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國最適合窮遊的旅遊城市有哪幾個

2022-01-06 20:32:24 字數 2419 閱讀 1368

1樓:體壇小俠客

窮遊是很多年輕人經常選擇的旅遊方式之一,年輕人一般可支配的資金比較少,但又想出去旅遊增長一下見識,所以窮遊就是最合適的旅遊方式。很多人對於旅遊很執著,就算是沒有多少錢也想出去看看,增長自己的見識,開闊視野,不得不說這樣的想法是很好的。

但我們國家很多景點都是依靠著門票收費,特別是一到節假日,旅遊業成本也會增加不少。即便這樣,我們國家也存在一些物價比較低的城市,非常適合年輕人旅行或者窮遊,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中國適合窮遊的3個城市,美食小吃多物價低,關鍵一些熱門景點都免費。

首先,第乙個適合窮遊的城市就是重慶,在全國各省物價漲幅的資料中,很多省份的物價漲幅都很大,但重慶卻排在最後面幾個。作為一座新一線城市,重慶的物價已經算是中等的水平了,非常的良心。特別是重慶的一些小吃種類繁多,美味且實惠。

若是來重慶旅遊的話,吃一碗正宗的酸辣粉或者辣子雞,根本花不了多少錢,很多遊客品嚐了表示「量大實惠」。除此之外,重慶作為一座山城,境內的旅遊資源也很豐富,而且一些熱門景點都免費。

其次,第二個適合窮遊的城市就是成都。成都已經連續好幾年入榜我國幸福指數高的城市了,因為這裡的人生活比較悠閒,生活壓力小,節奏慢。在很多人的認知裡,成都是我國比較有名的物價很低的國家,甚至有人形容在成都漲幾毛錢就算是大漲價了,可見這座城市物價多麼良心。

此外,成都的美食眾多,不管是缽缽雞、火鍋還是串串香都深受人們的青睞。當然,成都的一些熱門景點,像武侯祠、錦里以及寬窄巷子等等都免費。

中國適合窮遊的3個城市分別是重慶、成都以及青島,不知道大家去過哪乙個了呢?這些城市美食眾多物價還低,關鍵是一些熱門的景點都免費,交通費用也不高。就算是你工資三千也能在這些城市玩個3、4天,最後還富裕一些。

這些城市對於一些喜歡窮遊的小夥伴來說,簡直就是最佳的旅遊目的地。

2樓:柯柯柯柯樂

廣州、蘇州、昆明。廣州有很多物美價廉的餐館和旅店;蘇州風景優美,花費不高;昆明四季如春,消費水平不高。

3樓:璩寒鑲

四川內江!小吃很多人均消費也不咋的高,還有萬達啊北京華聯啊。內江涼麵 牛肉麵 涼粉 無敵好吃!!早餐也雜七雜八

4樓:王諾宇

山西省現在比較適合窮遊,有很多景區已經免除門票,而且是國家4a景區,山西省的小吃也是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

5樓:

重慶 ,成都,這幾個城市比較適合窮遊,因為重慶這裡有很多景點都是免費的,成都有很多小吃都比較便宜。

你覺得窮遊最適合去哪些城市呢?

6樓:體壇小俠客

忙碌的工作,漸漸掏空了人們每天的激情,在假期來一場價效比高的旅遊,是補充能量的最佳選擇。即使時間倉促,或者旅遊的資金準備有限,也不能阻擋大眾對旅行的嚮往。旅行帶給心靈的放鬆感,是其他活動無法替代的,那麼,選擇一座適合窮遊的城市,對於剛剛工作的年輕人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的地方,不光有5a級景區,可以免費遊覽而且這個地方的物價不高,價效比很高。

大家都聽過"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句話吧?我們今天要說的城市就是浙江省的省會杭州。這座城市不是光有乙個省會的頭銜,它的文化底蘊十分深厚,美麗的西湖更是聞名全世界的旅遊景點,古代詩人就有很多稱讚西湖美景的詩句,其中最出名的莫過於"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西湖很美,美得好似人間仙境,而且這樣的地方,竟然是免費開放的,也就是進去不需要花門票,實在是為窮遊者謀福利啊!

杭州還不光西湖這個5a景區是免費開放的,還有許多地方同樣是免費的,有杭州"後花園"之稱的太子灣公園,也是窮遊者必去的地點之一。在這裡拍照打卡,身處滿園鬱金香的包圍中,芳香撲鼻而來,那感受真是棒極了,叫人去了一次還想再去一次。

杭州這座城市,有著獨特的歷史文化氛圍,來到宋城,你可以清晰的體驗濃郁的歷史底蘊,身處其中,穿上古裝,仿若穿越時空,回到在時光中消逝的那些歲月,這裡的歌舞表演是一大特色,絕對不容錯過。

杭州不光美景多,自然風光好,而且美食也是相當的好吃。杭州小籠包開遍了全國,但最地道的小籠包當然還是杭州本地的。杭州的麵食——片面是當地人的最愛,奎元館處在解放路,因為離西湖景點不遠,所以成為很多遊客打卡的網紅店,在網上的口碑很不錯,大家都說這裡的麵食做得地道,**還實惠。

當然,遊覽杭州,最重要的還是欣賞這裡的美景,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從來不是浪得虛名的,這裡免費開放,不需要另外付出門票,實在是窮遊的最佳選擇,大家可以和朋友一起結伴去遊覽西湖,拍些美美的**回去,發個朋友圈分享旅途的愉悅,想想都很興奮啊!

7樓:勉強的微笑旭

雲南的昆明,山西的大同,河北的承德。雲南的昆明有不錯的風景,山西大同有許多的古建築,河北的承德有避暑山莊,並且這些地方消費水平不高。

8樓:情感神仙姐

廣東、上海等都可以。廣東景點少窮遊剛好,上海景色少窮遊正好。

9樓:觀點面對面

窮遊可以選擇小城市。山西大同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大同不僅風景優美,而且城市建設的也非常漂亮,適合人類居住。

你覺得中國哪裡最適合旅遊?

青海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為中國最大的無人區之一,因其自然環境的險惡,擁有獨一無二的自然景觀。可可西里是每個人心中夢想的地方,但不是每個人一生都能去的,也許你很有錢,也許你很有權,但可可西里有它的性格,有它的高傲,有它震撼你心靈的聖潔,它會讓你在天之寬廣下感覺到自己的渺小。最推薦桂林。桂林山水甲天...

冬天哪些城市最適合去旅遊?冬天旅遊最適合的城市

冬天旅遊最適合的城市 雲南屬於高原地區,景區距離相隔比較遠遠,並且不在同乙個方向,如果不提前規劃好,到了當地根本不知道怎麼玩,你要想過去的話,建議可以提前找小陶諮詢下,他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免費給你規劃一些行程路線,冬季旅遊最適合的城市 馬上元旦和春節就要來了,很多人已經做好了旅行的打算,但也有一部分朋...

你覺得中國哪裡的姑娘最適合做老婆?

我認為是浙江一帶的女孩吧 個人看法 不代表客觀事實觀點。不過 好壞最重要是看人心底善良與否 這種人 都有 擇偶第一標準是善良。善良的女人會相夫教子和旺夫。給整個大家庭都帶來幸福。和諧不和諧。是相互的。重點是看他與你結的什麼緣。這個不分地區的。每個地方都有好女孩,乙個善良有責任心有孝心的女的就適合做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