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人的朋友圈,能看出她的生活狀態嗎

2021-08-09 02:42:46 字數 5304 閱讀 9282

1樓:情語呢喃

要知道朋友圈是我們每個人的一張臉,看到的不僅是你的品味,還有你的生活。

發什麼樣的朋友圈,發的頻率如何,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也就是來自於潛意識的,就算你再想隱藏,細心的人,還是可以從你的朋友圈找到蛛絲馬跡。

女人總是很喜歡偽裝自己,就算過得不好,在熟人面前,也不會輕易表露出來,可是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敵不過內心的煎熬,喜歡在朋友圈抒發自己,想找到人安慰自己。

結婚之後的女人,差距由此,有的人可以很好協調工作和家庭的關係,深受老公的寵愛和照顧,有的女人可以遊刃有餘,臉上的幸福是溢於言表。

可是有的女人,很不幸找錯了人,面對柴米油鹽的調整,對婚姻高期待的落空,都會造成一個女人內心的空洞,臉上佈滿了酸楚。

幸福不幸福這種東西,是偽裝不了的,從你臉上的氣色,整個人的神態,表達的東西,都可以看出來,只是當事人,還以為能夠躲過眾人的眼光罷了。

一個女人過得好不好,不要聽她自己怎麼說,其實看看她的朋友圈,大致心中有數了。

過得好的女人,生活充實,不會太專注虛擬社交

當一個女人寄情於朋友圈,更新的頻率很頻繁,說明她的內心是比較空洞的,現實中可能也沒人說說心裡話,才會把朋友圈當成自己的寄託,幻想自己是主人翁的角色,想要抒發自己,想要吸引人注意。

越是過得好的女人,內在豐盈,有大把自己的事情要做,除了工作和家庭,還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比如會做做瑜伽,養養花,陶冶情操,還會聽聽**,有太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若是一個女人,發朋友圈的頻率很高,雞毛蒜皮的事情都發,足以明白她是多麼的無聊,現實中可能工作很一般,也不會打理自己的生活,更是沒有可以說說心裡話的知己朋友。

在朋友圈總是抱怨的女人,多半過得不好

生活就像是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對著你哭。過得好的女人,不見得是擁有的多,可能是知足常樂,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心態積極陽光,也為她吸引了更多美好的事物。

她們深知抱怨是解決不了任何事情的,與其抱怨,倒不如閉嘴努力,所以即使處在低谷期,也會積極應對,身上有的是堅韌和毅力。

而有的女人簡直把朋友圈當成了發洩的場合,每一天都抱怨,總是很愛發一些暗黑系的文字,看起來讓人感覺絕望。

事實上沒有人喜歡負能量,即便是你的親戚,也沒有義務承接你的負能量,抱怨只會讓你更加的不舒服,讓身邊人討厭,所以想要改變自己的現狀,就該閉嘴,選擇去努力。

半夜發表露心跡的朋友圈,第二天又刪除,這樣的女人往往很孤獨

一個過得好的女人,沒有時間傷春悲秋,每天都很忙碌和充實,早早就睡覺了,以便於更有精力迎接第二天,在她的眼裡,第二天是值得期待的。

可是當一個女人白天表現得很堅強,卻總是在半夜發表露心跡的朋友圈,可是第二天又秒刪的時候,說明這樣的女人不是真正的幸福,而且內心很孤獨。

就像是《二十不惑》裡的樑爽,明明被渣男欺騙了,卻要在室友面前裝作一副不在意的模樣,可是夜晚的時候就敵不過內心的煎熬,不僅喝酒發洩,傷心落淚,還在朋友圈發了一條表露內心真實心跡的動態,可是第二天醒來之後,又被她刪除了。

別看樑爽平時一副女神的姿態,不屑於和其他人為伍,可是當她失戀的時候,才發現她連一個真正的朋友都沒有,內心的苦悶無處訴說,其實她過得並不容易,只是愛逞強罷了。

過得好的女人,有人陪,有人愛,有人為自己出頭,而過得不好的女人,什麼都只能自己扛,內心滿是酸楚,無處訴說,偶爾會在半夜傾訴一下,不過很快就刪除了,這樣的女人其實是最需要陪伴,最需要理解的。

一個人就算偽裝的再好,也會露出痕跡的,通過她在朋友圈的種種表現,其實她的個性還有個人狀態,早就暴露無遺了。

而有的女人堅強的讓人心疼,只是偶爾情緒失控,才會在朋友圈暴露心聲,不過很快就刪除了,這樣的女人是最需要理解和關懷的。

2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能夠看出來的,因為有的女人喜歡在朋友圈裡面晒一些自己的生活照。

3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分享自己的心情和生活。

4樓:勤意智

我覺得單單靠一個朋友圈看不出來一個人的生活狀態,人們往往只會讓我們看到他希望我們看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看出來的,如果一個女人朋友圈裡經常晒自己做的各種美食,或者是經常到處出去旅行,說明她的生活狀態是比較不錯的。

6樓:融**小書記

一個女人的生活圈子,可以看出她的生活狀態

從女人的朋友圈中可以看出她過得好不好嗎?

