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最老的球員多少歲

2022-01-06 09:31:32 字數 1021 閱讀 1500

1樓:五阿哥金牛

世界盃賽中年紀最大的參賽球員是喀麥隆隊的公尺拉(roger milla)。他在2023年出戰個人最後一場世界盃賽事--與俄羅斯隊的比賽時,年齡為42歲零39天。

2023年世界盃

38歲高齡的公尺拉成為了這屆賽事最出名的球星之一。在義大利的賽場上他一共射入了4個進球,每一次都前往角棋區以他獨有的舞蹈方式慶祝進球也成為世界盃的一道亮點。[2]4個進球中有2個是在小組賽第二場對壘羅馬尼亞國家隊時所打入的,還有兩個是在16強對陣哥倫比亞足球隊時在加時賽所打入的,其中從哥倫比亞「瘋子」門將勒內·伊基塔腳下斷球後單刀打入空門的進球成為了世界盃的經典進球之一。

公尺拉大叔用4個鎖定勝局的關鍵進球幫助喀麥隆歷史上首次殺入世界盃8強,這也是非洲球隊在世界盃賽場上所獲得的最好名次了(隨後塞內加爾在韓日世界盃也進入了8強)。在四分之一屆賽中喀麥隆面對英格蘭隊,公尺拉再次證明了自己超級替補的傳奇,下半場替補上場後不久喀麥隆是打入乙個精彩的入球,隨後以乙個點球反超了比分,但最終在第83分鐘和加時賽階段加里·萊因克爾的兩個入球而輸掉了這場世界盃史上的經典比賽。

2023年世界盃

公尺拉再次參加了2023年美國世界盃,他以42歲的年齡重新整理了參加世界盃年齡最大球員的紀錄,這屆世界盃喀麥隆隊在小組賽階段就遭到了淘汰,但是在和俄羅斯國家隊的比賽中,公尺拉打入一球從而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盃年紀最大的進球者的紀錄。

2樓:樊汀蘭恭丙

你好!生於2023年4月13日的突尼西亞守門員博姆尼傑爾是世界盃年齡最大的球員。

如有疑問,請追問。

3樓:畢翠花之衣

喀麥隆的公尺拉大叔,94年世界盃,42歲高齡

4樓:

2023年世界盃,42歲的公尺拉不可思議的第3次參加世界盃。這一次,喀麥隆沒能延續4年前的奇蹟,他們在小組賽上1平2負被淘汰出局。不過,在與俄羅斯的比賽中,公尺拉在第46分鐘抓住機會攻入一球,他也因此成為世界盃歷史上年齡最大的進球球員。

5樓:沐星客

好像是當年的 【巴雷西】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羅納爾多打進15個進球是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親愛噠 您好呢 我是合作的老師小花,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的問題小花已經看到了呢,世界盃進球最多得分最多的的球員是梅西利昂內爾 梅西 lionel messi 全名利昂內爾 安德烈斯 梅西 庫西蒂尼 lionel andr s ...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世界盃進球最多 羅納爾多 巴西 共15球,1998年4球,2002年8球,2006年3球 14球 蓋德 穆勒 德國 13球 方丹 法國 13球 貝利 巴西 11球 柯奇士 匈牙利 克林斯曼 德國 克洛澤 德國 10球 拉托 波蘭 拉恩 德國 萊因克爾 英格蘭 庫比拉斯 秘魯 巴蒂斯圖塔 阿根廷 決賽...

無緣世界盃的球星, 世界盃 無緣世界盃的球員都有誰

哈蘭德 挪威 薩拉赫 埃及 迪亞斯 哥倫比亞。巴雷拉 義大利 奧斯梅恩 奈及利亞 基耶薩 義大利 什克里尼亞爾 斯洛伐克 羅伯遜 蘇格蘭 巴斯托尼 義大利。阿拉巴 奧地利 有哪些球星已經無緣下屆世界盃?根據現有的情況,已確定不參加下屆世界盃的球星包括西班牙的胡安 瓦爾蘭特 貝爾 伊涅斯塔 法國的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