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祛斑精華怎麼用法,為什麼倩碧祛斑精華用過後斑更明顯了

2022-01-08 17:55:15 字數 5502 閱讀 482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幾種祛斑的方法吧你可以試試看

1、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2、銀耳**: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3、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4、橄欖油**: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色斑形成的原因:

除了天生遺傳的因素以外,通常人的色斑都由於外界和自身代謝問題以及對肌膚細胞的刺激造成。汙濁的空氣、電腦輻射、強烈紫外線等惡劣環境的影響;睡眠不好,**不注意保養或長時間不保養,不恰當使用化妝品都會使得**受到刺激,自由基的活性增強。在攻擊和破壞細胞過程中,細胞大量死亡和代謝紊亂,細胞內雜質無法代謝,造成色素沉積。

而女性自身的身體因素也是成因之一。女性在排卵之後及月經來潮之前的大約兩星期,身體會分泌大量黃體眮。黃體眮的分泌與下令製造黑色素的荷爾蒙分泌同是來自腦下垂體,因此在黃體眮增多時,黑色素也會增加,比平日更容易長出黑斑。

當我們遭受到壓力時,自律神經會失調,血液迴圈也會惡化,肌膚的新陳代謝亦受到阻礙,黑色素無法有效排走,沉澱而行成色斑。長期的壓力及睡眠不足更會令皮脂分泌失控,暗瘡更肆虐,**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也會導致色斑形成。再加上壓力會影響荷爾蒙的分泌,這也是助長色斑形成的其中乙個原因。

醫學表明,祛斑不要太寄望於護膚品上,色斑是常見的**病,大家都擔心出現色斑後祛除不了會影響美觀跟健康, 生活中我們也會聽到什麼護膚品能夠祛除色斑,這些護膚品什麼雖然是有些效果,但這些產品都會有化學成份,長期使用會有***,祛除色斑需要用醫學的方法,雷射祛斑是現在很多人選擇的方法,雷射祛斑是利用雷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使雷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斑點色素組織,使之消融並排出體外。雷射祛斑一般不會損傷到全部的表皮細胞,而是直接選擇性地作用於黑色素細胞,因此非常安全。現在的雷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雷射祛斑,採用visia**檢測儀分析求美者斑點等特徵,分斑而治,採用獨創的中醫秘方搭配雷射**,外治內調,斬斷斑點根源,杜絕**。

雷射祛斑不損傷,更無需恢復期,效果顯著,**之後做好防曬、保濕工作,就能夠讓肌膚呈現白皙水靈好狀態。

為什麼倩碧祛斑精華用過後斑更明顯了

3樓:

---------色斑形成有內因外因,應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方法。

由於色素沉澱造成的斑是可以通過護膚淡化的。護膚有幾個環節:防曬、抗氧化、抑制酪氨酸酶、阻止黑色素轉移、去角質。每個人的喜好和消費水平不同,這裡列出幾種常用的方法:

白醋敷面

使用這種祛斑方法,必須做好打長期戰的準備,因為保持祛斑是針對氣血方面入手,起調理作用,因此效果 不會立竿見影。方法是充分潔面後用一點白醋均勻塗抹在臉上,注意避開眼睛和鼻子周圍,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假如你嫌這樣太麻煩的話,可以直接把幾滴白醋加進水裡,直接洗臉。

雪梨甘蔗

雪梨,甘蔗,葡萄,蜂蜜,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公升,可去雀斑、黃褐斑、黑斑。

白果、草果

用中藥白果、草果各二兩、加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乙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上潤膚霜,連續使用一月,**將會變得白嫩。

枸杞生地散

枸杞子100克,生地30克。將杞子、生地焙乾、研末、混勻,每取10克,每日3次,溫開水或用白酒適量沖服,連續1月。可補肝腎,去黑斑。

蘆薈黃瓜

蘆薈有補水的功效,而黃瓜有祛斑美白的功效,將蘆薈與黃瓜榨汁,加入珍珠粉調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15分鐘,早晚各一次。

斑面指按法

伸直大拇指,其餘四指握起,用拇指指尖垂直按壓斑面中心,力度由輕到重,充分刺激表皮和真皮,由斑面中心向斑面外沿逐點按摩。切忌用力過猛和動作幅度過大,以免形成面部細紋。

祛斑水蜜丸

柴胡6克,鬱金10克,白芍10克,生地、熟地各10克,枸杞15克,當歸15克,制首烏10克,黃精10克,茯苓10克,大棗3個。5劑。將5劑量的藥打粉,做水蜜丸,每日2次,每次5克(約可樂蓋一平蓋),溫開水送服,需堅持服用至完。

茯苓雞肉餛飩

茯苓50克,雞肉適量,麵粉200克。茯苓研為細末,與麵粉加水揉成麵團,雞肉剁細,加生薑、胡椒、鹽做餡,包成餛飩,煮食。源於《奉親養老書》。

本方以茯苓補脾利濕,雞肉補脾益氣,姜、椒開胃下氣。用於脾胃虛弱,嘔逆少食,消化不良。

4樓:卓樹花季亥

色斑日常**方法:

