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獅子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21-03-04 09:00:40 字數 5774 閱讀 7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只是參考了,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喜歡什麼樣子的活潑開朗,直接爽快又落落大方,如白羊,配對指數100

2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直接爽快又落落大方,如白羊,配對指數100

o型血獅子座的男孩性格是什麼樣的?

3樓:藍色西瓜皮

獅子座的男生具有擬貓性,天生是個害羞且沒安全感的星座,別看他一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在所不懼的表情,或是喝酒喝得最high,煮得最勤----事實上,一要他們站出來,其實就會讓他們六神無主;上大場面之前還得天人交戰一番 天生愛挑剔的個性,又讓他極有批評人的才華,如果又讓他逮到這個**的特質,可是會好好的大開殺界,嘴下絕不留情,獅子座的你也不忘替自己做做免費廣告,天生具有愛貪小便宜習性的你們,自然不會錯過這個好康的機會。聰明的溫柔大貓天底下沒有乙隻獅子是內向的,有的話也只是假裝內向罷了.這個星座的人相當聰明,平常的時候就像只溫柔的大貓般,總是緩慢行動,十足的王者風範,而你又何曾看過國王快步疾飛呢? 獅子座的人相當具有領導能力,組織能力也相當的強,他又常以強者的姿態出現,所以有些領導者的味道,而他也很喜歡幫助別人.獅子座的人相當愛現,很多事情都會主動爭取.主動行事.也因為他相當聰明,所以會令人感覺他並不喜歡較笨的人他很尊重別人,所以也希望別人同樣尊重他。

獅子座的生命格調:熱情與表演。

人生課題:培養偉大的心靈,發揮天賦創造力,放棄以隱藏自我來討好別人,以正確的意志和創造力來榮耀宇宙,並學習從權力競逐中體會正義。

十二星座的課程中,偉大的心靈,就在獅子座這邊培養』獅子座這裡,和人生的一切自然與美好有關,通俗的說,是娛樂、遊戲、戀愛等等一切輕易自在的事,但是卻是從自己愛做的事中,展現天賦的才華,小孩子從遊戲之中展現才華,大人則從愛做的事中展現魅力,遊戲和愛做的事基本上都是快樂的事,但是人在成長過程中,竟然發現快樂的事愈來愈少,小孩在成長過程中,從整天都在遊戲到了慢慢忘記什麼是遊戲,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都遺忘了什麼是快樂。

。 但是獅子座的成長課程告訴你,去尋找快樂的事,在那個領域散發魅力、找到自信吧!獅子座告訴你,你有資格偉大,你不該隱藏,站出來散發魅力,這個世界會更好,讓世界更美好的人有更多的安全,而且決不會沒飯吃。

就像一朵玫瑰不必隱藏自己,也不必遷就別人,玫瑰花安然作一朵能更盛開的玫瑰,絕不用作海棠、也不必偽裝成薔薇。玫瑰花開,但它並不是為了那些經過的人而開,它並不是為了那些要看的人而開的,它並不是為了那些要聞到花的芬芳的人而開的,它是自己開花的。

獅子座的課程就是要找到自己的叢林,然後安然作王,自信的發光、自信的表達魅力,因為你原來就是個king,你只要發現你自己,你只要發現你自己的那個叢林。

獅子座與高eq型命運曲線

高eq:獅子座具有的情緒優點是快樂、光明正大、樂觀、心胸開闊、自信熱情、雄心壯志、豪爽、浪漫。

命運曲線:受到上天賜福的獅子座,從小就能發現自己的創造力,在自己的專長領域中表現出了十足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散發無限的光彩和魅力,因為向來光芒萬丈,獅子座是領導人物,心胸寬大不記恨,有王者之風,而且就是能把自己凸顯出來,也能適度尊重別人,非常公平,有遠見,跟他相處的人如沐春風,他對人友善,而且非常大方,目光遠大,這些都是正面發展很好、很正常的獅子座。

獅子座與低eq型命運曲線

低eq:獅子座具有的負面情緒特徵是武斷、自大、自以為是、好管閒事、熱中權勢、表現古怪、驕傲、排斥、拒絕溝通、自滿、衝動、虛榮、誇張。

命運曲線:而乙個壞命的獅子座就是自大,以自我為中心,一定要做領導者,但人家又不服他,以致它會很不適當的表達自我,常要引起人家注意,就變成惡形惡狀的獅子座,所以他喝酒、壯膽、罵人,但又覺得自己的自尊被傷害而大吵大鬧。尤其是喝酒、吃藥後膽子特別大、特別愛罵人的獅子座就是運勢較糟,較有問題的;真正好的獅子座是常保自尊心,o人協調,不但有王者之風,且居領導地位,真的是好命!

