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水和爽膚水有什麼區別

2021-03-05 07:57:31 字數 735 閱讀 4197

1樓:

營養水和爽膚水的作用不同、適用膚質不同、保濕功效不同、營養成分不同。

1、作用不同:營養水可平衡**的酸鹼度,收縮毛孔,補充**的營養和水分,增加**的抵抗力,減緩**的色素沉著;爽膚水可爽潔**,通暢毛孔中的油質易於分泌。

2、適用膚質不同:爽膚水一般是油性肌膚用的,為保持水油平衡的;而營養水則相對很滋潤,一般乾性肌膚中性肌膚都可以用。

3、保濕功效不同:營養水的保濕功效要比爽膚水強,能深層次的滋潤肌膚,緩解肌膚乾燥,讓肌膚持續性的水嫩有光澤。

4、營養成分不同:營養水的營養成分比爽膚水要多,針對肌膚補水修護與保養有很大作用,能夠很大程度上緩解肌膚乾燥問題。

2樓:炫酷小畫家

營養水和爽膚水同屬護膚水,是以水為溶劑的透明護膚品,它具有膏霜類化妝品的同樣作用,能使**保持柔軟、滋潤、調節與改善**的生理功能。使用方法都是用洗面奶潔膚後,拍在**上即可。

營養水和爽膚水的區別是作用不同:

營養水可平衡**的酸鹼度,收縮毛孔,補充**的營養和水分,增加**的抵抗力,減緩**的色素沉著。

爽膚水可爽潔**,通暢毛孔中的油質易於分泌。

3樓:百度使用者

爽膚水一般是油性肌膚用的,為保持水油平衡的。而營養水則相對很滋潤,一般乾性肌膚中性肌膚都可以用。說區別其實是根據膚質區分的

4樓:陀樹枝農卿

爽膚水、緊膚水和柔膚水統稱為化妝水,它們

爽膚水和精華水有什麼區別呢各位老師們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區別 1.普通爽膚水的功效比較單一,起到二次清潔 的作用為後續的護膚品打好底,而精華水是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質地比較濃稠,營養成分也比普通化妝水高,能夠更深層次的滋潤和修復肌。2.精華水比爽膚水更容易被吸收。3.精華水相比於爽膚水,沒有酒精更加溫潤,不具有刺激性。...

男士爽膚水和水凝露有什麼區別啊

一 功效不 bai同 爽膚水用來補水,水凝du露zhi用dao來補水兼鎖水。使用凝露有調理 和供給專角質層水分的作用,屬是為了吸收營養而做的準備階段。給 供給水分,而且有調節 水油平衡的功能。二 質地不同 用肉眼很容易觀察到護膚品中雙幅水的質地較護膚品中凝露的質地來說更為稀薄,能為肌膚完成二次清潔及...

爽膚水和保濕水的差別,爽膚水和保濕水有什麼區別嗎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爽膚水有清潔 的功能,同時起到保濕作用,但是保濕水只起到保濕的作用,但是爽膚水的保濕效果沒有爽膚水好。爽膚水也被大家叫做化妝水以及緊膚水等等,很多爽膚水中都含有酒精,也有爽膚水是純天然的植物精華,一般在洗完臉後使用,達到二次清潔以及迅速補水的效果。保濕水也是化妝水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