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滿了,可以清理嗎,電腦C盤空間滿了如何清理

2023-02-18 17:15:02 字數 4999 閱讀 4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看見電腦c盤。

空間越來越少,執行也越來越慢,怎麼辦?最主要的辦法就是給c盤減負,一種是清理垃圾和轉移資料,一種是解除安裝軟體或轉移軟體,請看下文。

1、通過360安全衛士。

的電腦清理,可以清理常見的垃圾。

2、清理常見垃圾後,通過c盤搬家對c盤內容進行管理,開啟c盤搬家。

3、將c盤中的重要資料轉移到其他硬碟。

4、絕大部分安裝的軟體,如果是安裝在c盤的可以通過此功能直接轉移到其他硬碟而不需要解除安裝再次安裝。

5、另外還可以通過系統盤**功能進行檢查。進入系統盤**。

6、在裡面可以檢視到是否具有可優化的專案。

7、在工具裡面有查詢大檔案,可以查詢c盤是否有過大的檔案。

8、選中c盤,進行掃瞄,檢視c盤中是否有過大檔案,然後根據該檔案是由**產生以及是否可以刪除。

9、可能存在一些因為電腦病毒。

引起資料異常的情況,建議也可以對電腦進行全盤防毒進行排查。

10、實在沒招的時候,也只能將c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然後來一次系統重灌吧!一了百了!

電腦c盤空間滿了如何清理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800m空間。

2、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物理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3g的空間。

3、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設定(效能)>高階選項卡》更改(虛擬記憶體),將c盤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把d盤設定成系統管理的大小即可,更改後只有按「設定」按鈕才能生效,最後重啟便完成了設定,此檔案預設為物理記憶體的倍,大約可為c盤釋放2-4g的空間。

4、刪除自動備份檔案,執行cmd程式(在「開始–>程式–>附件」中),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命令列輸入 rd/s/q ,提示確認是否刪除目標資料夾,輸入y然後回車即可。

為系統的備份檔案,時間越久就越大,超過10g都是很正常的。大約可為c盤釋放3g以上空間。

5、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3樓:滑歡欣

使用360安全衛士掃瞄垃圾檔案。

2.掃瞄完成後進行清理即可。

3.也可以開啟c盤目錄後右鍵檢視檔案大小。

4.手動刪除不需要的大檔案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蚯蚓電腦

電腦c盤滿了怎麼辦?怎麼清理,這個軟體一鍵搞定。

5樓:帖倫繆布凡

在計算機管理裡面有碎片整理,它會把不需要的檔案刪除已起到釋放空間的效果。試試看。

6樓:一人觀天下

電腦垃圾快取是會不斷產生的,所以需要經常清理才行。

可以使用軟體清理,因為手動容易誤刪。

開啟電腦管家,然後找到清理垃圾,會自動檢測出電腦裡面存在的垃圾,然後一鍵刪除就行了。

7樓:姒學泣代雙

c盤右鍵屬性找到乙個磁碟清理的鍵點選之後就可以了。

8樓:功夫噶似

你說的一定是虛擬記憶體不足 那個不需要加記憶體條 你需要的是設定虛擬記憶體 如果老是提示你清理電腦磁碟空間 說明你的某個磁碟已經要滿了 你的情況很象是c盤 首先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當前筐下方)更改——>自定義大小——>你的不能設定在c盤了)把c盤的初始和最大都改0 然後在別的盤設定 記住記憶體的最大值是4g 設定多了沒有用(記憶體的最大值=記憶體條+虛擬記憶體) 設定完數值後點選設定 不要點確定就完事了 然後重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點c盤——屬性——磁碟清理。

如果是內部大型檔案清理,可以解除安裝不要的。

或者搬家。軟體搬家不僅可以直觀的顯示電腦各磁碟的使用情況,而且可以掃瞄出佔用磁碟空間較大的檔案和已安裝的軟體。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搬移選中的檔案和軟體到其它磁碟,搬移後,軟體仍然可以正常使用而不受影響,方便喲。

µçäôcåìâúáëôõã´çå³ý

c盤太滿了,如何清理

10樓:小陳聊社會民生

c盤太滿了清理方法:工具/原料:聯想拯救者、windows101、首先點選電腦裡面的「此電腦」。

2、進入後右擊本地磁碟(c:)並選擇「屬性。

3、在屬性視窗中點選「磁碟清理」。

4、再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

5、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刪除檔案」,即可完成清理。

11樓:教育海洋星

c盤太滿了清理方法:工具/原料:聯想、win7

1、因為c盤預設的是系統盤,如果裡面裝的東西太多就會影響到電腦的執行,特別是空間提示紅色條。

2、在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

3、接著在彈出的命令框中輸入「%temp%」這串清理垃圾的指令,點選確定。

4、接下來就會看到很多無用的資料夾和文字內容。

5、全選所有內容後,點選滑鼠右鍵,找到刪除的指令,點選刪除即可。

6、再回到計算機介面內,就會看到c盤之前提示紅色條的清理完成後,可用空間騰出來了很多。

12樓:小橙愛學習

c盤太滿了的清理方法如下:工具/原料:聯想拯救者、windows10。

1、首先點選電腦裡面的「此電腦」,如下圖所示。

2、進入後右擊本地磁碟(c:)並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3、在屬性視窗中點選「磁碟清理」,如下圖所示。

