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大學是不是成功的唯一出路,高考不是唯一出路但

2022-01-07 05:24:09 字數 1850 閱讀 7109

1樓:我愛度桑

我覺得考大學並不是成功的唯一出路,但是卻是通往成功之路的快速途徑畢竟知識可以豐富乙個人的大腦來使他們做出準確的判斷,社會閱歷固然重要,但知識也是更重要的。

2樓:萌新小主

考大學不是成功的唯一出路,現在學一門熱門的技術一樣可以出人頭地。

3樓:逗青春攝影

考大學不是成功的唯一出路,只要肯奮鬥,學一門技術也是可以的。

4樓:起風了

考大學只不過是成功的捷徑,並不代表它是唯一的出路,所以不管考上大學沒考上,一定要靠自己的實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大學不是成功的唯一出路,但是確實是公平的。

6樓:花悅安

如果你確定你可以不要臉,那麼你就別去努力,別去考大學,努力和其他不要臉的人火拼,如果你要臉面,又想要靠自己的智力智商情商來取得成功,那麼你就要去努力去考大學。

7樓:曉淡

肯定不是,如果你沒有興趣讀大學,或者考不上大學,那麼,你就做乙個實實在在得人,去打工去創業吧,不過,如果有機會讀書,還是多讀點書好,不僅可以增加你的工作實力,也可以提高你的素質,修養更好的自己。

8樓:暗受

不是,可是學歷不高卻優秀的人,在變得更加優秀的過程中,會不斷努力提公升自己學歷學識水平。

9樓:王倩

上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不上大學當然也有出路,只是它與其他路相比或許是最為便捷,不得不說在當下學歷很重要,如果學歷不夠高會比其他人喪失許多選擇工作和實現自身理想的機會。

10樓:洪萬嗔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倘若不努力不堅持那麼成功的概率就接近於0.加油吧,等你邁入大學的大門(特別是好大學)後,你會發現自己內心中的那片天空是格外的晴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信不信,學歷高的人和學歷低的人,無論領導或是同事,素質天差地別。

12樓:抽轉組

不是唯一出路,但它確實是你人生中的一次機會,聰明的人不會放過人生中的任何一次機會,很多人說自己沒有遇到機遇,那是因為他認為那些都不叫機遇。

13樓:尓康

不是,以後用人單位也不是太關注,只是覺得你有個學歷了,就有了應聘或者任職的資格就行了,所以,要出來工作,具有乙個相關專業的學歷,對自己應聘工作或者對自己長遠的職業生涯都會有很大的作用。

14樓:三熙

不是唯一的出路,不過確實是一條安全的路,很多有名的人都是上大學出來的,好好上學吧,有文化才會有成就。

高考不是唯一出路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對,現在條條大路通羅馬。

這個社會,要麼你有很高的學歷,要麼你就有一門技術。

但是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不是乙個秘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

初中生、高中生,還是得學好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像現在的川菜廚師,公認的高薪職業,就很適合初中生、高中生。

目前,好多餐飲企業都很缺優秀廚師的,川菜廚師就是乙個香餑餑啊,而且還能自己以後創業,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16樓:徽湘情緣美食

可以選擇廚師學校。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高考是學生的唯一出路,高考是學生的唯一出路嗎

我是應屆畢業生,剛剛高考完。我覺得高考可以比作是金錢,錢是王八蛋,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這正像高考一樣。高考不是考學生們的知識水平,而是考的學生們的綜合水平。心理承受能力不過關的人,很容易在高考的考場說出 還有其他的出路,我未必就一定高考。如果你承認你不敢高考,好!你就選擇其他路吧!再從現在社會上看...

大學是人生唯一出路么,大學是人生唯一出路麼

如果你是韓寒那樣的天才的話,沒準不是滿意 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卻是乙個很重要的人生旅程。大學以前是精英教育,現在卻只是大眾教育。很多人現在還把大學生稱作國之棟樑,可是真的棟樑之才卻沒多少。大學是乙個兩極分化很嚴重的地方,學習好的和學習差的差距很大,不僅僅在成績方面,在就業方面也是。不去大學,選擇進入社...

大學真的是唯一出路嗎

當然不是唯一的出路啊,這世界那有這麼絕對的事情。大學是進入社會前的培訓課堂,這句話現在很紅。學到什麼,有什麼用,這都不說,單從概率上來看,上了大學的人比沒上大學的人成功的機率高的多。有句話說的好 心定,則乾坤定。心是浮的,經歷什麼都是浮的 心是踏實的,經歷什麼都是安全的。我個人分析,你現在的迷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