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p的作品總的來說是完美結局還是悲傷結局

2022-01-07 10:26:29 字數 3577 閱讀 8110

1樓:楓舞飛花

我看過的不多:

《x戰記》,(謝謝樓下的指正,因為我買的**上就給了我兩個名字,可能因為是d版的原因吧)漫畫版未看。劇情大致是天龍和地龍之爭,地龍是代表血腥暴力的一方,天龍則是相對善的一方,但是宿命就是二龍相爭,只能存乙個。動畫劇場版是所有人死了,剩下男主神威。

鬱悶的結局。tv版是男主自願被封真殺,但是他活在了封真的心中。依然是鬱悶的結局。

《魔法騎士》,漫畫版結局不錯,歷經苦難後三位女騎士都有了自己的幸福,動畫劇場版結局不是很好,三個人去了異世界又回來,男主之一還死掉了變成了一把劍,鬱悶。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啊。

我要看 clamp 的作品··需要按什麼順序來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門檻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高,只要真正沉住你會發現ℎ8de.c₀m有你需要的。

3樓:

其實沒有什麼順序的……

clamp的作品一向會擾亂正常人的思維能力

【翼】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clamp的作品

4樓:可兒可心

clamp是乙個全由女性成員組成的漫畫工作室

從2023年正式出道,幾經吐納,錘煉,現在的clamp成員有四人:大川七瀨(nanaseohkawa),五十嵐皋(satsukilgarashi),貓井三宮(mick nekoi),阿巴巴(mokona apapa).其中阿巴巴負責分格與作畫,而後五十嵐畫框線和貼網點紙,畫稿最終由貓井完成.

七瀨小姐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文學系,在clamp中負責劇本創意,是clamp的靈魂.

clamp的主要作品有:

聖傳(1989-1996)

東京.巴比倫(1991-1994)

x戰記(1992-?)

魔法騎士(1994-1995)

學院特警dukylon(1992-1993)

clamp學園偵探團(1992-1997)

怪盜20面相(1990-1991)

wish(1996-1998)

少女情懷總是詩

card captor 櫻(1996-2000)

clover(1997-?)

合法禁藥

人形電腦天使心

clamp的作品應屬於少女漫畫型別少女漫畫的兩大要素---"美形","純情"在clamp漫畫中得到了充分體現.

先說"美形".clamp對人物造型的處理極富創意.女性的細腰長腿,男性的超寬肩膀及阿修羅那佔整個臉約一半的大眼,雖不符合實際人體比例,但在clamp筆下卻十分協調.

區域性誇張的手法出自經典少女漫畫,但她們的表現手法卻不盡相同.相比而言,clamp筆下人物比傳統形象更有魅力.所以又有人稱這種是以clamp為代表的,將唯美與寫實主義相結合的畫風為"後美形主義".

clamp對網點的運用可謂是出神入化,這一點在少女漫畫界無人能出其右.?聖傳?,?

tb?,?x?

這三部作品中,用大量深色網點做背景,充分烘托出那種夢幻與現實相互交錯的神秘氣氛,將讀者在不知不覺中帶入了clamp構築的光影交錯的時空中.尤其?tb?

與?x?中用大面積漸變網點來表現夢境,把潛意識中那種若即若離的影象發揮到了極至,至今無人能比.

clamp對網點紙游刃有餘的運用不僅體現在華麗背景中,更加細膩的,甚至多達三層以上的網點襯出了極富立體感的人物造型.

此外,clamp的彩色插畫也堪稱一絕.?非天夢魔?與?

天魔劫火?中以彩色墨水和廣告顏料為主繪成畫面層次豐富,具有油畫效果,尤其是"飛天月下"和"月光"等幾幅畫,浪漫而凝重,溢滿神秘氣息,有攝人心魄的魅力.

若說?非天?中體現了古典主義的美感,那?

tb?畫冊所表現的則是一種現代的審美情趣.畫面顏色趨於單一化,且常以十分艷麗的紅,綠,藍等色為基調,給人以極強烈的視覺衝擊.?

tb?是一本現代感十足的漫畫,clamp為昴流,星史郎與北都設計的服裝不但新潮且另類,使整個畫冊看起來就像一場最新時裝發布會.尤其是北都那千奇百怪的服裝,讓人感覺她似乎能把任何東西穿在身上,看過後不由得對clamp的想象力佩服的五體投地.

此外,?tb?還是一本突出"日本特色"的畫冊,這與?

tb?清節一致.與昴流一起出現的旗幟,時鐘,地球,十字架以至雨傘上都有日本地圖.