7樓:眾拓前程似錦

可以說,朋友圈甚至完全的記錄了一個人生活的喜怒哀樂。而我們往往可以從一個人的朋友圈,瞭解他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其實,從一個人的朋友圈裡,我們甚至可以看出她的性子,而這也給了男人一個啟示,如果想要追求一個女人,那在追求她之前,先看看她的朋友圈,是不是可以先判斷出她到底好不好追?

我們常說,一段感情的幸福與否,從來都是選擇大於努力的,選擇一個好追的,容易被你打動的女人,肯定好過於去追一個不好追的女人。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好充分的準備再去做事情,總比你沒頭沒腦只憑借一腔熱情去亂撞要來得好。

劉習對這一點很有經驗,他作為一個****,談過不少女朋友,一般他都會選擇比較好追的女人下手。

用他自己的話來說,就是反正和誰談戀愛不是談,幹嘛不選那些好追的女人來追求呢,這樣自己也可以省很多精力,不用做無用功。

雖說劉習這樣的行徑可以被稱之為“渣男”了,可是他的經驗卻是可以借鑑的。

就像他說的那樣,如果花了許多時間去追求一個女人卻沒有一個結果,不就是白費力氣嗎?

所以說,通過朋友圈判斷女人好不好追,其實是一項很有用的技能。

喜歡發一些寂寞傷感文字的朋友圈,這樣的女人很好追沒有人陪伴的內心世界必定是空虛的,作為一個正常的成年人,不論是出於自身的需要還是受身邊人的影響,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渴望談戀愛,結婚。

而在這個時候,如果沒有一個伴侶陪著自己,自然而然會感到空虛寂寞,女人尤其如此。 一個人只有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滿足,才會在虛擬的網路之中來尋求安慰。

因此,如果男人看到一個女人總是在朋友圈裡發一些寂寞傷感的文字,那說明這個女人目前還是孑然一身,或者說明這個女人還是很渴望愛情,渴望有人陪伴的,這個時候男人如果去追求,可以說是一舉就能拿下了。

有人說,能夠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算是問題,事實上也的確如此。

那些喜歡發物質朋友圈的女人,她們要麼喜歡發自己買的名貴化妝品或者名牌包包,要麼是去一個地方旅遊就瘋狂發相片炫耀自己。

這樣的女人,男人只用多出一點錢就能把對方拿下,只要滿足女人對於物質的需求就行了。

一個朋友圈裡喜歡發美食的女人,一來說明她是一個吃貨,二來說明她圈子單純,這樣的女人追求起來真的很容易。

一般吃貨的心思都用去考慮吃什麼了,所以沒有別的心思想那些彎彎繞繞,男人只要多帶這樣的女人去吃好吃的,多和女人交流**的美食出名,讓她覺得你也是一個和她有著同樣興趣愛好的人,對方自然就會對你卸下心防,被你的美食收買了。

可以說,追求這樣的女人真的毫不費力,畢竟愛吃東西的女人都比較單純,相對來說也就更容易追到手了。

聰明的人,會利用身邊的一切東西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男人學會通過女人的朋友圈來判斷對方好不好追求,進而決定自己要不要追求,不就是從自己的目的和利益出發嗎?

美好的感情確實不可多得,能夠遇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也不容易,可如果只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對方對你沒有一點意思,那你還要去執著地追求對方,對你來說是折磨,對對方來說也是麻煩。

所以,男人在追求一個女人之前,應該做好衡量,不要讓自己白白地付出了心意,卻得不到迴應,最後勞神又傷心了。

8樓:孤巷裡遇見你

可以。朋友圈本來就是分享生活的,從她分享的動態中是可以看出她過得怎麼樣的。

9樓:中泰愛

從她發的**來看,她真正的日常生活是怎麼樣的,從她發的表情包來看她的心情怎麼樣

10樓:wy許叄世繁華

當然可以看出她過的好不好了。因為一個女人如果過的好的話,朋友圈中總會是一些正能量的事情,而且會晒出自己的幸福。

11樓:幸運兒

能。一般朋友圈代表的是自己的心情,一些好的文案說明心情是好的,一些比較低沉說明心情不好。

12樓:小珂情感錄

看她的朋友圈,就知道她過得好不好了

怎麼樣從女人的朋友圈中看出女人過得好不好?

