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換新路由器的時候,是選擇寬頻撥號上網還是自動獲取IP

2022-01-07 11:00:00 字數 3816 閱讀 4638

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如果是光纖網路,都是選擇自動獲取方式。需要注意路由器的閘道器ip不能和光貓的的閘道器ip相同了。

如果閘道器是一樣的,那麼就需要修改路由器的閘道器ip,也就是lan口ip。可以修改為192,168,21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設定方法:1、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登入位址,然後登入到路由器後台管理登入頁面(可以在路由器底部檢視路由器登入位址);

2、輸入管理員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

3、選擇「路由設定」並單擊進入;

4、選擇「上網設定」;

5、選擇「寬頻撥號上網」進行上網;

6、然後輸入寬頻帳號密碼;

7、單擊「連線」,然後等待連線成功。

2樓:不死鳳凰座

如果是光纖網路,那麼絕大多數都是選擇自動獲取方式。

但需要注意路由器的閘道器ip不能和光貓的的閘道器ip相同了,不然會有衝突。

如果閘道器是一樣的,那麼就需要修改路由器的閘道器ip,也就是lan口ip。

可以修改為192 168 2 1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貓出來的網線,插在計算機上就能上網,那麼,新路由器的lan1接一根網線到貓的lan端任意乙個lan埠即可。

謝謝你的提問

4樓:白話數碼

如果你設定的是貓撥號,就自動獲取,否則選擇撥號即pppoe

設定路由器是自動獲取ip位址還是寬頻撥號?

5樓:己憐南

自動獲取ip位址

法/步驟

電腦左下角,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

選擇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internet對話方塊下,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中本地連線,滑鼠右鍵單擊選屬性

屬性對話方塊下,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tcp/ipv4),滑鼠左鍵雙擊開啟

選中自動獲取ip位址,確定。儲存設定,退出。繼續下一步設定路由器。

設定方法參考經驗http://jingyan.baidu.

設定路由器是自動獲取ip位址還是寬頻撥號

6樓:布樂正

具體說明如下:

1、如果自己使用du的是寬頻zhi網路,有寬頻帳號+密碼,那麼路由器中可設定「撥號上網」。

2、如果已經有上級路由器,那麼二級路由器可以根據上級路由器dhcp範圍,設定靜態ip;主dns可留空或者填寫當地dns。注:相當於電腦設定靜態ip一樣。

3、而動態ip,則多針對二級路由器使用,自動識別上端路由器ip分配位址,連線後使用。

1、作為二級路由器,如連線wan口,則二級路由器lan口ip盡量修改為192.168.x.1(第3位不同)。

2、如果二級路由器作交換機使用,插路由器lan口,則二級路由器lan口ip盡量修改為192.168.0.x(第4位不同)。

7樓:

假設貓不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pppoe撥號」,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

貓帶了路由器,新路由器設定為自動 獲取ip

8樓:己憐南

自動獲取ip位址

法/步驟

電腦左下角,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

選擇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internet對話方塊下,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中本地連線,滑鼠右鍵單擊選屬性

屬性對話方塊下,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tcp/ipv4),滑鼠左鍵雙擊開啟

選中自動獲取ip位址,確定。儲存設定,退出。繼續下一步設定路由器。

設定方法參考經驗http://jingyan.baidu.

路由器怎麼設定?上網方式選擇撥號上網還是自動獲取ip位址還是固定ip位址?怎麼設定密碼?還有,我的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如何上網的,如果寬頻運營商提供modem的,就是拔號上網。需要帳號和密碼。

如果是帶路由的,直接自動獲取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寬頻都選擇pppoe模式,這時輸入寬頻賬號與密碼即可。

11樓:浪花神仙

看你路由器是怎麼連線的,如果直接連的貓選擇撥號

如果連的路由器選擇自動獲取或者固定ip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教程位址,你自己去看,

上網方式的選擇是根據你接入的寬頻決定,不是你想選擇什麼就選什麼的,如果你沒有作路由,在電腦上上網時是撥號上網,那你就必須選擇撥號上網,然後把寬頻帳號和密碼填寫上,

我的路由器寬頻撥號上網和自動獲取ip

13樓:時鹿梅

自動獲取就好,就路由的預設設定就行,如果沒什麼事,不用特意去改它。

14樓:白雲朵朵

tp-link無線路由器可以讓我們在家裡、單位簡單輕鬆的上網,再也不用為拖住長長的網線而煩惱,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式與有線的路由器設定大體一樣,只是多了一步關於無線網路的設定。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方法/步驟

硬體連線,首先將貓(modem)上面的網線連線在tp-link上的wan口,然後再用一根網線連線電腦和tp-link,一般tp-link上面都有好幾個口,分別用數字1、2、3、4表示,隨意插那個口都行。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設定計算機,windows7系統設定: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本地連線——屬性,然後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tcp/ipv4)」,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確定完成。在windowsxp系統中設定: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tcp/ip)」,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確定完成。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設定路由器,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

1」,然後回車,輸入tp-link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點選「下一步,選擇上網方式」,繼續下一步,設定上網引數,然後繼續下一步,設定無線引數,在此可以設定自己的無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ssid是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的意思,psk是設定無線網路密碼的地方,然後下一步,然後點選「重啟」完成設定。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其他的無線引數設定,在開啟的「192.168.1.

1」視窗左側的「無線設定」裡,有各種無線高階設定,包括各種「無線安全設定」的選擇、無線mac位址過濾、無線高階設定等。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網路的連線,首先確保開啟計算機的無線功能,然後右鍵單擊桌面右下角的無線網路圖示,點選「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重新整理網路列表」,選擇自己設定的網路,輸入密碼。如果是在windows7裡,點選桌面右下角無線圖示,選擇自己設定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end注意事項

建議使用wap-psk/wpa2-psk加密方式。

確保你的計算機有無線網絡卡。

確保tp-link的系統狀態指示燈、無線狀態指示燈等閃爍。

路由器跟寬頻是什么關係,路由器跟寬頻是什麼關係

路由器和寬頻的關係即路由器使用寬頻撥號才能使用的。而寬頻需要提供開通上網的賬號和密碼才能正常使用。路由器 router,又稱路徑器 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通過打包乙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 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 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

寬頻和路由器接頭怎樣插,路由器的網線怎麼插 插到哪個介面

寬頻和路由器的接法 1 線上網 需要準備2根網線,一根網線用來連線adsl modem 寬頻貓 與 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 黃色 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計算機與無線路由器的lan介面 1 2 3 4中的任意乙個都可以 線 光釺接入上網時,無線路由器正確連線方式 2 光纖上網 需要準備2根網線,其中一根網...

無線路由器的選擇 10,無線路由器選擇哪個模式好?

算了吧,老實用網線吧。無線路由器選擇哪個模式好?設成11n only 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和別家的路由器發生訊號重疊。因為大多數人並不會修改這個設定而保持預設的6通道。通常情況下,預設的通道是 6 這在單一的無線網路環境中可以正常使用。但如果處於多個無線網路的覆蓋範圍內,無線路由器都使用預設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