壞運的就沒辦法,因為不適當表現,或發現不了自己的專長,不能夠表達魅力,建立自信,一方面自尊心強,其實是自卑感很重,永遠被人視為怪物,特別愛表現、惡行惡狀。相對於惡行惡狀的令一種人格型態,是永遠的沒自信,眼神中散發著對人事一切的畏懼感和無信心,對於別人的成就總是羨慕加嫉妒,對於自己,總是不相信這份應有的榮耀竟是上天賜與的禮物。

獅子座知命造命的思考方向

獅子座是王,是萬獸之王,但是需要自己的叢林,所以沒有叢林的獅子套句中國古語,就是:「虎落平陽被犬欺」,所以有很多獅子座並非人如其名,好像是個國王一樣,反而是自尊心強,自信心差,暗自哭泣,強顏歡笑,這就是沒有找到自己叢林的獅子,這種獅子座如果注意觀察其眼神,一點看不出堅定的意志和煥發的魅力,反而流露不確定、不信任而怯懦的眼光,獅子座的能量在心臟和脊骨,如果覺得最近心臟功能減退,或發現了心臟的疾病、以及背痛、性能力衰退,這些都是運勢慢慢走下坡的徵兆。怎麼樣能夠扭轉這種趨勢呢?

首先強化心臟和脊骨的力量需要長期有恆而不間斷的運動,第二要思考自己最有興趣、最擅長、最有自信、最能發揮魅力的領域有否掌握,如果根本還不明了是哪個方向,那就代表需要調整了。第叄自己的創造力是否能持續發揮,現在做的工作如果已流為例行公事,一點都不新鮮,也激發不出熱情和創意,那就要馬上變更工作內容,否則就只是浪費生命了。第四,未婚者需要尋找愛情,已婚者需要持續愛情,獅子座的前進能量之一是愛情,欠缺愛情的獅子,生命能量會慢慢消失。

第五,常懷赤子之心,並在生活中培養一項非常吸引你的遊戲或娛樂,使你在最累最低沈的時候,只談到這個遊戲,也能神采煥發,這就是獅子座迅速恢復能量的方法。

性格及氣質

o型獅子座的你,性格上最大的特徵便是,活力十足,視野廣闊。你具有旺盛的行動力,如果遇到了阻礙,也不會停留在原地思考或懊悔,你會立刻改變方向,追求別一片新天地。

o型獅子座的你,猶如總是向著太陽的向日葵,無論何時都喚著向上心,這份向上心,在無形中促使你使盡渾身解數往高處爬,但是,隨著社會地位的公升遷,你很有可能變得自滿、驕傲,甚至成為目中無人的****的情形。此型的你,把世間看做是自己乙個人的大舞台,擅自演著獨角戲,你這種旁若無人的態度,經常會使周圍的人不滿。獅子座的你,無論何時都想擁有戲劇化的人生,你最無法忍受充滿灰暗並且行動躊躇的人生,在你的觀念中,如果沒法滿足虛榮的自尊心活著還幹什麼。

獅子座的氣質可說是烈焰型,但o型積極的行動性,就猶如火上加油,在這種組合下的o型獅子座,具有"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勇氣。所以熱情有勁的你,經常會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行動。如果有人想吸引你,那麼對方也必須具有相當複雜的變化性,因為你會在瞬間放棄早已熟悉的物件,再轉向更具挑戰性的物件,這是因o型獅子座的你,內心的驕傲不容許你一再重複做相同的事。

