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可以治病嗎,安利真的可以治病嗎

2022-01-07 01:16:59 字數 5467 閱讀 5534

1樓:帥晴桖

安利保健品是修復身體受損傷的組織,修復細胞的,跟**不是乙個概念,這個是治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它本身不是開醫院的,但是你在裡面可以找到**疾病的方法!

她裡面包羅永珍,在裡面可以學到很多生活上及專業上的許多知識。建議這為朋友有時間的話可以多去安利會場去學習,即使自己不做安利也會受益非淺的!

3樓:鎮江安利

醫院可以治病的話,安利就可以。

是一樣的概念,

我調好了很多在醫院看不好的人。

這個安利和醫院是互補的。

人所有的疾病,都可以通過自身調節調好的,

古代沒有醫院照樣人會活下來啊。

4樓:北京時報

安利的紐崔萊不是藥物,是營養補充食品。

營養補充食品部能**,只能讓你恢復到健康狀態。

但是,從學術講,這個過程不是**,是調理。不屬於醫學範疇。

但如果你非要說紐崔萊是不是能「治病」。我只能回答你,可以讓你恢復到健康水平。前提,是你必須認識的是專業的營養學專家。

5樓:**夾竹桃

根據不同的人不同的方子,如果你想用安利調節,那麼你需要把你身上所以得問題一一說清楚

安利真的可以治病嗎

6樓:營養改變身體

安利的產品是保健品,保健品是不能治病的,它能調理身體,通過一些人體所需的營養素或從藥食同源植物中提取的有效成分,通過整體補充機體能量,提高抵抗力,促進機體恢復和修復。對於輕微的疾病或亞健康狀態,單純用保健品可以調理好,但對於嚴重疾病,首先用藥物**,配合營養素調理能夠減少藥物對機體的損害,促進身體**,縮短病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安利紐崔萊能不能治病?

7樓:

確有此事,有些病真能治好,本人一直有**炎症,每次來月事幾天下身癢得難受,白帶化驗總說有一一項指標是陽性,幾年了藥用了好多反正這個指標沒改變過,後來吃了幾盒紐崔萊女士益生菌竞然好了,月經的顏色也比以前正常了,以前那種深褐色的血塊也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急病都可以用安利紐崔萊調養好,我可以給你介紹乙個高階別的營養師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能治病!

首先:安利紐崔萊確實不是藥物,是保健品,是維生素、礦物質和蛋白質。

其次:身體所必需的幾大物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水,當我們身體出現病症時,藥物只能起到緩解病症消除病症的作用,有沒有醫生告訴你:

你生病了不能吃飯,只能吃藥?沒有吧!還有懷孕的人生病的時候是不是要很慎重的吃藥?

說明人的身體的健康不是靠藥物來完成的,而是靠營養物質在身體內的新陳代謝來完成的。所以,生病的時候一定要吃藥,那能緩解你的症狀,而身體的恢復甚至**是需要靠營養素來幫助完成的。

另外:紐崔萊是營養補充劑,是在人體攝入營養素不足的情況下額外補充的食品,也就是說,平日裡如果攝入的雞鴨魚肉豆蛋奶蔬菜水果足夠,那麼你就不容易生病,自然也無需額外補充。在生病的狀態下,或在身體營養物質不夠的情況下,食用營養補充劑自然對健康有幫助。

難道向你推薦產品的人沒跟你說明這些嗎?除了安利之外其他的營養補充食品也是這個原理,只是商品成分與**是否天然、質量高低不同罷了。

這與「食療」是乙個概念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說是不能的,因為這個牌子一直都是保健品,並非藥類,只能起到輔助的作用,慢性盆腔積液建議還是走專門的**醫院就醫

紐崔萊營養品到底能治病嗎?

11樓:有絲為慢

說「紐崔萊」可以治病,某某吃紐崔萊把糖尿病吃好了,或者把一些慢性病吃好了,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筆者通過多年的營養師學習和健康指導,對這個問題的一些見解與您分享。希望給您能帶來幫助!

「紐崔萊」是安利旗下營養補充食品品牌,很多人使用後,確實可以增加免役力,延緩衰老,對慢性病的痊癒有很大的輔助**作用,但用於當成藥物的替代**到底有沒有效果呢?這還要從「紐崔萊」的發展史說起:紐崔萊**於中國的中醫藥理論,紐崔萊的創史人卡爾.

