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春季校園招聘需要備考多久,對於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如何複習才有機會順利通過呢?

2022-01-06 09:31:34 字數 4867 閱讀 9802

1樓:中國農業銀行

1、請登入農行官網,在「關於農行」欄目下選擇點選「人才招聘」,進入對應頁面查詢農行招聘資訊。

2、若有其他問題,請將滑鼠移至第一行「提問與回答」專案,可在註冊後登入進行提問;或者點選第二行「常見問題」專案檢視關於農行招聘的常見問題。

2樓:小麼小二郎呀

銀行秋招筆試的內容較多、難度較大,但是春招的筆試內容相比秋招有所縮減,有的時候還會出現與秋招相類似的題目。從備考的角度來說,對參加春招的小夥伴們是相對有利的,雖然說春招難度較小,但是至少也要給自己預留兩個月左右的時間來準備,當然還是需要小夥伴們認真努力的備考哦。

3樓:朱家阿瑤

記憶力好的話乙個月就差不多了,,,,,

4樓:中公教育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個時候作為畢業季的同學們來說,正在四處奔波,投遞簡歷,準備各種考試。有的同學已經通過了大企業的面試正在準備籤三方,而有的同學也通過考研進入了更高的學府。對於考銀行的同學們來說,有的經歷了去年的秋招,失利沒考進銀行,如果失利秋招是不是就沒機會了呢?

我們還有機會,那就是銀行的春招!

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銀行春季招聘以及如何備考:

銀行春季招聘第一步:網申

網申顧名思義,就是通過銀行指定**投遞簡歷,銀行通過既定指標篩選出合格的應聘者參加下一輪的筆試,這樣既可以減少銀行組織筆試的成本,又可以擇優篩選優秀應聘者。春招網申需要注意一點,因為很多畢業生在春招之前都有實習工作經歷,所以春招的簡歷中就一定要把實習工作經歷寫進去,詳盡有實,按照數字填寫、條理清晰等原則,強調自己的工作經驗和所獲的成績,吸引考官的注意力。

銀行春季招聘第二步:筆試備考

銀行春季招聘的筆試同樣採取機考的形式,考試題型包括單選、多選以及主觀題,但是從近兩年中國銀行的春招筆試情況來看,主要是以單選題和多選題為主。考生在複習筆試階段,需要大量積累基礎知識,銀行春季招聘筆試以基礎知識為主,包括行測、專業知識、熱點話題、銀行常識等相關知識。近年來,銀行不論秋招還是春招,在出題特點上,除了大量考查行測能力,還明顯偏向於對銀行從業知識、銀行業務常識以及經濟金融熱點的考查。

專業知識主要以基礎知識為主,考生複習時不需要特別深入的研究,經濟學、金融學、財會、市場營銷、管理學、法律學等以基礎知識為主,重點是考生要學會能過把所學的知識活學活用,因此在看書的同時,一定要真正理解知識點,以理解為主,並大量做真題。

銀行春季招聘第三步:面試準備

銀行春季招聘和秋招相比,一般時間都很緊湊,基本上筆試面試都在乙個月內完成。筆試結束之後就應該及時準備面試內容,不能等到筆試成績出來,通知面試了才開始準備,因為從面試通知到面試的時間間隔基本上也就兩三天的時間。關於面試的準備,建議蒐集歷年考過的面試題,平時多說多練,畢竟銀行現在對考生的語言表達及溝通能力要求越來越嚴。

考場上的自信和沉穩也是考官非常看中的,這都需要考生在平時的面試準備中進行訓練和積累。

對於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如何複習才有機會順利通過呢?

