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大,胯寬,腿較粗,怎麼運動減肉肉?怎麼回事啊

2022-01-06 23:02:51 字數 3524 閱讀 25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期是你的青春期正在發育、加上上學學習經常一天有6個小時是坐著的、很少運動、並且鍛鍊不到位所以很難調整你的下半身的脂肪。 這時候你應該多做下半身的鍛鍊、1比如在家裡看書時、可以站起來、一手拿書一手扶著椅子、然後腿抬高、兩邊各自15分鐘、這樣可以鍛鍊你的脂肪又可以塑造體形哦。2多做提肛運動、就是你站著的時候、兩腿較開、夾緊屁股一會然後鬆開、這樣做10分鐘、有助於臀部的提公升變得挺翹還可以幫助你血液迴圈。

3晚上睡覺前、用熱水泡腳、可以適當的按摩、有助於你的肝、並排出一些我們看不見的毒素哦、一整天的疲勞可以消除不說、還有助於你的睡眠哦。

這只是一些簡單的動作、但是長期堅持一定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還有一些其他的方法、但是我覺得過多的方法不如在中間挑選最簡單最適合的這樣堅持一定有你想不到的美妙結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如果想快速**的話,您可以試下素美道左維顆粒劑

2樓:跟我走_貓咪

跳操,鄭多燕的,那套瘦腿瘦臀操,很有效果

乙個月見效,每天都要做

包您滿意哈~

我做了一段時間了

我的胯寬,大腿粗怎麼辦 怎麼減?

3樓:勿忘心安

瘦腿方法:

1、睡覺

睡覺除了能幫助有效**還可以幫助有效瘦腿。只要你調整一下睡覺的姿勢,或在雙腿的下面墊乙個墊子,且使腿部高於心臟即可,這樣可以有效減少小腿的負擔,從而起到瘦腿的作用。

2、按摩瘦腿

通過對腿部穴位的直接按摩可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以及淋巴系統迴圈,從而增加新陳代謝的速度,幫助體內毒素的排出,進而可起到消除腿部浮腫的現象。另外,腿部按摩還能有效調節荷爾蒙的分泌狀況。

3、腿部濃縮spa

在做spa的過程中可以通過按摩來達到消耗腿部脂肪的功效,同時對腿部穴位的按摩也可起到很有效的瘦腿效果。

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按照下面鍛鍊方法可以提臀、瘦腿的。

細腿的方法:

腿部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直接燃燒腿部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腿部更加有型。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如果腿部肌肉稍多還可以進行按摩。要改變肌肉型腿,第一步就要多按摩,然後減少脂肪!按摩方法:

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肌肉向上提公升;在膝蓋窩處用力按壓7下;大腿前側中線上從膝蓋一直按壓至大腿根;在腹股溝處用手掌外側稍用力按壓即可。按摩時間15分鐘以上,放鬆較為徹底。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頓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可以對腿部塑型的。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飲食方面:

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公尺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5樓:邏拃諾

可以這樣嘛,簡單又容易: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

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打籃球,一定程度上能**,但要堅持才能成功,畢竟什麼都要堅持,不堅持是無法成功的。

6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大腿粗一般是脂肪堆積導致,可以做吸脂改善的。吸脂手術現在比較成熟,只要身體沒有其他問題,風險是很小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好的醫生。

7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8樓:健身天天學

胯寬會顯得整個屁股很大,影響腿型和穿衣的美觀,假胯寬還會讓胯位位置降低,顯得腿非常短。今天教你3招解決煩惱。

9樓:叼菸來驅趕愁緒

產後媽媽腿粗胯寬?1組動作輕鬆瘦大腿學習--④⑧②⑧②⑨

10樓:善良的

你這個大腿粗,應該這樣**:少做腿部運動,多做上肢運動,加強腰部鍛鍊,可以每天堅持做俯臥撐,仰臥起坐, 等等。

11樓:檸檬愛美

你這類屬於下肢脂肪性肥胖,建議你可以選擇鍛鍊下肢的運動,常見比如游泳,跳舞,騎單車,慢跑,瑜伽等。一天建議保持三十分鐘運動時間,飲食方面建議採取低脂肪,高維生素,高膳食纖維飲食,比如五穀雜糧,蔬果,菌類,豆腐,三文魚等可以作為膳食主要選擇,同時持之以恆,**是需要較長時間,如果想比較快,可以考慮醫院進行抽脂。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

現在網上有教如何減假胯寬的教程,大腿粗可以做原地開合跳,**效果非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生來就是美人胚子,像我這種就不是天生美人胚子。我的好幾個朋友都做了,不是他們醜,這是為了更好看,我比他們情況更為嚴重點,就只能後天來了。這次去的寧波珈禾整 形醫院,我做了個豐太陽穴,隆了個鼻子,剛做沒幾天,在恢復期。

我很期待效果哦。下次還來。

大腿胖怎麼減

14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15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您好,大腿打溶脂針,效果還是不錯的。溶脂的脂針頭溶帶有特殊的制動保護裝置,可以避開血管和神經,對身體組織損傷特別小,不需要開刀,縫針,拆線,正規機構詳細了解一下

16樓:娜娜身材管理

一套動作最有效減大粗腿,一共四個動作,左右觸腳、俯身摸地、弓箭步、深蹲跳。

17樓:喝露水的仙女婷

可以擦那個什麼纖體膏,我們宿舍沒事就擦,邊擦邊按摩,腿一般都有浮腫,結合起來,按摩著按摩,肉就軟了,然後就慢慢變細了,還變白了 真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

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頓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任涵去脂】結合起來就可以的哦

19樓:靐靐靐靐灥灥灥

蹬車運動,平躺進行雙腿交換式蹬車。

腿粗的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好看,胯寬腿粗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腿粗女生的穿衣搭配 1.百褶裙配上緊身襪褲 2.長圓裙配上緊身襪褲 3.使用窄裙上醒目的口袋和皮帶裝飾物 4.穿至膝蓋上方的短褲,展現修長的雙腿 5.方格長褲與上衣及其他飾物同一色系 褲子的選擇 鉛筆褲,不要選擇那種整體包的緊緊的鉛筆褲,大腿處較寬鬆,有褶皺設計最佳,小腿處是收起的褲型會很討巧。微喇...

屁股大腰細腿粗該如何穿衣,腰細大腿粗屁股大怎麼穿衣服?

建議不要選太肥胖的褲子.因為會把下身襯托的更加肥胖.建議選a字裙.可以配及膝的靴子.看不出的腿粗.或者長裙。上身你可以選到臀部的上衣.可以遮蓋一點.黑色的最好.或者豎條紋.跟我乙個舞蹈老師的身材很像。我看她就是經常上身穿那種比較修身的t恤之類的,下身稍微寬鬆一點的褲子等等,她還經常在腰上系件衣服作裝...

身高160腰細胯寬腿粗應該怎樣搭配呢

腰細腿粗就去買高腰闊腿褲吧 能完美展現腰身 高腰能拉長腿部線條 顯得腿長哦 而且闊腿褲 能完美遮住你的缺陷。選黑色的更好。上面選一件 一點的緊身t就好。鞋穿什麼都可以 運動鞋裡面墊個內增高更完美這是個人的喜好 希望能幫到你。胯大腰細,大腿根比較粗的女生怎麼搭配衣服?上身可以穿輕鬆的大t啊。或者小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