這些小道具的加入不但使畫面變得活潑多樣,且在不斷地提示作品主題---東京.

與clamp以前複雜華麗的畫面相比,她們近期作品大有返樸歸真之趨勢.?wish?,?

喜歡,只以為喜歡?等作品線條流暢,畫風簡潔,開創clamp風格的新領域.在?

wish?中,網點紙的使用大為減少,畫面主要由線條表現,人物也一改以往完美造型,身體比例在q版的三頭身與"正常"的8頭身間轉換,造成了獨特的喜劇效果.而?

angel layer?和?喜歡,只因為喜歡?

中已很難看出clamp原先的畫風,人物設定低齡化,畫面也趨向簡單,甚至連人物眼睛也從最具clamp特色的阿修羅式的晶瑩剔透,層次繁多的大眼退化為乙個簡單的圓點,以至於有許多人認為這兩本書並非clamp作品,而是有他人冒名頂替.

clamp進步了 漫畫中畫面並不是越複雜越好,只要能準確充分將作者要表達的思想感情傳達給讀者就夠了.實際上,越簡潔的線條越能體現出作者的繪畫功底.從?

聖傳?中精雕細刻的服飾,?tb?

中冷冷的都市夜景,到?clover?中飄逸的線條,clamp的筆法越來越爐火純青了.

而且,clamp多邊的風格與勇於探索新領域的精神在日本漫畫界也極為罕見.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漫畫界,一味模仿他人風格的作品是沒有立足之地的.而clamp之所以常勝不衰,關鍵在於她們總能推陳出新,帶給讀者新驚喜.

比如在?clover?中,clamp採用了一種全新且極獨特的分格方式,在畫面中留出大面積空白,將更多空間留給讀者去想象,一眼看去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在整頁畫面中只出現幾個小面積畫框,這是clamp在?clover?中的首創,雖不符合傳統分格習慣,但將書中的"四葉三葉草"那種孤寂和渴望幸福的心情刻畫的淋漓盡致.

雖然clamp唯美華麗的畫風迷倒了無數讀者,但clamp在漫畫界大紅大紫的主要原因並不僅僅是她們精湛的畫技,而是七瀨小姐筆下有鮮明"clamp特色"的故事.之所以這麼說,是以為日本漫畫界畫技精湛的不乏其人,但他們中間能成為像clamp這樣家喻戶曉的則屈指可數.

故事情節特點

所謂"clamp特色"的故事情節,主要有以下特點:

之一:強烈的個人主義色彩

之二:沉重的宿命論和悲劇氣氛

之三:相對深刻的主題

之四:迷團叢生

之五:"少女情懷"

華麗唯美的畫風+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勇於創新的精神+成功的商業運作=日本漫壇的常青樹這就是clamp的成功之道.

5樓:壽向摩宜然

叛逆的魯魯修有人設…不知道算不算==||

clamp的聖傳國內版結局是大家死光光,據說日本後又出了修訂結局,滿圓滿,是什麼呢?

6樓:夢の天行

、、、修訂過嗎?反正漫畫就夜叉王還有主角沒死。

日本出的應該是ova,ova改作者的東西挺常見。

7樓:墮落的暗

小道訊息不可信 clamp向來心狠手辣 什麼時候出過修訂版? 夜叉王和阿修羅沒死就是了

總的來說,今天很無聊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總的來說,今天很無聊 翻譯是 on the whole,it s boring today.你好 總的來說,今天很無聊 on the whole,it s boring today.回答和翻譯如下 總的來說,今天很無聊。on the whole,it s boring today.說起來,這真是乙個...

成功對於懶漢說是自私的對奮鬥者來說是什麼呢

成功對於同奮鬥者 來說那是必須的。成功對奮鬥者來說是褒獎,是應得的。成功對於懶漢來說是 對於奮鬥者來說又是 的。自私 志在必得 成功對於懶漢是自私的,它絕不會將輝煌施捨給懶漢,成功對於奮鬥者來說又是公平的,它會毫不保留地將滿天的燦爛星光照在堅持不懈的奮鬥者身上。成和功有著密切的關係,成是功的積累,功...

父母的愛對我們來說是什麼愛,愛對長輩來說就是什麼,愛對年輕父母來說就是什麼,愛對我們來說就是什麼?

我覺得父母的愛,對我們子女來說是無私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父母對孩子的愛來說是無私的,偉大的,他們從來不會向孩子所索取回報,所以我們應該要孝敬自己的父母,他們對我們的付出呢,是真的是很大的。當然是無私的愛厚重的愛,世界上只有父母是永遠無條件的愛我們的,給予他們全部的愛,好好孝敬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