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動沒動真心,女人要怎樣才能看出

2021-09-19 17:36:06 字數 5849 閱讀 4742

1樓:大洋的情感

**來自網路

生活中,不會拒絕的人自身有一種氣場,像是要被保護的“弱者”,很快會被別有用心的人盯上。

在相處中,有的男人是獵豔高手,看女人的性格就能知道自己有沒有戲。這種男人對女人並沒有真心,不過是逢場作戲的試一試,看女人會不會上鉤。

但是,很多女人遇到喜歡的人,會害怕失去而不敢拒絕男人,怕惹得男人不高興,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

陳瑩向我抱怨自己的男友,說早上因為忘記提醒他早點起床,他起床之後就數落她沒用,連個小事都做不好,以後還怎麼做妻子……臨出門時把門甩得砰響,嚇得她都不敢說話,心裡委屈的要命。

這樣的抱怨我已經聽得夠多,之前,她說過男友罵她不會疊襯衫,把他的好襯衫給弄皺了。說她做菜不該放辣椒,明知道他不喜歡吃辣,分明就是故意,可她自己喜歡吃辣。

**來自網路

太多的這樣的事情,她在跟我傾訴的時候,有時會忍不住哭。我問她為什麼不拒絕男友的行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你又不是他媽,憑啥要慣著他?

陳瑩說因為太愛他,才允許他一再傷害她,並把這種傷害作為相處的常態並習以為常。

在這段關係中,陳瑩完全處於被動,她從沒有想過拒絕男友,而是一味地順從,換來男友變本加厲的傷害。

生活中,像這種不懂得拒絕男人的女人,會經常抱怨:“我對他那麼好,為什麼他要一再傷害我?”

其實,原因很簡單,你看不清他的真心,也不懂得拒絕。即使對你不好也逆來順受,好拿捏和好控制的女人哪個壞男人不喜歡?要知道壞人欺負的都是弱者,因為在強者面前他討不便宜,還會吃上苦頭。

所以,男人對你動沒動真心,女人“拒絕”他一次就一目瞭然。

**來自網路

首先,當男人提出過分的要求時,女人要學會拒絕。

相處中,男女之間就是平等關係,沒有誰比誰高人一等,女人不要因為不自信或自卑而放低自己的姿態。

孫英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男生,看過幾次電影,吃過幾次飯之後,男生有意無意地想留她過夜,她拒絕了,也直接說出自己不想發展得太快,在沒有確認對方是不是真心之前,這事想都別想。

男生見她拒絕挺意外的,之後對她更好,並非常尊重她,談了兩年之後結婚生子,如今日子過得甜蜜而幸福。

老公之後告訴她說,像她這麼愛惜自己的女人,是一個好女人,他不想錯過,怕自己後悔。

在如今這個快節奏的社會中,有的人對親密關係非常隨便,只想玩玩,並不想負責任。對於兩個都是出來玩的人來說沒什麼,可如果其中一方對感情比較專一,而且還保守的人就是災難。

**來自網路

女人在男人提出過分要求時,別因為害怕拒絕而選擇委屈自己,在沒想好之前,做一個對自己負責任的人沒有壞處。

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你的拒絕而離開你,而是選擇尊重你的決定,並等你主動告訴他你準備好了。

但是,如果是別有用心的男人,你的拒絕意味著他得不到想要的東西,他就不會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很快會去尋找下一個目標。這樣的男人離開,是女人的幸運,而不是女人的損失。

