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糞真的可以治病嗎

2021-08-02 06:16:55 字數 615 閱讀 7064

1樓:鬼子炮樓

胡說八道,!前些年說喝自己的尿能保健,美其名曰「迴龍湯」結果中毒了一大批!

2樓:夏目貓咪

信不信看你,治病的話就呵呵了!如果都能治病為什麼羊還拉出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謬論 瞎說

4樓:在仙水巖刷卡的啄木鳥

沒聽說過,按藏醫說,萬物皆是藥。也可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謬論沒聽說過這回事,屎也可以治病感覺這世界怎麼了

6樓:樂天蟲迎接幸福

出處:《本草綱目》獸部中的記載: 羊屎:

1、心氣疼痛。以山羊屎七枚、油頭髮一團,共燒成灰,酒送服。 2、時疾陰腫(**及**部因熱腫痛)。

用羊屎、黃櫱煮汁開,取汁一公升,一次飲服。

3、疔瘡惡腫。用青羊屎一公升,在水二公升中泡一段時間,煮開,取汁一公升,一次飲服。 4、瘰癧已破。用羊屎、杏仁各五錢,燒過,研為末,調豬骨髓塗搽。 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

**師的人都可以來個小一新生訓練課程內容基礎設施。

安利可以治病嗎,安利真的可以治病嗎

安利保健品是修復身體受損傷的組織,修復細胞的,跟 不是乙個概念,這個是治本。安利它本身不是開醫院的,但是你在裡面可以找到 疾病的方法!她裡面包羅永珍,在裡面可以學到很多生活上及專業上的許多知識。建議這為朋友有時間的話可以多去安利會場去學習,即使自己不做安利也會受益非淺的!醫院可以治病的話,安利就可以...

足療真的能治病嗎,足療真的可以治病嗎?

在以前它確實可以治病,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它只是個保健的專案,或者更確切的說它也能反應人體某些疾病,現在它只是起到保健作用!很少有人用它作為為病人治病的方法!足療真的可以治病嗎?不知道你說的足療是在足浴房裡按摩還是很正規的足部 如果是前者的話,雖然不能治病,但是足部按摩有很好的保健功能,就像每天早...

玉器真的能治病嗎?佩戴玉器真的能避邪治病保平安嗎

可以當中藥,古代人把玉石碾成粉末吃,玉石含有多種微量元素。能,民間多用於外療。如刮痧,有的濕氣重,以玉刮能徹底消除。如有人發羊毛痧,非得用玉。佩戴玉器真的能避邪治病保平安嗎 避邪治病不敢說,保平安可以。而且佩戴的玉器越貴越好,戴在別人不能輕易看見的地方比如衣服裡面比較好。這樣當你想要去做一些危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