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為了尊重老前輩,曾在節目中三次下跪,她的情商到底有多高

2021-03-28 02:10:48 字數 1560 閱讀 8985

1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董卿的智商還是挺高的,從她這麼多的主持就能看得出來她的情商有多高,一直都是央視主持的當家花旦,去年春晚沒有她,很多人都沒有看春晚,就心心念著董卿主持,也能夠感覺到董卿真的很得民心,得民心的人一般都會說話辦事,情商絕對低不到**去,我個人挺喜歡董卿的,感覺她有乙個有趣的靈魂。

她在節目中其實也不是下跪,而是年過半百的老先生他們坐著輪椅上台,耳朵有可能不是特別好使,董卿也是害怕他們聽不見,所以才會半跪著跟老先生說話,從這一點就能看出董卿是乙個很會做人的主持人,她能夠時時刻刻照顧每個人的感受,這就是情商智商雙高的人,要我的話,我有可能只會想到彎個腰,不會想到以半跪的姿態。

大家如果清閒的話,可以去看一下這個節目,真的很棒,你會學到很多知識,尤其是看到董卿的才華,無論說什麼,她都能接上,我超級佩服她啊,看完這個節目直接就圈粉了,回家就買了好幾本詩詞,雖不能像董卿那樣,至少也能學到點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下跪其實有點誇張,不過董卿作為知名主持人,情商高是必然的,這個毋庸置疑,下跪也可能是為了製造一些節目效果吧。

3樓:晴兲學使

我覺得不會。董卿是真的高情商。她的下跪是真的很多主持人做不到的,而且她的言行舉止都體現了她的高修養和高氣質。

4樓:莫積雪

董卿的情商高,表現在她善於換位思考:老前輩行動不便,為了更好地採訪,也為了更好地尊重老前輩,董卿選擇三次下跪,這也充分表明了董卿懂得為他人著想。

5樓:mc郭勇

沒有,董卿的情商如黃渤相等,做人和做事情相當的穩妥,在情場裡,董卿能算的上數一數二的人物了。為人比較謙虛又低調的那種。

6樓:無崖子浪逍遙

他居然在節目當中三次下跪,我感覺他的情商確實相當了不起,而且他做的事情呢往往也是比較好的,說明他情商很高。

7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董卿在節目中對老人下跪,是一種對於老人的尊重,也是一種自我表現。可以說董卿的情商是相當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情商最高,勾搭小五歲富豪,破壞龍鳳胎四口

之家,美國生子子入美籍,小三婚姻終上位。為了抹掉三的罪名,不惜在節目中跪著主持,全國觀眾只看到她裝模做樣煽情的淚水,有誰看到被她破壞家庭的一對年幼龍鳳胎孩子失去富豪父親,失去童年幸福,痛苦傷心的淚水!

9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董卿是乙個情商非常高的人,在她主持的節目裡面,基本上不會出現讓節目冷場的現象。

10樓:火磊

我覺得董卿的情商確實非常的高,並沒有誇大的成分,因為董卿學歷很高學歷高的人通常在為人處世上就會比較成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穆朗碼般高大。她雖跪下來矮了卻在

人民心裡更高大要不人家央視一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人的情商真的跟小時候的家教是有關係的,據我所知董卿小時候的家教就非常的好,所以她現在的情商才能夠如此之高。

董卿力薦aabb成語,董卿力薦1500個成語首尾相連,每天讀一遍,成績

情有獨鍾q ng y u d zh ng 解釋 鐘 匯聚,專注。對某一事物特別喜歡 出處 季羨林 大覺寺 我為什麼對大覺寺情有獨鍾呢?結構 緊縮式成語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指專愛 反義詞 不屑一顧 例句 張賢亮 出賣 荒涼 馮小寧等大陸幾代天才的藝術家及港台很多電影電視著名導演才對鎮北堡情有獨鍾。董...

董卿是哪國國籍,董卿國籍是哪國人?

我認為董卿是中國國籍,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董卿 兒子加入美籍,不影響愛國, 與明星偷稅改國籍沒區別。他應該是中國國籍吧,他的父親好像是新加坡人外國人。中華人民共和國 大陸。董卿國籍是哪國人?董卿國籍 中國。董卿,197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99屆本科班和華東師範大學200...

董卿力推的成語,董卿力推的1500個成語

潛移默化 qi n y m h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qi n y m hu 指人的思想 性格在不知不覺中受到感染 影響而發生變化。北齊顏之推 顏氏家訓 慕賢 潛移暗化,自然似之。潛 暗中。默 無聲無息。出 處北齊 顏之推 顏氏家訓 慕賢 人在少年 神情未定 潛移默化 自然似之。例 句 1.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