其次,不要對男人惟命是從,要有自己的圈子和生活,偶爾要拒絕他一次。

現實中,有的男人並沒有把女人當人看,而是當自己的附屬品,找女人並不是出於真心,而是為了打發自己無聊的時間。

有這種想法的男人,還愛以自己重心,喜歡女人圍著他轉,並且對他惟命是從,稍有不滿意的地方就生氣或打罵女人。

**來自網路

相處中,女人要有自己的圈子和生活,不要把男人當成自己的唯一。這種態度能讓男人明白他不是最重要的,如果不能給你愛,那就沒有繼續的必要。

對男人惟命是從,可能短時間內讓他心生感動,但是姿態太低也給了對方踐踏你的權利,換來得並不是愛,而是傷害。

一個女人把愛情當成錦上添花的事情時,她就會明白幸福要掌握在自己手裡才牢靠。當男人總是讓你滿足他的需求時,女人要偶爾拒絕他一次,不是故作姿態,而是有更重要的事做,讓男人意識到自己沒有那麼重要,他就不會感覺良好。

最後,先學會取悅自己,對男人的無理要求直接拒絕

陳瑩在戀愛關係中,她最先取悅的人是男友,而不是自己。什麼事情都以男友為先,就算自己感覺到委屈也不敢拒絕,害怕他因拒絕而離開。

**來自網路

這種委曲求全的行為,只會讓男人越來越不把她當回事,最後變成她做什麼都不對。

其實,男友只是不愛她,才看不見她的付出和委屈,並習以為常。

感情中,女人最先要取悅的人是自己,不要因為愛一個人而沒有自我。不懂得拒絕的女人,也得不到男人的尊重和愛。

在男人眼中,女人的不拒絕並不是愛,而是一種好掌控的表現。壞男人更傾向找這種好拿捏的女人,自己說什麼就是什麼,完全不用擔心女人的反抗和承擔後果。

女人如果不懂得拒絕男人的過分要求,習慣委屈自己來換取對方的愛,最後只會收穫失望。

如果女人習慣性取悅男人的話,就會沒有原則和底線,容易被忽視和侵犯,得不到自己要的幸福。

生活中,我們先是自己,然後才是各種角色。在沒有學會取悅自己之前,我們也可以學會拒絕,對於不合理的要求說不,絕不慣別人的臭毛病。

2樓:多肉

女人一定要多跟男人聊天談心,看看男人究竟在不在乎自己的感受,這樣就能看出來對方是不是對自己動了真心。

3樓:小小強

女人要看這個男人平時的表現是什麼樣的,如果男人在平時都特別在乎你,那就是動了真心,如果根本不在乎你,那就是沒動真心。

4樓:小蘇打學姐

看他願意為你做什麼事。只有男人對你是真心的,才會為你做任何你喜歡的事。

5樓:慕容螺

想要知道一個男人對你動沒動心的話,你可以做一個測試,你和一個異性朋友,在他面前走過,看看他是否有反應,如果他反應激烈的話,說明他是比較在意你的

6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女人想要觀察男人是否對自己也動了真心,那麼我們就可以從細節方面進行考量,如果一個男生在細節方面透露出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的話,那麼就是動了真心。

如何從接吻中看出一個男人是否對你動了真情?

7樓:隨我走遍世界

在感情世界裡,越對一個喜歡,吻得越深沉,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可能就不願意去吻對方,就算吻了那個人,可能也不是真喜歡。倘若一個女人已經接受了你,肯定願意讓你吻她。對於男人來說,如果不想吻你,肯定是不愛你。

男人可能會和不喜歡的女人發生關係,但是不喜歡和不愛的女人接吻。從男人和你的接吻中,就能看出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如果一個男人很喜歡你,在吻你的時候,就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哪怕在公共場合,也不會在意。倘若一個男人並不怎麼喜歡你,肯定不願意在大家面前和你有什麼關係。在喜歡的人面前,肯定不一樣,他會想讓別人羨慕。

男人到底喜不喜歡你,從距離上就能看出來,如果不喜歡離你近,肯定是不喜歡你。喜歡你的男人是不會分場合的,他們不會在乎別人的目光,在私下會吻你,在大家面前也不會躲避,因為他深愛著你,想讓全世界知道,你只屬於他。

