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DOTA 熊貓酒仙的最佳裝備組合是什麼啊

2022-01-07 09:00:56 字數 499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鋒,挑戰,秘法,跳刀,假腿,龍芯。 路人站裡面這就是很牛的裝備了。純肉裝。

路人站當眾要是這些都出好了還打不過的話,直接把挑戰賣了出刃甲吧。也可以不出秘法出狂戰,這樣就有加魔的了。應該先出挑戰,然後出秘法或者堅韌球再出先鋒接下來出跳刀龍芯,假腿看時機出的。

這是純肉的套路,別人打不死你,你踩地板缺可以讓他們很鬱悶,在來幾個dps,很快他們就掛了。跳刀是為了先手。如果你想和別人單挑的話,熊貓出龍芯,撒旦,蝴蝶,強襲,飛鞋,最後一件有很多選擇,為了高輸出可以出金箍棒或者大炮,或者出碎骨錘,直接暈死別人。

我個人感覺熊貓出輝耀沒什麼作用。熊貓要麼就玩肉,要麼就玩dps,出了輝耀,就加60點攻擊和燒人的技能,能燒多少血?最多推推兵線用。

還有出a杖到後期根本沒用,除非你11級之前出好,2級大招直接公升成3級的才有點用,到後面還是要丟商店,根本沒多大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跳刀,心,飛鞋,hy,藍杖

魔獸DOTA疑惑,魔獸爭霸 DOTA的問題

問題很多,你沒考慮到考慮到很多問題 1.如果你是逆風局,你打不到錢,死了很多次,被壓得很慘就不能這樣出了。這樣是出不來的。所以還是要先看整容的還看你自己的操作。所以這個情況你就老老實實三繫帶。力量假腿。雙刀吧。然後看發展趨勢出狂戰啊什麼的有大量fs可以考慮先出bkb的。打下基礎了什麼都好出。2.你那...

魔獸爭霸3中SHIFT的作用,魔獸爭霸3中SHIFT的作用

1。shift就是附加的意思,說通俗點就是給他布置下乙個任務 正在執行的任務完成後再去做的任務 最簡單的就是在建築的農民用shift鍵讓他搞完建築後去採木頭或錢 2。就是附加和排除某個單位,例如從1對里踢掉乙個紅血的fm,但是你再按1是他又會被選中,如果你想徹底剔他出1對,就踢了他後從新編隊,3。你...

魔獸爭霸3的種族,魔獸爭霸3的8個種族

魔獸爭霸3確實只有四個可選種族。魔獸世界懷舊服是八個可選種族。有8個,有乙個魔獸爭霸3八獸爭霸,有傳統四個種族,還有血精靈,娜迦,地精,冰霜惡魔 只有4個,可能他把戰役中的一些娜迦,血精靈等都算進去了 是另外一種遊戲,我感覺很垃圾 還是原版經典 原版基礎上增加了全新的四個完整設定的新種族 高等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