4、再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如下圖所示。

5、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刪除檔案」,即可完成清理,如下圖所示。

電腦c盤滿了怎麼清理

13樓:務玉花姬戌

方法:1,雙擊開啟「計算機」,然後選擇「工具」,再點「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3,碎片整理完成後點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建立乙個還原點。如果你的系統沒有進行系統保護,按照下圖所寫的步驟自己設定。

4,清除系統臨時檔案。

系統的臨時檔案一般存放在兩個位置中:乙個是c盤windows安裝目錄下的temp資料夾。

另乙個是c:\documents

andsettings\"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temp資料夾。

這兩個資料夾內的檔案均可以直接刪除。

5,清除internet臨時檔案。方法是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選單,選擇internet選項-常規-internet臨時檔案-刪除檔案-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注意:電腦c盤滿了可以重灌系統,將c盤分割槽做大點。

14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開啟此電腦,右鍵單擊c盤,選擇屬性,進入磁碟清理,勾選選項,點選確定,刪除檔案。 方法二: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垃圾清理,點選系統盤**,掃瞄c盤,勾選要刪除的檔案,釋放即可。

希望能幫到你。

應該你清理一下吧,東西比較多了。

提問就是這樣清理的,還是不行啊。

或者你把他儲存到d盤去。

提問怎麼儲存過去。

直接移動嗎。

提問然後刪掉。

電腦c盤滿了怎麼清理?

15樓:龍崗的家園

磁碟清理是比較常用的清理c盤的方法之一。右鍵單擊c盤分割槽,選擇屬性,點選【磁碟清理】等待系統對c盤完成掃瞄後,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然後點選確定,系統就會將被勾選的垃圾檔案刪除,釋放c盤空間。

16樓:一方水土好養人

滑鼠雙擊計算機進入頁面,選中c盤,右鍵單擊它,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欄中,點選磁碟清理,稍等一會,彈出清理視窗,勾選想要清理選項,確定,刪除檔案,待清理完成。也可以借助管家等軟體對c盤大檔案掃瞄搬移。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c盤滿了,你可以把不需要的程式解除安裝掉。以後再安裝軟體或者程式的話,選擇自定義安裝把軟體或者程式安裝到別的碟符底下,這樣平常儲存東西也都儲存在別的碟符下面。

18樓:xmy檸檬少女

c盤滿了如何清理。

滑鼠雙擊計算機進入頁面,選中c盤,右鍵單擊它,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欄中,點選磁碟清理,稍等一會,彈出清理視窗,勾選想要清理選項,確定,刪除檔案,待清理完成,開啟安全衛士。

19樓:羅冥保乒

你c盤存的東西可以轉到d盤或e盤,c盤的東西盡量不要刪,因為是系統盤,實在地方不夠了,可重做系統,把c盤加大。

20樓:fly小白家

系統盤維持著電腦的執行,當記憶體變小電腦就有可能變得卡頓,執行困難,以前在系統清理磁碟,總是怕錯刪重要檔案,現在已經有很多第三方ruan件可以清理,或大檔案搬家了,比如驅動人生、百頁窗之類的。

電腦c盤滿了怎麼清理…

21樓:滑歡欣

使用360安全衛士掃瞄垃圾檔案。

2.掃瞄完成後進行清理即可。

3.也可以開啟c盤目錄後右鍵檢視檔案大小。

4.手動刪除不需要的大檔案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c盤滿了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23樓:蚯蚓電腦

電腦c盤滿了怎麼辦?怎麼清理,這個軟體一鍵搞定。

24樓:100財富都不給

使用360等安全軟體清理垃圾。

如果你的軟體預設安裝在c盤,建議解除安裝軟體,重新安裝,選擇安裝路徑到其他盤。

25樓:匿名使用者

c盤是不放任何軟體的,軟體別放在c盤。

電腦C盤滿了怎麼清理,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c盤滿了後,如果不及時解決,電腦執行速度就會越來越慢,嚴重影響效率。可以進行如下方式處理 磁碟清理 方法一 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功能 1 開啟此電腦,右擊c盤,選擇屬性。2 在屬性頁面,選擇磁碟清理。3 勾選想要刪除的檔案,點選確定,等待磁碟清理完成即可。方法二 開啟儲存感知 1 點選開始 設定 系統...

清理磁碟 c盤,如何清理C盤

不知你說的是磁碟整理還是磁碟清理!應該是後者吧!如果是的話 那就簡單了 前者更簡單 呵呵 你是可以選擇的!裡面應該有選項的 但我估計你看不懂 只能說 說起來很麻煩 做起來更麻煩!建議你 乙個名為優化大師的軟體 進行清理 它比咱們都懂 呵呵 望!c 如何清理c盤 經常使用windows系統的小夥伴,經...

如何清理C盤 怎麼清理c盤

先雙擊進入 計算機 或者 此電腦 圖示,找到本地磁碟c。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找到屬性點選進入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下方確定。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檔案。使用方法也是很簡單的啊!有什麼問題可以在 知道 裡發訊息給我!既然 超級兔子 都減不掉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