男人的世界和女人的是不一樣的,他們喜歡用行動告訴你他愛你。如果一個男人不顧場合吻你,還喜歡在接吻的時候擁抱你,說明他真的很愛你,而且還想每天和你接吻。這樣的男人是值得你喜歡的男人,因為他已經通過行動表達了對你的愛意,如果他沒有做到這些,也說明他真的不愛你。

8樓:軟軟時尚鑑賞

更真實的是,更深入的吻,臉上不愛的人,一定不要吻她,即使她會吻她,他們中的大多數都只在現場演奏。當一個女人同意讓你吻她時,她已經接受了你。同樣,當一個人拒絕吻你時,無論他為你有多好,你都不會愛你,並不對你負責。

與女性相比,男人實際上不太有趣,他可以和一個女人一起睡覺,但如果你不愛,基本上就不會親吻她。對於男人的吻,更親熱的吻,更真誠的愛情。所以,如果你想知道男人不愛你,請看看他是否想吻你。

當接吻時,最近兩顆心之間的距離,愛不愛,而且更容易看。事實上,當“親吻”時,一個男人有這三個跡象,深受喜愛的。

非常溫柔,看看你的肩膀,背部,腰部

愛你,你想讓你越多,但你喜歡美水的愛,你喜歡它的進步。一個只想讓你帶你便宜的男人會發現你同意親吻的事情的進一步突破。當你親吻時,他不會等著試試你。

所以,當你親吻時,當一個男人的小運動讓你感到不舒服,或者他太焦慮,或者你不愛他。和一個男人,當你吻你時,你的手自然會看著你的肩膀,你的背部,你的腰,就是這是他的愛的表達,如果你不愛你,他自然不會有這麼小的行動。

接吻後,我會很好地擁抱你。

接吻後,很多夫妻都會擁抱,這不是一個問題,但感情的情況。男人在親吻之前給了你的時間和次要時間,我決定對你有深深的愛。有些男人,我不說我吻了你。

看來霸道的**。事實上,值得你的感受,只要考慮你的需求。或者,在吻之後,立即轉身離開,甚至一個微笑的表達沒有,解釋他根本沒有留在愛情,即使他只是親吻,他的頭不是你,而是另一件事。

一個男人,如果你在接吻,擁抱你的深情,意味著他是一種美麗的感覺,愛你的更深層次的人,貪婪越貪婪,這種感受就越強烈。

將主動吻你,我想每天吻你。

在情感中,不僅僅是一個女人需要愛情,那麼男人也需要。有些女人會說,經過幾年,男人通常不會說“我愛你”,但女性經常會說那是一個沒有被愛的人?事實上,它不是,只是表達方式不同。

對於男人來說,如果我不說我愛你,我不吻你,我甚至沒有抓住你的眼睛,然後他真的不愛你。在親吻的問題上,如果男人會主動吻你,每天早上起床後,上班前回家,下班前回家,會在**睡覺前吻你,有這樣的跡象,那麼他就有這樣的跡象我還沒有說“我愛你”,但很難掩蓋他的心。女人喜歡或不愛人,我喜歡用我的嘴,男人更願意使用行動。

深吻過後,親你一下

如果你說吻是一個渴望開車的行為,那麼你吻你,你將無疑是愛你的表現。當一個男人親吻你時,即使你吻它,你會熱情,瘋狂,如果你吻,態度立即冷,那麼你看不到他有多愛你。

女人非常明智。當他們和我心愛的人親吻時,除了滿足慾望之外,我還想得到一個男人的愛。

當你吻時,男人在額頭或臉頰上,親吻,有一種吻,會讓女人覺得他不是為了滿足慾望,而是在表達的愛情中。

9樓:球球球

愛得越真,吻得越深,不愛的人肯定不會吻她。就算親她,也很可能只是逢場作戲。當一個女人同意讓你吻她的時候,說明她已經接受了你。

同樣,當一個男人拒絕吻你的時候,無論他對你多好,他都不會愛你,也不會對你負責。和女人相比,男人對接吻不感興趣。他可以和女人**,但是如果他不愛她,他基本上不會吻她。

