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養成計畫小遊戲如何最後嫁給王子

2022-01-06 19:03:10 字數 5442 閱讀 2868

1樓:

王嫁條件:智力》450 ,魅力》500 ,自尊》350 ,道德》300,氣質》600,親和》330,聲望》500,與王子的關係》90 ,魔性<99 。

一開始專攻幼兒園。有了課程以後學習舞蹈課(也有人說學習聲樂,聲樂到300再學舞蹈,其實差不多)第一年秋收節選舞蹈,如果你堅持不停的學習可以到前三名,一樣有一點錢。 注意:

疲勞多了去餐廳吃東西,不要浪費時間在休息上。沒錢就去幼兒園,加親和。

等到氣質滿足了要求後,魅力自尊之類的也差不多了,這時學習神學。道德滿足後學文學。

大約第三年時開始秋收節就可以去選美比賽了。同時注意評價,第乙個人評價你的聲望,第二個人評價體型,第三個人評價氣質魅力之類的(等她說你好像天仙下凡時你選美比賽就天下無敵了),第四第五對王嫁的不重要,可以不看。 永遠不要外出冒險,永遠不要去賭博,永遠不要去那些不乾不淨的打工場所(一般來說只要幼兒園,教堂,家庭教師這幾個職業就行了)。

每天堅持去王宮(當然是找王子),據傳說王子在侍女那裡的可能性更大(不過也不一定,我玩就經常在衛兵那裡。有時在侍女那裡幾次也見不到就到小丑那些試試)。 建議不要吃魔蛋,以後通過守護使者加屬性(一次可以加50點)。

不要去找國王等男性,否則可能被看上。

途中可能會觸發事件:1.王子帶你在馬上遊玩

2.王子向你公布身份(一開始你是不知道他是王子的)

3.王子邀請你參加舞會。

4.聖誕節約會 (少觸發一兩個是沒關係的)

17歲出現的那個占卜師,如果他的水晶球**,那麼你幾乎就能成功王嫁了(注意不是一定要**的,說在王宮裡,羨慕的目光……什麼的,那也可以成功)。

等你滿了屬性,就慢慢等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要求:智力>450 氣質>700 魅力>500 道德>500 聲望>500 親和>430 自尊>450 一方面都要好一點才能嫁,而且王子關係一定要高。剛開始三個月去幼兒園,狂加親和。

課程出來後學習聲樂【因為聲樂秋收比賽很容易】,並且堅持每月去王宮找小丑,很可能遇見王子。第一年秋收比賽,只要你每月至少學2次以上聲樂,秋收比賽就可以得到前三名。接下來學舞蹈,並且不去找小丑了,去找侍女。

氣質滿足後,魅力自尊什麼老早ok了。接下來狂學神學,+智力和道德。錢不夠去幼兒園,別去別的地方。

這時千萬別去國王那,否則很容易被國王看上。千萬別以為王嫁時間充足,或者不學舞蹈,王子邀你跳舞時就尷尬了。疲勞去餐廳點餐減少,在我印象裡,吃得最多的應該是「蛋糕」。

堅持每月都去侍女那,偶爾也可以去王后那。接下來講秋收比賽。第一年聲樂狂學下來,已經很高了,所以先參加聲樂比賽;第二年舞蹈也學得差不多,再加上第一年魅力的良好基礎,小心謹慎的話可以選擇舞蹈比賽,想放手一搏可以選擇選美比賽;第三年、第四年等等就去選美比賽。

王嫁基本上能提前一年完成,最後一年可以學學禮儀、繪畫、聲樂,或者溫習一下舞蹈。得到了寶石旗袍,就說明王子和你的關係很好了。每月一定要堅持去皇宮,絕對不准去男爵等男的那。

不能去冒險,也不能休息,那樣會增加叛逆。有叛逆什麼的去教堂打工,打工2次基本上就全部消除了。萬萬不能去魅情酒店那些不乾不淨的場所。

千萬別吃魔蛋,留著16歲4月時,你就選「高貴」。這時又可能有乙個重點錯誤。別選「地位、金錢」那些,否則很可能當上女王。

17歲時那個占卜師,千萬別相信謠言。他說的話十分重要,關鍵看第二句。如果是「奢華的宮殿、周圍人羨慕的眼神」或**了就說明你王嫁成功了,當然「奢華的宮殿、周圍人羨慕的眼神」更準確;但如果是「權杖、孤單」之類的,就說明你失敗了,因為這些是女王的。

打工之類的只能選幼兒園,18歲時假如親和未滿,就趕緊去幼兒園吧。教堂不能去3次以上,因為很可能就會改變命運。其他的一定別去。女兒被欺負時你就去幫忙吧。

囉嗦:大愛仙4~

美少女養成計畫怎樣龍嫁

3樓:匿名使用者

龍嫁:體力400以上

魅力350以上

自尊300以上

感受400以上

戰鬥能力420以上

與龍王的關係80以上

觸發過約會事件

盡量不要觸發爭風吃醋事件

不可以殺過龍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沒玩過那個方向。

美少女成長計畫怎麼才能嫁給魔族王子?