13樓:多肉

要看女人的朋友圈當中所發的資訊是比較消極的還是比較積極的,如果是前者的話,那就說明女人過得並不好。

14樓:肉肉

經常在朋友圈抱怨生活、埋怨生活的不公的女人。羨慕嫉妒別人生活,而不去為自己的生活奮鬥,生活中一定過得不如意。

15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從女人的朋友圈中看出對方過的好不好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去觀察她的朋友圈一般都是哪些層次的人和物品。

16樓:日月星光天

要是一個女人的朋友圈充滿了喜悅正能量的文字,那麼說明生活的還可以,要是朋友圈充滿了消極的內容,說明她這段時間過的不好。

怎麼樣通過一個女人的朋友圈看出她的婚後生活幸福不幸福?

17樓:最愛彩虹糖

主要看她傳送的資訊內容,如果女人婚後生活幸福,會經常發一些快樂的生活內容,炫耀自己的感情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經常表達心情很好的女人,肯定很幸福。這無關乎物質生活有多豐富,只是因為幸福,所以心情很美。心情好的女人看什麼都是很美好,如果她把這個世界看得很美,那她肯定也很幸福。

第二種、經常晒老公給予的豐富物質的女人,也許不那麼幸福。真正幸福的女人,不會經常晒物質生活,晒物質反而是因為生活裡缺少了幸福感,才更加想要證明自己很幸福。

第三種、經常晒夫妻合照的女人,肯定很幸福。有的女人結婚後還會經常發夫妻間的合照,說明即使結了婚,夫妻間的感情仍沒發生驟變,仍然保持著當初的熱情,結了婚的女人能維持婚姻幸福,已經算得上是幸福了。

第四種、有一種女人喜歡在朋友圈抱怨,這樣的女人指定生活不幸福。只有過得不幸福的女人才會經常抱怨,幸福的女人只顧著享受生活,哪有這麼多時間抱怨。

19樓:小小樂

一個已婚女人的朋友圈若都發的是各種她老公給的禮物,誇讚老公,並且明顯變胖那說明她婚後生活很幸福,若是發各種抱怨的話說明她婚後生活不幸福

20樓:hi小喵

婚後幸福的女人朋友圈都在晒娃、晒老公,說明她的確享受現在的生活。不幸福的女人朋友圈經常抱怨,說明她過得不好。

從朋友圈能看出一個人的生活質量嗎

21樓:泊絲林哳

不一定的,因為朋友圈的有可能是網圖。但是也能一定程度上看出一個人的物質條件吧,比如去了高階餐廳,比如出國旅遊,比如買車買房什麼的,多少還是能看出一點情況的,當然了前提是不是虛假的。

從女人的微信朋友圈中,能看出她的層次有多高嗎

確實是能夠看出來的,因為層次高的女人往往都會發很好的朋友圈。當然能看出來,如果一個女人的朋友圈發的都是比較,高檔次高階別的美食,層次也很高。其實人和人之間總歸還是有差別的,一個女人想要活成什麼樣子,除了她所處的環境,和她自身的選擇也有關係,有的女人即便不是太富裕,可是精神世界是豐盛的,對待自己的言行...

從男人的朋友圈,能不能看出男人是否值得女人動情

判斷一個男人是否值得女人動情,有很多種方式方法,比如,你可以看他的言談舉止,你也可以觀察他發的朋友圈,等等。女人要善於從細節入手,去觀察和衡量一個男人的內在品質。如果一個男人的品質不好,他的思想道德敗壞,那麼就算他長得再怎麼英俊帥氣,你也不要輕易選擇和他在一起。一個真正值得你動情的男人,不僅僅長得帥...

怎麼才能看到把自己遮蔽朋友圈的朋友圈

第一種如果是單獨把你拉黑,你可以用乙個新號加她好友 要用另外乙個身份,她可能不會加 千萬不要再被拉黑了。第二種如果是她設定了朋友圈顯示時間限制,那麼所有人都只能看到日期之前的訊息,過了日期是都看不到的。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知道別人有沒有遮蔽自己朋友圈 方法一 檢視朋友圈。兩種結果 1 如果個人相簿有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