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中型演出用什麼牌子的音響好啊

2022-01-05 05:03:28 字數 1057 閱讀 1284

1樓:喇叭功放專家

戶外中型演出我不知用什麼牌子好,我只知中型戶外演出的音響裝置需輸出140分貝才夠,大型戶外演出需150分貝。

中型戶外演出140分貝,傳統的陣列功率需30kw,需要(10x10方列)100個300w的喇叭陣列。

大型戶外演出150分貝,傳統的陣列功率需300kw(32x32方列)1032個300w的喇叭陣列。

線性陣列不是好不好,而是所需要的聲壓又沒有乙隻喇叭能完成,用陣的數量來提高聲壓,不是陣列的效果好,而是為聲壓必須這麼幹。

但是大型陣列給人的感覺會模糊不清,因為陣列大了面積就大,大面積中的每乙個喇叭距離距人耳有差,所以大型陣列聽起來有合唱效應。理想的做法找單只喇叭來完成。

現在有一種磁場對抗法伺服式揚聲器,中型大型戶外演出,單隻就可以滿足。

乙隻直徑600mm、聲壓140分貝、行程±40mm、功率10kw、重量47kg,(全頻帶)

乙隻直徑800mm、聲壓150分貝、行程±50mm、功率20kw、重量98kg,(全頻帶)

乙隻直徑2000mm、聲壓180分貝、行程±100mm、功率200kw、重量1650kg,(全頻帶)

乙隻直徑3200mm、聲壓192分貝、行程±100mm、功率500kw、重量6300kg,(全頻帶)

在要大的還有大的呢,怕讀者不信,所以沒有列出,並且也是全頻帶。

2樓:匿名使用者

b&w不錯,這是英國箱子,音質、效果都不錯,就是**偏高

jbl、bmb也可以考慮的音質效果都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tuman 源於德國

世界500強音響系統長期合作夥伴

4樓:盟生

戶外演出的音響牌子,戶外音響建議您用線陣音響,線陣音響穿透力強,選音響牌子就選la,瑪田,u2音響這幾種比較好

什麼牌子的音響好,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

惠威,迪度,中檔音響比較出色 denon,dali,dantax,dcs,definitivetechnology 等高階音響效果是比較好的。希望能幫助到您!這個不好說,就算是名牌的音響也是有分檔次的,要從你的聽音要求來選擇比較好!山水的音響音質挺不錯的 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音響比較好的牌子有 飛...

什麼音響好,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

aumsan傲美聲,沉迷最真實的聲音。aumsan,做音響行業的創新者。傲美聲真誠地對待每一位使用者,始終站在使用者的立場,一直以 聲音和 為主提供豐富多樣的產品 服務,努力滿足人們在家庭娛樂方面的廣泛需求,在方方面面創造了 感動 旗下產品中的電晶體合併式功放機a 100se是a 100的升級版,也...

汽車音響什麼牌子好?汽車音響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汽車音響哪家比較好?對於 發燒友來說,車是一座移動的 殿堂。接下來我們盤點一下,目前全球頂級的汽車音響。汽車音響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血淚教訓之 譽霸。沒錯一開始買這個牌子是因為我貪小便宜加上這個牌子的汽車音響確實銷量很高,我想著這麼多人買一定不至於太差吧?我買的是6寸帶藍芽的,60元左右。1 音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