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食譜對於製作蛋糕來說是怎麼樣的?

2023-03-01 02:30:02 字數 1004 閱讀 4161

1樓:木子子木

蛋糕的做法。

用料主料低筋麵粉80克細砂糖80克雞蛋6個。

輔料食鹽1克檸檬汁幾滴黃油60克牛奶80毫公升。

蛋糕的做法。

1.常溫軟化的黃油放入瓷碗中,可高溫加熱的。

2.放煤氣爐上小火煮沸後立即關火。

3.將低筋麵粉篩入上述步驟中拌勻。

4.加入乙個全蛋,拌勻,再逐步加入與蛋清分離後的5個蛋黃,拌勻。

5.分次加入牛奶,拌勻。

6.五個蛋清加入幾滴檸檬汁和1克鹽,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粗泡狀態時,加入白糖打發至中性發泡,提起打蛋器有小彎鉤。

7.取三分之一打發好的蛋白加入蛋黃糊內,切拌均勻。

8.將拌好的麵糊倒入剩餘的蛋白糊中,拌均勻。

9.將麵糊倒入8寸模具內,端起模具震動幾下。

10.模具外層用錫紙包一層,放入裝好冷水的烤盤中。

11.烤箱提前預熱,150度,上下火,中下層烤80分鐘。

烹飪技巧。雞蛋打發至中性發泡,不需要打至乾性。

電飯鍋做蛋糕做法。

主料雞蛋4個牛奶6勺。

方法/步驟。

用3根筷子打蛋清,3根比兩個藥快很多。沒多久就可以打出泡沫(為突出甜味,可放一點鹽),放一勺糖,一直打一直打,到有一點稠時再放一勺糖,再繼續打,如此反覆大概15分鐘後就會變成忌廉狀,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這個過程比較關鍵,不能停有點痛苦!需要一點耐心和持續力!

這裡最好有打蛋器!

蛋黃放兩勺糖,3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攪拌好。

倒入一半的忌廉狀蛋清,攪拌(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這點要特別注意了。

攪拌均勻倒入另一半忌廉狀蛋清上下攪拌好。

電飯煲按下煮飯鍵預熱1分鐘拿出,鍋有點熱,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黏鍋。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

按下煮飯鍵,2分鐘後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好了了。

注意事項。整個過程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沾一滴水,把器皿都擦乾!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去學習烘焙技術,開個蛋糕房怎麼樣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一 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乙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實操。那麼你的費用相對就會便宜一些,所以學習的話,學習得東西肯定也就少,費且肯定...

對於兒童來說,Beeotic蜂蜜怎麼樣

beeotic蜂蜜口感清甜,配方天然無害,採用澳洲最健康的蜜蜂,嚴格測試,保證蜂蜜的天然美味。在日常生活中,許多孩子會有偏食現象,beeotic蜂蜜作為全球首款含專利配方的益生元蜂蜜,可以在日常飲食中幫助孩子攝入益生元,以達到保護身體腸道健康,提高免疫力,保證孩子身強體壯。是日常生活中糖的健康替代品...

對於22歲的女人來說怎麼樣才能培養氣質

乙個人的氣質是指乙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再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所以,如果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 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 品德修養,不斷豐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