巨集邦先生2023年來中國,是乙個相當優秀的青年,懂得五國語言。當時為了遊歷東方,是美國派往中國的第一批商務代表,推銷牛奶。外國人做生意與中國人做生意不一樣,比如麥當勞做生意前先調查中國市場,當時卡爾.巨集邦推銷牛奶,他知道牛奶對身體有很大好處,所以他開始調查中國人的身體情況,他發現中國人有自已的醫術,但是沒有醫院,他發現中國的中醫非常神奇,比如:

「針灸治胃口疼,針卻扎在手上,離胃二尺遠.」因為卡爾.巨集邦相當好學就問中國人「我能不能學?」因為中國人非常保守,老中醫傳男不傳女,更何況傳給乙個外國人?卡爾到最後,遇到乙個中國人告訴他:

「沒人教你,想學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學。」當時這個中國人推薦了三部書給他,第一部是《黃帝內經》,第二部是《本草綱目》,第三部是《傷寒論》。卡爾在中國一學就是十二年.到了二十年代中國開始軍閥混戰,加上中國當時排外,所以把外國人關進了監獄,卡爾也不例外。

因為戰亂,外面的人吃不飽飯,誰還管犯人,人長期吃不飽飯就會浮腫,當時卡爾也出現了浮腫,中國二十年代沒有西藥,卡爾在監獄裡誰會給他藥物呢?這時他想起學過的中醫,他開啟了《本草綱目》,利用放風時間在監獄周圍採摘些植物,採回來後找口破鍋燒湯喝。安利紐崔萊營養補充食品第一步試驗就是在中國的上海監獄裡開始的:

他當時用的是新鮮植物,中草藥是幹的,這是唯一的區別,當時在監獄裡不可能找到幹的,喝了感覺很好,結果卡爾就把它推薦給獄友,有的人相信了就喝了,身體也慢慢好起來了。後來回到了美國,把中醫也帶到了美國,10多年後,他終於研製出世界上第一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營養品(紐崔萊),一直到現在已經有七十多年了。所以紐崔萊是「中國的中醫學理論嫁接了西方高科技」的產物.既然中醫的中草藥是植物可以治病,所以紐崔萊也是植物的高科技提取物當然也可以治病。

比如,紐崔萊的功能性營養品(如月見草油、大蒜片、越橘益視膠囊、松果菊、銀杏健憶、茶族...)都是草本提取物,中醫治病很講究乙個藥物用量,所以在使用紐崔萊時用量很關健,那麼為什麼安利公司說紐崔萊是營養補充食品而不是藥品嗎?按筆者理解,因為安利公司它是一家直銷公司,營銷人員原來可能都不懂營養,不懂醫學,你要讓這些原本外行,素質參次不齊的營銷人員去銷售這些產品,並且在銷售產品的同時幫助人治病這顯然是不太現實的.就算根據病人給出了有效的紐崔萊配方,病人也不一定能照著吃,可能吃了1、2個月發現效果不明顯就放棄了,因為你不是醫生,病人憑什麼相信你?

但是有少數的病人特別簡單,碰上了優秀的營銷人員給了他乙個正確的配方,他們照著吃了,幾個月或者

一、兩年下來,真的把病治好了。我想:假如紐崔萊產品是在中醫科院裡由醫學專家配製出來,那麼我相信治病效果會更加明顯。

在服務當中,有許多人原本有胃病、糖尿病、神經病、**病、肝膽疾病、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在服用了紐崔萊針對配方後,發現身體有所改善,因為有一些人吃了乙個多月,發現沒有很大的效果,就容易缺少信心,因為他們不太明白人體細胞正常代謝週期(比如經過120天,肝臟的細胞換一遍)。當他不太相信身體一定會幫它用好的材料修復老死細胞的時候,又想到紐崔萊並不便宜就放棄了,所以疾病並沒有深度的**。另外,還有一些患者一邊吃營養品調理,一邊又在不斷地傷害身體,比如:

大吃大喝,不良的生活習慣等,所以效果也不很明顯,但還有一部分比較"聽話"的患者,筆者怎麼配,他們就怎麼吃,非常地配合,所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比如筆者的一位中學校長,原來腰痠背痛20多年了,還有高血壓、冠心病,通過了紐崔萊兩個多月的調理,現在沒有發生「腰痠背痛」過,而且「高血壓」也基本正常了;還有一位風濕性關節炎的中年朋友,他關節炎已經二十多年了,通過紐崔萊一年時間的調理也徹底恢復了.所以關鍵並不是產品本身能不能治病的問題,而是人認識觀念的問題,世界衛生組織權威早就講過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沒有治不了的病,只有治不好的人!

