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唱歌音箱什麼比較好,戶外音響唱卡拉OK啥牌子的好,效果好一點的

2022-01-07 04:04:41 字數 4383 閱讀 23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的預算範圍是多少吧,我們小區現在用著一款得勝wda-1000音箱,這款音箱我們平時都是用於給小區老人跳廣場舞和唱歌時使用的,感覺這款音箱唱出來的音質效果比較清晰洪亮吧,把音量開到最大時暫時也沒有出現雜音的現象,具體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以上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2樓:小楓娛樂生活助手

回答非得勝的ops-25莫屬啊!

**美麗,外觀更沒有,聲音素質更更更美麗!

特設手機介面,無論是k歌還是直播,都能滿足哪個好呢。

專業型戶外移動音響jerys gr-1800,配置dsp數字混響效果器,100種效果可調,唱歌不費勁,混厚動聽,配的是專業級uhf 紅外對頻無線話筒。音箱最大輸出功率500w,是高低音雙功放有源二分頻,音箱內有大容量鋰電池,充一次電能用5小時以上。

更多3條

3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室外比較好的音響品牌。

1、博士,博士是世界上最早的場聲器生產商之一,於2023年創立,博士室外音響一直在做音響揚聲器方面的設計研究,取得了很多技術上的突破。

2、jbl,jbl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較常見的,如ktv、家庭影院等等,由此可以看出jbl的產品質量是值得信賴的。

3、惠威,惠威是室外音響頂級製造的跨國公司,其有自己專屬的研發團隊,旗下的產品系列非常多。

4、山水,山水是專門從事電子音響製造的公司,其產品的特點是外觀精緻,設計縝密,可以滿足不同人群對室外音響的要求。

5、索尼,索尼是知名度比較大的乙個品牌,其生產的室外音響外觀新穎,功能齊全,在普通使用者群中的口碑是比較好的。

比較好的音響。

1、小公尺音響,小公尺音響是充電使用的,用藍芽連線,因此不用給音響上連線手機就可以用,比較方便,而且將手機放在音響上面也有安全隱患,用藍芽連線可以避免損壞手機。

2、小公尺音響的外形比較小巧,平時出去玩時帶著出去不會佔很大的空間,攜帶方便。雖然外形小,但是小公尺音響的聲音非常大,這可以給使用者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3、除了小公尺以外,還有奧尼、漫步者、雅蘭仕、朗琴、聖寶、愛國者、金正等等,都是不錯的音響品牌,也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一些音響品牌。

4、購買音響除了音響本身的質量外,還要注意音響的續航,因為出去玩的話,最少也要走4、5個小時以上,如果音響續航比較短的話,唱歌還沒盡興音響就沒電了,會帶給使用者非常不好的使用體驗。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0條

4樓:無線音訊

想要戶外唱歌好,重要的兩點,一是要有專業的混響效果器,二是音箱功率要大一些。有款傑銳森的專業戶外移動音響就不錯,音箱上內建了dsp數字混響效果器,100種效果調節,唱起歌來不費勁,有層次感,功率也比較大,而且是有源分頻系統。但願能幫到你

快手直播室外唱歌的那種音響什麼牌子好實惠

5樓:一灘新約

音響比較好、實惠的牌子有:飛利浦、漫步者、天逸、惠威、jbl音響。1、飛利浦:

飛利浦品牌成立於2023年,音響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極具市場影響力的品牌,自創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設計和技術上不斷的進行創新,旗下的音響採用最簡約又不失時尚的設計理念,環繞的音質讓它家的產品成為了很多人的首選品牌。

2、漫步者:

edifier漫步者創立於2023年,是目前國內第

一、全球第二大專業多**音響企業。漫步者多年來專注於音訊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應用,旗下產品線涵蓋多**電腦音箱、家用音響、汽車音響、耳機等領域,素以卓越音質、優良做工和前瞻設計而聞名,產品屢獲國際權威大獎。

3、天逸:

天逸率先在我國研發的卡拉ok技術始終處於國內專業領域的領先地位,推出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內建24bit / 48khz多位元σδad / da轉換器和訊雜比高達90db的數十種數碼聲場處理音效、多路環繞聲效果、話筒eq優化及bypass效果、reverb功能等dsp效果器、調音臺等解決方案。

4、惠威:

惠威2023年成立於珠海,是中國專業製造高階揚聲器的音響廠家。經過二十年的高速發展,目前已成為世界頂級的揚聲器及音箱製造跨國公司。

作為世界著名hi-end高階音響製造商,hivi惠威在國際上已經獲得如此讚譽:hivi惠威將國際最頂級的電聲科技結合中國精密製造技術,所以hivi惠威產品擁有業界最佳品質和最高價效比。

5、jbl音響:

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揚聲器生產商,從原材料開發、喇叭單元的設計和生產、音箱的設計和生產一功都能全盤控制在自己的手中。jbl音箱的服務範圍非常廣泛,在專業領域上包括了電影院、大型音響工程、大型流動演出、錄音室監聽、樂隊用的音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廣場舞或是廣場k歌使用的 箱子都是 萬利達 這個品牌。