1、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2、按時徹底清潔面部

一定要記得早晚清潔面部,保持毛孔暢通。別忘了經常按摩面部,有時間的話自己做做**,吸除色素。不要忘記保持愉快心情,保證充足睡眠,及時驅除疲勞有益於減少色斑。

3、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4、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5、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6、雷射祛斑術是一種先進的**美容專案,不僅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並使**光滑細嫩,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而且可以消除遺傳性雀斑,對於妊娠斑、黃褐斑、雀斑、日曬斑、蝴蝶斑等多種斑點,雷射祛斑的效果更佳。

倩碧淡斑精華好用還是維c精華好用

5樓:濾色鏡認傭

內調外用祛班可以使膚色紅潤、膚質均勻、提亮膚色 改善角質層薄導致的紅血絲、易過敏、毛孔粗大、**鬆弛等情況。色素沉著 膚色不均 毛孔粗大 敏感受損

祛斑都有什麼方法?十幾種祛斑方法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 **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番茄汁+蜂蜜

除面部色素斑:鮮番茄汁蜂蜜,按5: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祛斑護膚,**變白紅潤。

番茄+甘油

用半隻西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西番茄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不但外敷,喝番茄汁同樣能讓肌膚健康白嫩。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

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

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祛斑都有什麼方法?十幾種祛斑方法

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香蕉+牛奶

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

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美白的肌膚水潤有光澤美極了。 冬瓜祛斑

冬瓜去皮籽打成泥狀後,靜敷約20分鐘洗淨即可。效果:清潔**,清除毛孔內臟物,淡化色斑,有效改善暗啞膚色。

冬瓜藤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

金盞花葉汁

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蒲公英花水

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

淘公尺水效果是有的,但是有點慢,如果不斑不嚴重的話可以考慮,還可以讓沒有長斑的**也白起來!

桃仁+杏仁+蘆薈

新鮮蘆薈汁100g、桃仁50g、苦杏仁50g。將桃仁與苦杏仁打磨成粉末狀(也可以直接買粉來用);加入預先榨好備用的新鮮蘆薈汁;將蘆薈汁及粉末拌勻即成;清潔面部肌膚後,取適量**劑敷,大約10-15分鐘左右即可洗去。每週做2-3次,堅持一段時間後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

醋蛋美白**

選乙個雞蛋,泡在白醋裡乙個禮拜,等蛋透明變大的時候取出來,用針把蛋扎破,把雞蛋清倒進準備好的瓶子裡就可以了。用法:每天晚上洗過臉後,把蛋清抹在臉上,等乾透了洗掉就可以了。

菠菜菠菜外敷法

將新鮮的菠菜洗乾淨搗爛,取出來汁液,洗完臉後塗於臉部。或者將適量的菠菜煮熟,用煮過的水洗臉,可以有效的清潔**,還有潤膚的效果。

菠菜內服法

可以讓新鮮的菠菜在開水中煮幾分鐘,在涼水中浸泡後擠去水,用調味品進行煮,長期使用菠菜,有利於補充人體的營養、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美白祛斑、防止**的老化

綠茶綠茶祛除斑點

每天早晚洗臉時,在水中加入幾片綠茶,洗完臉後輕輕拍打**,在塗上乳液。一段時間後臉上的黑斑就會減輕,還能有效的祛除雀斑。還可以把綠茶粉泡茶喝,每天早晚兩杯,在配上綠茶**,效果更好。

綠茶**

準備綠茶粉一勺、蛋黃乙個、麵粉一勺。在麵粉中加入蛋黃攪拌,在加入綠茶粉,**就做好了,把臉上的汙物清洗乾淨,在鋪上一層紙,1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即可。剛敷了**的肌膚會很敏感,不要立即上妝,先塗抹化妝水再上妝。

倩碧祛斑精華怎麼樣,倩碧淡斑精華怎麼樣

所謂 斑 是指產生於 表面 形狀不規則,沒有隆起卻有顏色的發疹現象,屬色素障礙性 問題。夏日過量的紫外線會導致體內黑色素的生成,使肌膚呈現不穩定狀態,所以夏季容易導致褐斑形成,原有的色斑也會加重。色斑有黃褐斑 雀斑等。雀斑多發生於青少年的面 頸部等部位,尤其是好發於膚色比較白的女青年。中醫指出,色斑...

倩碧祛黑頭,倩碧祛黑頭

用我推薦的方法吧,經濟又有效。1,泡沫潔面乳洗過鼻子後,先用李醫生的黑頭匯出素溼敷 把黑頭匯出素倒在很薄的化妝棉上,濕敷在鼻子上10分鐘。2,拿掉化妝棉後,再敷李醫生的吸黑頭 敷在剛才溼敷過黑頭匯出素的地方,乾透後整片撕掉。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功能的爽膚水倒在另外一片化妝棉上,濕敷在拔過黑頭的地方。...

倩碧適合多大年齡用,倩碧適合什麼年齡?

我一直都用倩碧的,關於倩碧年齡。專櫃的小姐說是二十歲到二十五歲的,應該是適合年輕肌膚,但是我媽媽也在用。我用的話就是夏天直接當乳液用,冬天就加上那個水磁場,媽媽就只是把黃油當做打底乳液,幫助 吸收營養,後面還要用什麼精華液,精華乳什麼的。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我覺得黃油之所以說是適合年輕人是因為她不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