安利產品真的可以治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產品是食品增補劑,不得宣傳有療效,否則幹嘛不去申請藥品呢?所以,拒絕虛假宣傳

安利治病成功的案例 有誰吃安利產品治好病的嗎?來說一說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是保健品 並不是用來醫治病症的 我自己有在吃安利的蛋白粉和維e 不過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次我拉肚子拉了很多天,包租婆就拿安利的維生素片和蒜片給我吃,吃了兩次感覺好很多了 後來問醫生,醫生說生病本身是缺乏維生素和營養,如果維生素及時補充到,人體是有自我修復和免疫的功能的 但是如果要靠安利來治病,並不是很可取

安利什麼病都能治嗎? 30

14樓:勁野飄飄

我爺爺是因為糖尿病**無效數種病齊發去世的,我爸爸前年也得了是糖尿病,在醫院看了段時間,醫生讓打胰島素,可是誰都知道那東西打久了就依賴,一般嚴重的糖尿病患者沒有乙個不依賴胰島素的,而且隨著病情惡化會引發多種併發症,我們很害怕,因為家裡有人是因為被這樣的病奪去生命的,剛好爸爸單位同事給介紹說可以試下安利,我們開始也不信,但是沒有辦法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買了一套

我要說明的是我爸爸的病情發現的比較早,並沒有託太久去**,所以還處在早中期,如果病已經到了晚期,病入骨髓是任何靈丹妙藥都治不好的.幸虧我們發現的早,他吃了一套保健食品後血糖就明顯降低了,吃第2套到一半的時候基本上就穩定了,今年年初又買了第3套加以鞏固,現在身體一直很好,爸爸每2個月都去醫院做檢查血糖,到目前都很穩定,半年多來連感冒都沒有過,身體整個狀態都很好再,血糖再也沒**.

不過吃第一套的時候效果不明顯,吃了一半了才有感覺,不像有的人說的那麼神,效果比較緩慢,但是停了之後也沒有**,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試的,現在很多藥物都是治當時一下子,藥效一過就**,還有***,如果病情不太嚴重,在早期發現就要即時去醫院**,在沒有好的**方案和效果的時候,嘗試一下也不是不可以,人都說是藥三分毒,這東西畢竟是保健品,營養品,不會有什麼***,我爸爸剛開始就是把保健品和**糖尿病的藥一起吃的,後來慢慢就把藥停了,只吃保健食品,感覺還是很有輔助和調理的作用的,對於身體機能的修復,恢復是有很大幫助的.但如果已經病入糕荒那就千萬別指望紐崔萊能解決.

以上是我看到爸爸使用過程的一點小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膳食營養師

首先你要說明你在醫院作的是常規檢查還是專項檢查,比如你血液的毛病卻去拍x光片,拍出來當然沒有問題,但是問題還在血液裡。醫院的檢查是分得很細的(不然怎麼賺錢呢),你沒檢查到位可能就找不去病根。

建議去中醫把乙個脈,然後做做頸部穴位針灸和按摩。我初步懷疑你是頸部的神經過於緊張,僵硬以後壓迫了頸部以上另外的神經。這個吃藥可能效果不大,最好就是穴位按摩和針灸。

你這個很明顯是神經上問題。也別怕,多做運動,多活動頸部。

紐崔萊的營養品也就那些做安利的自己吹得厲害。我這裡有個病人曾是孕婦的時候,聽做安利的說要補鈣,結果吃了中毒。

真正的營養師最看不起安利的營養品。明明是一介平民,非要把自己偽裝成貴族。很是虛偽!

世界上有很多的營養品都比安利出色。而且**大眾化,同樣安全有效。我在國外的朋友說他們根本不會去買安利的營養品。

天然營養素其實不貴,紐崔萊的卻貴的離譜,只有缺乏判斷力的人才會去相信那些胡言亂語。安利的營養品唯一的好處就是吃不死人。但是花**錢買一瓶即吃不死人,又吃不出效果的東西來,不是有傻子麼?

你看劉翔吃紐崔萊,他腳好了麼?

羊糞真的可以治病嗎

胡說八道,前些年說喝自己的尿能保健,美其名曰 迴龍湯 結果中毒了一大批!信不信看你,治病的話就呵呵了!如果都能治病為什麼羊還拉出來呢!說得謬論 瞎說 沒聽說過,按藏醫說,萬物皆是藥。也可能吧。謬論沒聽說過這回事,屎也可以治病感覺這世界怎麼了 出處 本草綱目 獸部中的記載 羊屎 1 心氣疼痛。以山羊屎...

足療真的能治病嗎,足療真的可以治病嗎?

在以前它確實可以治病,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它只是個保健的專案,或者更確切的說它也能反應人體某些疾病,現在它只是起到保健作用!很少有人用它作為為病人治病的方法!足療真的可以治病嗎?不知道你說的足療是在足浴房裡按摩還是很正規的足部 如果是前者的話,雖然不能治病,但是足部按摩有很好的保健功能,就像每天早...

玉器真的能治病嗎?佩戴玉器真的能避邪治病保平安嗎

可以當中藥,古代人把玉石碾成粉末吃,玉石含有多種微量元素。能,民間多用於外療。如刮痧,有的濕氣重,以玉刮能徹底消除。如有人發羊毛痧,非得用玉。佩戴玉器真的能避邪治病保平安嗎 避邪治病不敢說,保平安可以。而且佩戴的玉器越貴越好,戴在別人不能輕易看見的地方比如衣服裡面比較好。這樣當你想要去做一些危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