的有什麼推薦?

1 nank南卡藍芽耳機n2 比續航這款絕對沒輸過,耳機五小時的續航,配合充電倉120小時2 beats powerbeats pro藍芽耳機一次充電可以持續長達9個小時,另外充電盒還可以增加15個小時3 vivo tws earphone悅享版藍芽耳機單次4小時,持續續航24小時,輕度使用的話一週...

求適合女生戴的藍芽耳機,想買個適合女生戴的藍芽耳機。有啥推薦的嗎?

去了解下jeet air bass藍芽耳機吧,配色非常豐富,有粉色 綠色 紫色 淡黃 漸變色等,特別是哪款卡馬龍粉色,感覺少女心爆棚,非常有檔次,又不很貴,用的還是入耳材料親膚舒適,佩戴特別舒服,不過敏,比較適用耳朵敏感星人 想買個適合女生戴的藍芽耳機。有啥推薦的嗎?近兩年用過不少藍芽耳機,如果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