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教育怎麼樣

2021-07-31 11:53:58 字數 669 閱讀 2148

1樓:天山沒有童姥

我聽過他家的一建課,講的還可以,至於他家其他的課沒通過,沒法給你解答,如果單論一建來說,還是可以的,畢竟講課的老師基本都是一些有名氣的老師,像胡宗強、陳印這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可以,從我自己備考的時候看過的一些機構的課件對比來說,大立的課件講的還算好的,像一些重要的知識點會單獨找一些特型題來講解,這個方法真挺好,真的能加深印象!

3樓:

從同行的比較來說,還算好的吧!師資和服務都跟得上!

4樓:

每年他都直接或間接命中很多考點(均有原始記錄為證)。比命中題目更重要的是大立設有專門的教研團隊,對每次考試的知識點、考點、尤其是命題方向精心**,準確把握正確的方向,而這是其他任何輔導班無法比擬的。

5樓:大立教育總部

大立教育成立於 2002 年,旨在給廣大參加建築行業考試的考生提供及時、有效的資訊和輔導,幫助廣大考生了解考試的動向、考試時間、報名稽核時間;提供一些相關的歷年真題和模擬試題,以便能讓廣大考生順利通過考試。大立一直專注於建工類執業資格考試培訓。經過十幾年的蓬勃發展,已在全國擁有一百多家分校,每年幫助數萬名考生通過考試,實現考證夢想,為國家輸送了大量的建築人才,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昆明學大教育怎麼樣,昆明學大教育怎麼樣 昆明學大教育一對一價格!

您好,昆明學大教育,成立於2008年7月。昆明學大教育自成立以來,憑藉一流的師資隊伍 專業的服務團隊 先進的教學輔導系統及完善的教學管理模式,幫助了數萬名學生實現成績突破,贏得了千萬家長和學生的信賴和讚譽。昆明學大教育未來將繼續秉承 因材施教 個性為本 的教育理念,致力於傳播先進教學思想,研究先進教...

西安學大教育怎麼樣,西安學大教育怎麼樣?西安學大教育一對一價格!

西安學大教育介紹 學大教育個性化課外輔導機構,全國連鎖品牌,專職教師授課 定製教學方案 專業教學團隊。西安學大教育在全國設有分公司和中高考教研中心,其核心競爭力就是獨創的個性化學習法ppts和專職教師隊伍。中心特聘各區重點中小學專職教師 專職教師。這些老師多年擔任各年級 初高中畢業班教學工作,部分教...

學大教育的師資力量怎麼樣啊,學大教育怎麼樣?

學大教育是現在國內最大的一對一輔導機構,每年幫助數萬學生考入理想學校。學大教內育,2010年在美國容紐交所上市。13年專注中小學一對一輔導,全國77多個城市,300多家直營學習中心,9000多名優秀教師,每年幫助大批大批同學考入理想名校。學大教育怎麼樣?關於這個問題,作為在學大教育補課幾年的我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