對於男人的吻,越是深情的吻,越是真摯的愛。所以,想知道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就看他想不想親你。

接吻時,兩顆心的距離是最接近的,最容易分辨出是否相愛。其實,一個男人在接吻的時候,有這三個標誌,就是他深愛著你。接吻的時候,男人有這三個標誌,就是深愛你。

01當眾親你,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眾所周知,男人愛面子。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女人,男人肯定不會在陌生人面前和她扯上關係。而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女人,就不能等別人在他們之間八卦。

在一個男人心裡,愛不愛一個女人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有沒有距離感。越是想湊過去,自然越是對自己有利,而潛意識裡想拉開距離的人,絕對不會喜歡。

在接吻這件事上,如果一個男人不僅在兩個人私下裡會吻你,在公共場合也會吻你,不管是其他陌生人還是他認識的人,他根本不在乎他們的眼神,眼裡只有你。如果有這樣的跡象,他一定深愛著你。同時我也想向認識或不認識你的人宣佈他對你的專屬所有權。

02.會緊緊地抱著你,好像害怕你會離開

擁抱是給親人力量的最好方式。面對你的吻,男人通常會有不同的態度。有的男人會拒絕你,或者下意識把你推開,避開你,甚至敷衍的等你親親。

其實這樣做的男人是想讓你發現他的冷淡態度,選擇離開。換句話說,當你接吻時,你永遠不會被抱在懷裡。每次接吻,都得不到男人的愛。

接吻的時候,如果一個男人緊緊地抱著你,你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他的心跳,甚至可以把你抱得喘不過氣來。似乎他深深害怕你一鬆手就走。有這樣的徵兆,說明他心裡真的很想你。

你站在他面前,他還是會這樣想你。只有深愛你的人才能做到。

03會主動吻你,每天都想吻你

感情上,不僅女人需要愛情,男人也需要愛情。有的女人會說,在一起幾年,男人一般不會說“我愛你”,但是女人會經常說,是因為男人不愛你了嗎?其實不是。

只是表達方式不同而已。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如果他沒有說我愛你,沒有吻你,甚至沒有看著你的眼睛,那麼他真的不愛你。

說到接吻,如果一個男人主動吻你,每天早上起床後,出門前,下班回家後,熄燈睡覺前吻你,有這樣一個跡象,即使他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也很難掩飾他對你深深的愛。女人愛不愛一個人,喜歡用嘴說,男人更願意用行動表達。

對女人來說,沒有對你動真情的男人都會怎麼和你相處

有的女人平時很聰明,智商槓槓的,唯獨碰到愛情的課題時,卻智商下降,並不知道如何正確的對待。這也不能全怪當事人,畢竟從來沒有人教會我們如何談戀愛,如何應對戀愛中的問題,所以我們只能在實踐中摸爬滾打,當然也是有歡笑有淚水。並非所有的人對待感情都是認真的,有的人即使和你在一起,也不會真心待你,或許只是一時...

當男人真心愛你的話,他會怎樣對你

總是替你想 來,在朋源友面前誇你 覺得你bai身上全是優點哪怕du別人覺得是zhi缺點的東西,dao他會隨著你的心情而變化自己的情緒 你的每一句話他兜會記得很牢 你們每個重要的日子他兜記得,會在你來例假的時候不顧忌的去幫你買只,做好吃的來心疼你!美女太多了,我想你自己也應該很清楚乙個人愛你是怎樣的。...

男人如果真心愛過你分手後不會怎樣對你

俗話說得好,分手見人品。判斷乙個男人的人品好不好,你可能在平常跟他的交往中幾乎感受不到。只有當你們分手了,男人的某些反常表現或舉動才有可能真正打動她的心。分手固然會有痛苦和不捨,但是分手意味著你們結束了一段形同虛設的婚姻。為此,你們應該感到慶幸。對女人來說,當你發現乙個男人對你越來越敷衍和冷漠,他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