4樓:

魔族王子: 體力450以上 智力380以上 自尊200以上 道德120以上 感受390以上 氣質480以上 魔性150以上 魔王子關係130以上

這是網上流傳的要求 我自己也玩了 屬性的確都要符合這些··不過真的很難弄 不過最終還是成功魔嫁了···

其實裡面與魔王子關係很難達到 因為魔王子不經常能遇到呢···所以就需要經常經常去冒險····第一次遇到他是在遠山鎮 之後就不一定了····要遇到他30次以上才夠···

體力前期多去農場···之後多去樵夫那····

智力不用擔心 學習魔法的時候就同時增加了智力了

自尊要靠文學課增加 還有要注意的是外出冒險每被管家救一次 就會減少10自尊呢···所以 建議體力沒有達到400 魔法能力 以及智力沒有達到300的時候不要亂出去冒險·····

道德要靠去教堂 建議小時候多去教堂 把道德弄到250以上 這樣一來等16歲以後開通黑街旅館 需要去黑街旅館來增加魔性··可是同時會減少道德呢··但是去教堂又會降低魔性 所以索性在魔性為0的時候多去教堂 因為魔性沒有負數值··

建議魔性練習到100以後再出去冒險吧···否則也很難遇到魔王子哦··

魔性越大同時魅力也不小的時候 越容易遇到魔王子 你加油哦!!!!

要學會利用金錢····買道具····

建議疲勞了多去餐廳吃東西 雖然要花錢 但是節省了時間···

要是還有什麼不明白的還可以問我·····

希望能幫到你 記得給我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4.5版都有了啊…………

6樓:銳懷袁寒梅

屬性要求:體力》450

,智力》380,自尊》200,

道德》120,感受》390,氣質》480,魔性》150,與魔王子交談次數》30(可以通過外出探險接觸,一般遠山鎮幽暗丘陵有較多概率接觸。)與怪物成功交談30次以上(魔性高時遇見可交談怪物的機率大些,善,惡,中,矮都可以)(注意,教堂打工次數不要過多,如果出現莎蘭向神禱告事件,就不可能嫁給魔界王子)。

注意事項:1、蛋不要吃,選智慧型。

2、體力可以通過道具力量護腕、飲食加。

3、多去黑街酒店,那裡遇到魔王子比較可以。

4、魔嫁的時間比較緊迫,所以一開始錢比較緊。金錢可以從打工,比賽獎金(秋收節獎金2000元),父親的工資(2000元),和打怪獲得。

5、魔嫁課程較多,所以容易疲勞太多。

6、每月可以評價、調節飲食(節約和普通、**穿插。例:1~3月普通【看路人乙怎麼說,胖了就節約、**,瘦了就普通、增強體力】4~6月節約,7~10月普通,11~12月**。)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金豆清雲溪

詳細攻略:

詳細攻略:

13歲沒有課程的時候都去農場,加體力。有了課程之後報魔法,沒錢的話就去農場。中秋節參加魔法比賽,可能得不到第一,那就努力賺錢。後面幾個月,都上魔法課,沒錢去農場。

14歲上半年———魔法,魔法,冒險。沒錢去樵夫,中秋以後都參加魔法比賽。下半年———繪畫,文學,舞蹈。

15歲上半年———繪畫,文學,舞蹈。偶爾去樵夫,感受滿了不上文學,氣質達標後就不上舞蹈課程了。下半年和上半年一樣。

16歲上半年———黑街,黑街,xx(看看屬性缺啥補啥),會碰到乙個奇怪的人,就是魔族王子。錢多就買衣服,除了交談的要求和魔性,其它數值應該沒有達不到的了。16歲剩下幾個月魔性屬性應該達標了,缺啥補啥。

17歲·18歲———外出冒險,外出冒險,外出冒險。會被魔族王子救,多去王城郊區,和魔族王子交談機會多些,要和他交談次數大於30次,和怪物交談次數大於30次,除了兇性的怪物,其餘全可以交談。從18歲9月開始審視一下和魔嫁屬性還有沒有差距,18歲最後幾個月算算和魔族王子交談次數有沒有大於30次,沒有的話快去冒險,碰到魔族王子和他交談。

美少女養成計畫結局中的侍嫁是什麼意思?