特別常見的是 m+9020a這個型號。比較有效果也耐操。

至於話筒,這個品牌可以選擇配件,可以配套買。天貓的 萬利達官方*** 都有

12寸大功率(j12a加強版m+9020a)送無線話筒*2+u盤128g+話筒包+遙控器 1390元包郵

預算多點點上 15寸大功率(j15a加強版m+9022a)送無線話筒*2+u盤128g+話筒包+遙控器。1590元 包郵

7樓:匿名使用者

拉桿音箱 拉桿音箱做戶外宣傳或跳舞比較好,唱歌音質沒有ktv音箱好---因為這個音箱的功放不是hifi音質-- 是低電壓電瓶供電--是比較落後功放型別,萬利達 這個品牌。 特別常見的是 m+9020a這個型號。山葉的音響。

8樓:詩胤麼

haier 幾百元,配置麥克風isk s200 200元左右,總共**在800元左右,不用去**,實體店就有。價效比比較高的。望採納

9樓:性別男

1000塊以下有款蘭尼音箱!小巧可上電池,音質還不錯!

10樓:0朱雪園

現代f460金東有賣,140音效堪比漫步者

11樓:匯租平台

漫步者 幾百塊錢 **上找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tuman 源於德國

世界500強音響系統長期合作夥伴

13樓:王公子

推薦馬蘭士音響,天龍影音

標配山水音響

14樓:來自朱家尖有才能的柳樹

專業外唱歌的音響音質清楚

15樓:武漢風奧科技

麥西歌 很多唱吧裡面的都都在用

16樓:花娜莉莎

出版出版化工廠採光好計畫經濟環境刺激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惠威的效果不錯也不貴

18樓:

我推薦您山葉的音響。

19樓:董大叔啊哈

那種都挺好,你看你要什麼價位了!

20樓:

jbl eno one pro

21樓:馴空位任

赤壁(杜牧)泊秦淮(杜牧)

戶外音響唱卡拉ok啥牌子的好,效果好一點的

22樓:出樂

拉桿戶外也3千多元好點的,不要買跳舞那種的,要買專用唱歌用的那種,再買乙個點歌機就可以了,話筒的聲音要大過原音就好!二句話,話筒要好,而且話筒聲音要大

23樓:林少陽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未知老兄是想開個人演唱會還是無聊時玩玩,如果想開演唱會效果好一點的,jbl,佰威,史雲威格都很好,不過**很高,如果是無聊時想玩玩,可投資幾百元購一可攜式音箱和一根普通話筒就可以過過歌星夢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tuman 源於德國

世界500強音響系統長期合作夥伴

25樓:尼瑪尼瑪

如果想開演唱會效果好一點的,jbl,佰威,史雲威格都很好,不過**很高,如果是無聊時想玩玩,可投資幾百元購一可攜式音箱和一根普通話筒就可以過過歌星夢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音響一般都是演出用啊;你是拿來專來唱歌啊?針對多少人用的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浪麒絕對可以實現你的夢想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戶外唱歌好,音箱功率要大,要配置專業效果器,這樣唱歌不感覺到累聲音飽滿有層次感,話筒質量也要好些,可以看一下傑銳森jerys專業戶外音響,用過幾台拉桿音箱了這款效果還是不錯的。

戶外K歌,什麼音響最好,戶外K歌,什麼音響最好?

非得勝的ops 25莫屬啊!美麗,外觀更沒有,聲音素質更更更美麗!特設手機介面,無論是k歌還是直播,都能滿足 戶外ktv用平時ktv包房裡面的裝置一樣可以的但是你在戶外比較空曠,必須要功率大一點的音響和功放才夠嗨,我搞戶外k歌好多年,對於裝置也換了好幾套了,所以走了彎路浪費了不少錢。花錢買了經驗。回...

什麼音響好,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

aumsan傲美聲,沉迷最真實的聲音。aumsan,做音響行業的創新者。傲美聲真誠地對待每一位使用者,始終站在使用者的立場,一直以 聲音和 為主提供豐富多樣的產品 服務,努力滿足人們在家庭娛樂方面的廣泛需求,在方方面面創造了 感動 旗下產品中的電晶體合併式功放機a 100se是a 100的升級版,也...

戶外休閒桌椅什麼價格比較合適,戶外休閒桌椅買什麼材質的好

五六百到上千元不等,鑄鋁和藤編 也不一樣,具體的 可以搜一下綠森源戶外問問 戶外休閒桌椅買什麼材質的好 休閒桌椅買塑木的或鋁合金的比較好,放在室外不怕風吹日曬更耐用 戶外休閒桌椅的材質分很多種的,有編藤的,鋁合金的,塑木的,鑄鋁的,鐵藝的,實木的等,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和家具的搭配,如果實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