愛與生的傾向

你的戀愛,充滿了美麗的色彩,積極且快樂,你擅長選擇相稱的舞台及角色。戲劇化的你,墜入愛河時,就好象是故事片中的主角一樣,陶醉在戀愛的氣氛中而渾然忘我,如果o型的氣質較強,激情之中尚能冷靜,仔細衡量雙方的未來,但是,一般來說,o型獅子座的你,多半在熊熊愛火中迷失了方向,甚至燃燒了自己。既然是愛情故事,你自然會尋找與你相配的角色同台演出,一旦產生了愛慕之意,便單刀直入,坦率地表白自己的心意,你完全不懂得妖柔造作,你會謹慎地選擇約會地點,盡量給對方特殊的感受,設法營造出完美的愛情場景。

面花盛開的公園和一望無際的沙灘,常會留下你們美麗的故事及深深的足跡。

o型獅子座的你喜歡在富於浪漫氣氛的場所談戀愛,在這些地方談情說愛,你才能從對方含情脈脈的眼神中,感受到愛情的喜悅,享受幸福的感覺。你即使戀愛時,態度也不會謙各有禮,你的一貫作風是能吸引別人的注目,便是一種快樂,所以,你從不隱藏戀情,反而得意洋洋地誇耀自己的戀情,一理失戀了,你會勉強打起精神,整理自己創傷的心,馬上又開始物色新的物件。轟轟烈烈的愛情,是你夢寐以求的,你不會把戀情埋藏在內心深處,時刻都盼望對方能夠感受到你全部的感情,明白你的愛意多麼深濃。

和這種激烈的戀愛形態相較,性行為的模式就顯得清淡多了。由於你追求戲劇化的戀情,而且對愛充滿了幻想。所以,你比較重視精神上的戀愛,然而你的戀愛也不是柏拉圖式的,只是你從發生感情到進一步的肌膚之親,在這過程中經常會出現奇妙的斷層。

這種將身心完全投入的戀愛方式,在周圍的人看來甚為現代化,儘管你熱烈地談戀愛,可是卻不會輕易和對方發生超友誼的關係,如果突破了這種停滯的狀態,雙方的關係轉變成親密,原先積壓在內心的激情,就會緩緩流露出來。

忠告:如果擅自布置舞台,而不理會對方的心情,終究還是會失敗。

忠告:追求戀愛,想要活在浪漫的感情裡,這種想法雖然不為過,但是,首先要注意自己周圍的變化,千萬不可因一時的激情,而毀掉自己辛苦建立的生活基礎。

事業及成功

o型獅子座的你,自我表現欲很強,喜歡充滿華麗色彩的生活,這樣的你適合從事新興行業,不適合樸實無華的生活,也不適合呆板的職業。建議你最好能從事演員、歌手、模特兒這一類的工作,這些工作都能吸引眾人的注意力,使o型獅子座的你,感受到時時被人注目的樂趣,如果你想充分運用你優秀的領導才能,選擇乙個企業的創業者或是教師,應是最適合不過了。假如這些工作你都沒有興趣,那麼,不妨考慮做個設計師,畫家等,這一類工作都極為自由,不會使你有拘束感,況且o型獅子座的你本身便具有得天獨厚的藝術氣質,從事與藝術有關的工作,必能勝任愉快。

無論如何,o型獅子座的你,運氣總是遠勝過他人,只要運用你本身旺盛的精力,無論從事何種職業,成功的可能性都相當大。不過,o型獅子座的你,原本就是個喜歡賣弄交際手腕,討好周圍的人,如果過於顯眼引起別人的嫌惡,無形中就會被其他人孤立。

忠告:在乙個團體中,應時時提醒自己注意團隊精神,以免被視為特殊分子。

金錢及財運

o型獅子座的你,運氣絕佳,財運亨通,往往不費吹灰之力財源便滾滾而來,真是運氣來時擋也擋不住,由於你人品不錯,在籌措資金時,常能獲得朋友的贊助。遺憾的是,你常會浪費了好運氣,這主要是受到獅子座氣質的影響,若是能充分發揮o型冷靜及敏捷的行動力,就不會讓好運氣白白溜走了。此型的你,儲蓄觀念淡薄,所賺的錢的總是迅速地花光,你即使借錢也要愉快地到處遊玩,然後才拼命工作來填補虧空。

總之,有好運氣出現時,如果不及時把握住,等到失掉運氣時,或許會陷入窮困潦倒的生活中,假如仗著自己的好運氣而沉溺在賭博中,將會使自己陷入無底的深淵,一旦陷入其中就難以自拔了。