8樓:乖尐姐

是待嫁吧?

就是準備出嫁的意思

比如說王嫁,最後出來的是待嫁,就是要準備與王子結婚的意思侍嫁:應該是嫁管家或嫁侍兵吧

希望能解決你的困惑~

9樓:匿名使用者

待嫁即為等待出嫁、

我玩的時候也曾經試過這個結局。

美少女養成計畫嫁王子詳細攻略,每月幹什麼寫出來,要具體步驟 20

10樓:由依由里

王嫁屬性要求:

智力》450 , 魅力》500 , 自尊》350 , 道德》300, 氣質》600,

親和》330, 聲望》500, 與王子的關係》90 , 魔性<99 。

1 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堅持每個月去皇宮找人,從低階開始,不過不要去找國王和王后)2 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

3 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4 幼兒園 舞蹈 舞蹈 (疲勞度超過100去餐廳)

5 舞蹈 舞蹈 舞蹈6 幼兒園 舞蹈 舞蹈

7 幼兒園 舞蹈 舞蹈8 舞蹈 幼兒園 幼兒園(秋收選舞蹈比賽)

9 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 10 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

11 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12 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

1 舞蹈 舞蹈 舞蹈2 舞蹈 文學 文學

3 舞蹈 文學 文學4 舞蹈 文學 文學

5 幼兒園 舞蹈 文學6 幼兒園 舞蹈 文學

7 舞蹈 文學 文學8 舞蹈 文學 神學(繼續報舞蹈)

9 文學 文學 神學(魅力和氣質差不多了,改智力)

10 文學 文學 神學11 文學 文學 神學

12 文學 文學 神學

1 幼兒園 文學 神學2 文學 文學 神學

3 文學 文學 神學4 文學 文學 神學

5 文學 文學 神學6 舞蹈 舞蹈 舞蹈

7 舞蹈 舞蹈 舞蹈8 舞蹈 舞蹈 舞蹈(繼續舞蹈)

……然後這時基本都達標了,錢應該也夠了,接下來就隨意了,幼兒園、教堂、文學、舞蹈、家務、烹飪隨便安排,不過只安排這幾項,因為這些就足夠了。錢再不夠就去幼兒園。不過有一點注意,每年其他月隨便安排,但6、7、8月只能上舞蹈課,秋收繼續報舞蹈。

而且,黑街旅館、賭場、魅情酒店不要去,會增加叛逆、罪孽和魔性,如果有的話王嫁就不成功了。

累了去餐廳,保持疲勞100左右,每月堅持去皇宮(別去見皇后和國王,其他的無所謂),然後也要注意體重,90左右。魔蛋不要吃,以後許點什麼願望。

王嫁 的話,堅持去皇宮,有王子送的寶石旗袍後基本就成功了,17歲的老人如果預言說「奢華的皇宮,周圍人投來羨慕的眼光」 「說撲朔迷離」或者是水晶球炸了就應該成功了。

另外我發現,多去女僕酒店,25次左右,王子會出現在那裡喝酒

關於王子的出現:

第1、2、5次見面是在城堡女僕那裡

3次是在衛兵那裡

4次是在小丑那裡

美少女的日文,美少女戰士日文是什麼

日語中大量使用漢字。日語中的全部漢字約有幾萬個之多,但是常用的則只有幾千個。1946年10月日本 公布了 當用漢字表 列入1850個漢字。1981年10月又公布了 常用漢字表 列入1946個漢字。在教科書和官方檔案中,一般只使用列入 常用漢字表 中的漢字。每個漢字一般都會有兩類讀法 音讀 音読 和 ...

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經典台詞是,美少女戰士所有經典台詞

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們!我代表月亮鄙視你.美少女戰士 所有經典台詞 小兔 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們 星光三劍客 穿過夜晚的天空,再透過自由的大氣,我們是神聖的三顆流星,sailor star figgter 代表月亮懲罰你。就知道這個 代表月亮消滅你們 現在只記得這...

美少女戰士用日文怎麼寫,美少女戰士用日文怎麼說,怎麼寫

美少女戦士 bisyoujyo senshi sailer moon 美少女戦士 美少女戦士 sailor moon 假名 羅馬字bish jo senshi s r m n出自維基百科 美少女戰士用日文怎麼說,怎麼寫 美少女戦士 sailor moon 假名 羅馬字 bish jo sens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