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問答 一定要買車輛損失險嗎

2022-01-07 08:01:11 字數 532 閱讀 7951

1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車輛損失險主要負責賠償由於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造成投保車輛本身的損失,它的作用範圍是非常廣泛的,無論是小剮小蹭,還是損壞嚴重,都可以由保險公司來支付修理費用,對於維護車主的利益具有重要作用。

相對於交強險而言,車輛損失險屬於商業車險型別,是由車主自主選擇是否購買的。因此,您是否購買車輛損失險,是要依據您車輛的實際行車環境與駕駛技術等因素進行綜合判斷的,建議您最好是購買適當的車輛損失險,以確保您的保障利益。

總之,提醒廣大車主朋友們,在選擇機動車輛保險時,應**自己可能會遇到哪些方面的風險,然後按照需要選購車險產品。正確的投保方法是:凡是適應自己車輛保險都應該投保和保足,以確保在萬一出險時而獲得保險公司的足額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損失險不是強制保險,可買可不買,但如果是新車,最好買上,萬一出事新車自己掏錢還是有點老火,除了交強險,其他車險屬於商業險都是可買可不買的

3樓:黃春政

盡量買,這個不是強制的,但是能買還是買點的好啊!

我都買車了,為啥還沒有女朋友,為啥一定要買車 不買車就找不到女朋友?

不是你在人脈關係接觸的女孩兒比較少啊。現在有房子,有車子的人沒有物件也多的是啊。不要著急,可能屬於你的緣分還沒有到。女朋友跟買車,又沒有更何關係,主要要看你要主動,還有時候就是緣分,又沒到緣分,到的時候什麼都水到其成 買車和有沒有女朋友沒必然關係。難道沒別的熱門都得單身麼。你得去追求吧 有沒有可可你...

去美國留學是不是一定要買車,美國留學到底要不要買車

這個不是絕對的。如果你在紐約這類大城市的話,可以不必買車,因為這些地方經濟發達,基礎設施建設的也很完備,基本上公共運輸可以滿足你的日常需求。但是美國很多州並沒有這麼發達,比如中部地區,這樣一來,買車就很必要了。因為住的地方和商圈有可能距離很遠,平時買東西,就要依靠開車來實現。也有同學跟讓其他有車的同...

汽車限購後是一定要買車3年後換車才不用參加搖號麼

更新指標和保留號牌都是不需要搖號的。不過保留號牌需要原車3年以上,更新的話不需要三年,但要證明你的舊車轉出到了外地。目前的限購形式有三類 一類是指標搖號,一類是指標拍賣,還有一類是二者的結合。在指標不拍賣純靠搖號的城市,如果在限購前已經擁有車輛,那麼在車輛報廢前都可以換車,如果限購前沒有車,三年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