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失去的C盤空間

2022-01-06 09:31:46 字數 1535 閱讀 3669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作業系統出現這個問題可能是某個隨著系統啟動自動執行的軟體需要呼叫null檔案,而這個檔案丟失或損壞了。null是比較特殊的系統檔案,它實際上是為作業系統提供乙個虛擬裝置,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是c:windowssystem32drivers ull.

sys。

如果上述路徑下找不到null.sys,可以從其他計算機上覆制乙個。也可以從windows xp安裝光碟上恢復,具體操作就是把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在「開始|執行」中輸入並執行「e:

i386expand e:i386 ull.sy_ c:

windows\system32\drivers\ull.sys」(假定windows xp安裝在c盤,光碟機為e盤)即可。如果問題還不能解決,嘗試找出那個自動執行的軟體,並在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系統設定篇

>>>>1. 系統還原

>>>>系統還原功能最早出現在微軟的windows me中,它可以撤消掉我們對電腦有害的更改並還原它的設定和效能。系統還原可以將計算機返回到乙個較早的時間(稱還原點)而不會丟失我們最近的工作,如文件、電子郵件、收藏夾列表和歷史記錄。這本來是一項好事,但啟用後時間一長,你會發現它耗用的硬碟空間也實在太驚人了。

要想正確的使用系統還原,而又不佔用太多的硬碟空間,只能靠自己動手手動設定了。

>>>>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進入系統還原主視窗,點選左邊的「系統還原設定」進入系統還原設定視窗,首先在確保自己的xp工作正常的情況下,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那項前面打上勾,點確定,這樣xp就會刪除備份的系統還原點,釋放出硬碟空間。

>>>>下一步我們重新啟用系統還原,和上面一樣,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那項去掉,重新啟用系統還原,然後根據你的情況,點選下面的「設定」按鈕,進入單個驅動器設定,將非系統區的系統還原關閉,而系統區的還原在啟用了系統還原功能的情況下是無法關閉的,但我們可以設定它佔用的硬碟空間大小,一般設為5%就足夠了。

>>>>另外在windowsxp的磁碟清理系統還原清理中也可以定期清理掉不需要的還原點也可以釋放硬碟空間。在安裝一些大型軟體和更新硬體驅動程式之前,一定先要手動建立一下還原點,以防止意外發生。

詳細資料~~

3樓:安徽中麗電器****

方法一、

到控制面板裡面的使用者帳戶裡面可以刪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執行裡面刪除,輸入"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del"就可以了,例如要刪除乙個叫guest的使用者,可以在執行裡輸入"net user guest /del"

方法二、

格式化c盤,重做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裡》使用者或組裡面找到你原來的那個帳戶》右鍵》刪除.再到安全模式下》在這裡c:\documents and settings找到你原來帳戶的資料夾刪除就行了.

空間還是找不回的話,就到c盤屬性裡清理了,清理時把那個壓縮舊檔案打上勾.應該差不多了.

高分懸賞星座合盤,高分懸賞!!求大師看星盤的合盤!謝謝

男人 的基本資料 1980 年 2 月 16 日 17 時 30 分,出生於 湖南 長沙 你的出生時間校正 1980年2月16日17時2分,時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06263 還有乙個更復 重要的你沒說如果你寫的制不是八字,請給出是陰曆還是陽曆...

C盤空間變小,又自動變大,我C盤的剩餘空間怎麼總是變啊,一會大一會小

病毒的話,以現在病毒的厲害,你覺得你的電腦現在還可以玩嗎?你有見過殺軟更新有1.2g的嗎,從600m到1.8g啊。待機就更說不過去啦,要是待機待一下能在不影響系統的情況下,增加c盤的空間的話,我天天待。至於自動變大,我想應該是系統本身的優化,這沒事,不過我覺得你的c盤空間太少了,會影響電腦本身一些東...

c盤空間幾乎沒了。怎麼辦,C盤空間幾乎沒了。怎麼辦。

我來回答 o 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我也是這樣的,呵呵,上網查了好久,還差點還原了 tot 我的症狀 只要打補丁,安裝或解除安裝軟體,c盤空間就會變小,有一次一夜之間少了15g,簡直是吃掉了 用優化大師清理垃圾,整理磁碟後,居然又少了兩g,這不是添亂嘛 全盤殺過,無毒,試過各種辦法,無效 不過,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