忠告:儲蓄雖有點吝嗇的感覺,但如果不節省用錢,又怎麼成為富豪呢?積少成多,不存小錢,又怎能擁有大錢呢,不要只想賺大錢,小錢也應好好珍惜。

獅子座的人自信不做作,高貴又驕傲,喜歡群眾的喝采,且具有王者之風。服飾方面,衣著鮮豔,注重品質,但淺棕色的頭髮有調和的作用

人 生 如 「 秀 」 生 活 的 每 個 角 落 都 是 舞 臺 人 生如 秀 , 既 然 要 秀 , 就 要 秀 得 漂 亮 , 秀 得 痛 快, 獅 子 座 善 於 渲洩 自 己 的 情 感 , 但 不 會 自 虐 , 他 很 愛 自 己 , 他 的 方式 是 自 我 解 嘲 和 自 我 陶 醉 。 他 認 為 這 是 一 種 相 當 優秀 、 無 容 置 疑 的 生 活 哲 學

獅 子 座 的 人 看 世 界 談 人 生 , 有 一 套 強 烈 的 自我 主 張 。 雖 然 他 也 懂 別 人 那 一 套 ( 或 大 家 通 用 的 那一 套 ) , 但 只 要 他 活 在 世 上 一 天 , 他 那 一 套 便 是 他極 力 推 薦 、 倡 導 , 並 欲 其 普 及 、 澤 被 天 下 。 他 不 會強 迫 你 , 他 知 道 你 會 自 然 而 然 認 同 他 。

他 可 能 會 為你 的 迷 失 感 到 焦 慮 , 就 像 一 個 王 坐 在 皇 宮 裡 關 懷 著他 遠 在 天 邊 的 子 民 。

旺 盛 的 精 力 和 對 生 命 的 熱 情 , 使 獅 座 人 在 絕望 與 希 望 之 間 , 踏 著 堅 定 、 誇 張 的 大 步 , 來 回 不 休。 在 他 所 知 解 的 範 疇 裡 , 悲 觀 的 底 限 與 樂 觀 的 極 限, 都 能 充 分 掌 握 。 獅 座 人 的煽 動 力 與 感 染 力 都 很 強 , 而 且 他 也 不 會 跟 你 說 出 病態 的 人 生 觀 , 頂 多 是 表 達 方 式 戲 刻 化 了 些 。

獅 子 座喜 歡 明 朗 的 人 際 關 系

這 點 與 獅 子 座 人 生 的 基 調 很 相 似 。 自 以 為 是 和 高 在, 都 是 在 人 群 中 比 較 出 來 的 , 當 人 群 散 走 後 , 自 以為 是 可 能 轉 變 成 不 被 了 解 的 憤 怒 , 而 高 高 在 上 則 導致 高 處 不 勝 寒 的 巨 大 孤 寂 。

A型血獅子座女人的性格,A型血獅子座女生的性格

a型 獅子座 a型 獅子座的人,陰性和陽,消極性和積極性常常混合在一起,是一種很奇妙的性格。他有時侯出現獅子座天真爛漫的氣質,有時又顯露a型的內向羞澀,予人不能連貫的感覺。但大都a型 獅子座的人,其獅子座的活潑氣質,往往勝過靜謐的a型氣質,尤其是那些在社會上有名氣的人,獅子座的特徵,總較a型的特徵為...

o型血屬龍獅子座男生的性格是怎樣的

獅子座 屬龍 生肖龍 o型血性格分析 你的成就來自於眾人的支援。雖說獅子座的你說話從來都是直截了當,一句話就點到實處,但a型血的細膩與敏感,則讓你能夠做到眼觀六路 能容百言。這樣的特質再加上生肖屬龍的自信 自傲,這樣三者的結合讓你的生活變得起起伏伏。喜歡挑戰權威與勇於承擔責任的一面。於是在事業上,你...

獅子座喜歡什么樣的女孩子,獅子座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溫柔賢惠,小鳥依人,因為獅子座有 小鳥依人 崇拜他的女孩子 獅子座的男生,一般是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文靜一點的,當然所有的前提是一定要顧及他的面子,不能當朋友的面,不給他台階下。當然啦,也不是全部,喜好不同。本人比較八卦,順便問下,為什麼要問這個呀?獅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女人 獅子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