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時男人悟透哪幾件事,能讓女人一直日思夜想

2022-01-06 09:52:34 字數 1253 閱讀 6955

1樓:以情佐酒

男人在和女人相處時,對女人的事情並不關心,常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在女人需要他的時候總是「缺席」。

然而,事後,男人又把這件事給忘記了,女人再次找男人,詢問男人「怎麼沒有和我聯絡」,男人為了表達歉意,給女人發了乙個紅包,在這個時候,女人感到失望,常會拒收。

其實,女人需要的,不是紅包,而是男人的陪伴,男人若是不懂得這些,經常在生活中怠慢女人,事後為了表達歉意,或消除自己的負疚心理,適當給女人作出一些補償,給女人發個紅包;而這不是女人所想要的,在這個時候,女人常會感到失落,覺得男人沒有把自己放在心上,最後常會和這個男人保持距離。

女人需要的是陪伴,而不是「紅包」。

異性相處,男人偶爾女人發紅包,只是在「錦上添花」,而男人恰時的陪伴,卻是在對女人「雪中送炭」。

男人卻對女人說,「我在忙,等忙完了,再和你聯絡」,為了減少自己的負疚感,給女人一些補償,男人會給女人發乙個紅包,然而,這是女人所需要的嗎?在女人看來,男人不願意陪伴自己,給自己發紅包,只是打發自己而已,女人最後常會對男人感到失望,最後便不會再找男人談心了。

女人需要的是慰藉,不是「表情包」。

有些時候,女人心情不好,或碰到令自己感到困惑的事情,在這個時候,女人會忍不住找男人訴說,會忍不住找男人幫忙,給自己排憂解難。

女人需要的是關愛,而不是「點讚」。

在生活中,有些男人,看女人更新動態,就習慣性給女人點讚,而不看女人所釋出動態的內容,要知道,並不是女人所釋出的每一條都能夠點讚的,如女人遇到了傷心事,釋出朋友圈,抒發一下心中的憂傷,而男人不明就裡,或不看女人所書寫的內容,就隨意給女人點讚,這常會讓女人感到難過,女人會覺得男人在幸災樂禍,自然會對男人感到不滿。

即便女人能夠理解男人,覺得男人只是習慣性點讚,沒有什麼惡意,女人也會覺得男人「不細心」,對自己關心不夠,難免會對男人感到失望。

2樓:30秒不

聊天的時候,男人一定要懂得女人內心裡的真實,想法要滿足女人,再就是要懂得去稱讚女人,要及時的給女人比較不錯的讚美,女人肯定會日思夜想的。

3樓:召璇

男人為愛付出,就要用心經營,懂得抓住女人的心 ,對女人 關懷 ,溫柔,專一,才能給予女人足夠的安全感 ,讓女人日思夜想 。

4樓:黑貓貓崽崽

我覺得,聊天時男人悟透:給予對方足夠的關心,投其所好,能讓女人一直日思夜想。

5樓:余昱

不要太粘人,不要一直問女生在幹嘛在幹嘛,要給自己留一些神秘感,話不要太多,女生都比較喜歡話少高冷的,吊著她的。

婚姻中,聰明的女人不會輕易和男人說哪幾件事

婚姻中男人的經濟能力佔主導地位,不要輕易的告訴男人身上的全部存款,不要告訴男人自己過去的感情經歷,不和男人聊娘家瑣事也不去議論婆家的事情。不要經常的去翻開男人的手機,因為生活中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因為老是翻看手機時間長了他會討厭你。不要在婆媳關係裡面太較真了。婚姻是很複雜的,要學會不要在婆婆和自己之...

婚姻中,聰明的女人不會輕易和男人說哪幾件事

只靠愛情維持的婚姻,只能讓兩個人幸福一陣子,那些能幸福一輩子的人,大多都明白怎樣經營一段婚姻,畢竟進入婚姻地兩個人身上都揹負著責任。進入婚姻的男人要撐起乙個家庭,還要扛起責任,而女人要為家庭犧牲自己的時間,還要學會體諒男人,只有兩個人相互付出彼此信任,才能讓婚姻走的更遠。婚姻就是一場雙人遊戲,你的另...

乙個有了二心的男人,他會允許女人做哪幾件事?

首先是會允許女人很長時間不聯絡自己,其次是會允許女人和別的男人走得近,也會有些女人在生氣之後拒絕溝通就主要是因為他們覺得啊女人很煩,在這樣的情況下反倒給了自己一段時間,這都是非常嚴重的一些問題。他會讓女人長時間不聯絡自己,會讓女人身邊有其他的異性,吵架之後不會和女人溝通,允許女人夜不歸宿,允許女人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