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空軍航空大學畢業去向是什麼?屬於軍校麼?有沒有軍籍

2022-01-06 14:26:09 字數 1375 閱讀 1123

1樓:想象2000樂

是有軍籍的。

高中生飛行學員在空軍航空大學和飛行學院培養4年,主要進行本科基礎教育和教練機飛行訓練。

達到培訓要求的,獲得大學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定為副連職軍官,授予空軍中尉軍銜。

如因身體或技術原因不適合繼續學習飛行的,轉入其它軍隊院校學習航空管制、航空兵參謀等地面本科專業,總學制4年。

北大、清華、北航「雙學籍」飛行學員:根據教育部、總政治部下達的聯合培養計畫和學生本人志願,從空軍航空大學招收錄取的高中生飛行學員中,篩選高考成績優異、體驗飛行合格的,於8月底前送地方高校培養。

學員在地方高校進行學歷教育期間的通識教育和專業課程學習,在空軍航空大學進行飛行專業學習。學員同時擁有軍地高校學籍,學制四年,學歷本科。

畢業考核合格的,頒發空軍航空大學和地方高校同時具印的畢業證書,並按規定授予相應學位,分配到軍隊從事飛行工作。

學員在地方高校學習期間,因身體心理、違反學籍管理規定等原因不適合繼續在地方高校學習的,退回空軍航空大學按有關規定處理。

因身體原因不適合飛行的,停止飛行專業學習,轉入相關軍隊院校學習地面專業。

2樓:準維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航空大學,副軍級建制,是中國唯一一所以培養飛行人才為主體,航空飛行指揮與航空工程技術專業相容的綜合性軍事高等學府。截至2023年9月,學校有長春、蚌埠2個校區,10個飛行訓練基地。

學員在學校畢業後,獲得大學本科學歷(達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條例》標準的,授予軍事學學士學位),任命為副連職飛行軍官,授予空軍中尉軍銜,優秀者可任命為正連職飛行軍官。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航空大學屬於軍校。在入學時,軍校無軍籍學員入校經複查合格後,與學校簽訂《軍隊院校無軍籍學員入學協議書》。入學後,在校期間免交學雜費和住宿費,服裝費由軍隊負擔,並按規定標準每月發放生活補助費。

3樓:普通d一兵

屬於軍校。裡面的學院分為有軍籍和沒有軍籍兩種。

4樓:洛溪晴雪

我爸就畢業於這個學校,之前叫長春飛行學院的

空軍航空大學畢業去向

5樓:紅塵了無蹤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航空大學,簡稱空軍航空大學,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是以培版養飛行人才為主的綜合性權高等軍事院校,隸屬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航空大學的前身可以追溯至2023年創辦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歷史上第一所航空學校——東北民主聯軍航空學校。學航空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只有部分搞無人機的企業出的錢比較多。

但是題主如果想在成都西安武漢瀋陽之類的城市立足的話,學航空還是挺好的,收入還可以,工作壓力也不是那麼大,雖然不會大富大貴,但是有房有車是不難的。至於具體的去向,那就多了去了,航空是個大學科,從事各行各業的都有,如果以後有空再細說吧。

大學畢業後是什麼感覺,大學畢業什麼感覺

大學畢業之後,感覺出來社會之後一切都是新的,要重新開始重新適應社會的一套規則,學校的很多東西都是在社會上不適用的。很多的年少輕狂和菱角都在社會上被磨礪著,就在社會上能夠清楚自己的位置,才能夠更加的容易在社會上立足。迷茫無助!感覺上那麼多年學,好像什麼也沒學會。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到底在 感覺肩上的責任...

鄭爽畢業於什麼大學,鄭爽是什麼大學畢業的

提到鄭爽,估計不關注娛樂圈的人不太瞭解,但是我相信提到 古劍奇譚 電視劇中一直仰慕百里屠蘇的襄鈴,大家立刻就會想起她是誰,沒錯,這個角色的扮演者就是鄭爽。她進入娛樂圈之後,一直都非常自信 積極,而且她本人也是科班出身,因此她能一直很火。積極自信使她最大的特點鄭爽是一個非常積極 自信的女孩,和她在電視...

應屆優秀大學畢業生選調考試是什麼

根據 組織部 關於進一步做好選調應屆優秀大學畢業生到基層培養鍛鍊工作的通知 精神,選調品學兼優的應屆大學畢業生到基層培養鍛鍊,其目的是培養黨政領導幹部後備人才,同時為縣級以上黨政機關培養高素質的工作人員。選調生原則上應在基層培養鍛鍊2至3年後,按照幹部隊伍 四化 方針和德才兼備原則,根據崗位需要,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