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和爽膚水的區別是什麼

2022-01-06 16:29:23 字數 785 閱讀 9288

1樓:生活小能手呀

1、功效不同。爽膚水塗抹的感覺比較清爽,可以再次清潔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護膚品作準備。而化妝水的功效是除去**上的汙垢和油性分泌物,保持**角質層有適度水分,具有促進**的生理作用,柔軟**和防止**粗糙等功能。

2、適用膚質不同。爽膚水適合混合性和油性的**;而化妝水主要幫助肌膚控油。

3、含有的成分不同。化妝水的主要成分是水與保濕劑;而爽膚水的成分是針對不同肌膚的不同訴求,會增添控油,抗敏或美白等功效的營養成分,呵護肌膚。

4、水油平衡的效果不同。爽膚水的水油平衡的功效略差一些,而化妝水主要幫助臉部**控油,達到水油平衡。

2樓:生活達人小朗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呀,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打字需要一點間,請您耐心等待哈~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大笑]化妝水柔膚水和爽膚水的區別是爽膚水一般質地偏向液體狀,流動性非常強,使用之後非常清爽,不會讓肌膚有任何的粘膩感。

柔膚水柔膚水的話質地比爽膚水要粘稠一些,所以使用之後更為滋潤,能夠更好的滋養肌膚,給肌膚進行細緻呵護。

爽膚水和柔膚水

二、爽膚水和柔膚水功效的區別

爽膚水爽膚水使用之後不僅能夠幫助肌膚補充水分,還能夠有效的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控制肌膚的異常出油。因為爽膚水的主打功效就是幫助肌膚清爽補水,所以裡面一般會新增究竟成分,來達到清爽補水的目的。

柔膚水柔膚水的主打功效就是幫助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還有效的滋養肌膚,溫和的去除肌膚廢舊角質,讓肌膚變得更加細膩嫩滑。

更多8條

化妝水好還是爽膚水好,化妝水和爽膚水的區別?

化妝水和爽膚水的區別?的區別 1 種類不同。化妝水種類繁多,包括爽膚水 柔膚水 緊膚水 精華水和活泉水,爽膚水和柔膚水都是屬於化妝水的一種。2 作用不同。每種化妝水的用法和功能都不盡相同。爽膚水是最常見的化妝水之一,它的主要功能在於保濕,並且可以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

RO水和DI水到底有什麼區別,化妝水和爽膚水到底有什麼區別

兩者差別很大。去離子水 di水。反滲透水 ro水。ro水 用ro機過濾出來的水就是ro水。ro機它有普通過濾裝置所沒有的反滲透膜 ro膜 故稱為ro機,經過ro膜過濾後的自來水硬度很低。在自來水硬度較高的地區想養好水草的話用ro機是乙個不錯的辦法。ro水屬於純水,不含有各種離子和雜質 理想狀態 di...

營養水和爽膚水有什麼區別

營養水和爽膚水的作用不同 適用膚質不同 保濕功效不同 營養成分不同。1 作用不同 營養水可平衡 的酸鹼度,收縮毛孔,補充 的營養和水分,增加 的抵抗力,減緩 的色素沉著 爽膚水可爽潔 通暢毛孔中的油質易於分泌。2 適用膚質不同 爽膚水一般是油性肌膚用的,為保持水油平衡的 而營養水則相對很滋潤,一般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