5樓:中公教育

首先,春招的招聘形式、人數、用工形式等和秋招相比有何區別呢?春招一般作為秋招的乙個補充,招聘形式還是和秋招一樣,網申到筆試再到面試;而如果當年的秋招已經達到了招聘人數,那麼春招就不會進行了,因此春招的人數要比秋招少得多。而對於用工形式方面和秋招差不多都是合同用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春招的崗位多為定向招聘。

在銀行招聘環節中, 各大銀行各有不同, 但總結起來, 大概就是網申、初面、筆試、面試、體檢幾個環節。而其中,筆試和面試是最為關鍵的兩個環節,筆試又是面試的敲門磚。從這個意義上來講, 筆試就顯得格外重要。

那麼如何才能在銀行招聘的筆試中脫穎而出呢?春招的筆試內容和秋招的筆試是大同小異的,難度係數也相似,而由於此時有部分考生是經歷過秋招的,因此實際上春招筆試的通關難度是更加大的。而筆試的版塊主要由epi、綜合知識與英語構成,覆蓋的範圍也較為廣泛,對於考生而言複習的難度也較大。

綜合知識內容較為複雜,包括了:經濟學、金融學、會計學、計算機、法律法規、管理學、場營銷、銀行常識等,英語相對而言不是很難,基本託業難度。

建議同學們可以提前做行測題目,這部分內容佔比相對比較大。也可以做做往年的真題,與此同時也要了解一下綜合知識考試的高頻考點和難度。每個學科,大家也要複習重點,不要眉毛鬍子一把抓。

如經濟學中的市場理論(包括市場型別、市場失靈等)、國民收入核算、財政貨幣政策、巨集觀經濟現象相對而言是比較重要的;金融學重點貨幣與貨幣制度、金融市場、金融機構、貨幣供求應該是大家複習的重點,其他學科同樣也要把握重點,才能提高複習效率。另外,每家銀行也會考一些相關的行業或者本家銀行的特色知識,例如獲獎事項、企業文化、企業宗旨等,還有一些時政熱點,這些方面可以短時間提高分數。

6樓:泥景

1、錯過了校園招聘,往屆生還能去銀行工作的,機會相對少一些而已;

2、銀行招聘分為社會招聘和校園招聘,校招是應屆生為主,社招則是面向社會人員的;

3、往屆生在畢業後2年內辦理了暫緩就業的,還可以應屆生的身份報考銀行校園招聘;

4、銀行校園招聘物件主要是應屆生,還有2年有效期內的暫緩畢業生;

5、每個銀行校園招聘的物件不同,有些可以允許往屆暫緩生報名的,具體以公告要求為準。

7樓:弘新教育

2019銀行春招筆試模擬試題10套

2019銀行春招筆試科目專項練習40套

2019銀行春招必學知識點500+課時

2019銀行春招1000+必考知識點

學習計畫書網申、筆試、面試一站式備考

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還不是很簡單阿德

2020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聘筆試需要怎樣準備?

9樓:千敬曦

2020中國銀行秋季校園招聘已經結束,可能有一部分同學錯過了秋招,但是沒關係還有春招在等我們。根據以往中國銀行招聘考試內容來看基本變化不大,包括行測、英語、綜合知識,唯一變化可能是在具體考題、題量上的變化,下面就為大家整理了一些中國銀行春季招聘備考建議,希望大家複習參考~

英語部分

注重詞彙量的積累,每天背誦20個單詞,每天做一篇閱讀理解,對於基礎薄弱很久沒有學習英語的同學,在前期可以多做一些閱讀理解,幫助大家重拾做題手感。不同銀行所考察的題量各不相同,像中行農行考察題量大約100道左右。工行建行較少,大約20道左右。

大家也可根據所報考銀行有針對性的加大做題量。

行測部分

中行行測的考察側重點,數量關係題型減少,而言語理解試題增加。可以看出中國銀行校園招聘更加側重於考生的言語能力,需要在以後的備考中多加注意。

同時,數量關係題目雖然減少,但數量關係部分加大了思維策略的考查,思維策略部分主要考查式子計算,需要考生著重注意。資料分析題目考查了15道,其中文章閱讀5道,整體難度不大,其中查詢類題目較多,考點涉及增長、比重、平均量、倍數等考點。 邏輯推理題型上只考查了邏輯推理和圖形推理,題量上圖形推理佔比大,部分難度有所增加。

言語理解題目中詞語、片段、排序、文章為必考題型。

經濟金融專業的學生在複習專業課應該較為輕鬆,都是大家日常學習的東西,那在暑期複習的時候可以先把課本過一遍,再著重去做一些練習題來做乙個鞏固,問題應該不會太大,銀行招考當中涉及到的專業知識不會太難,很多都是一些基礎性理解類知識點。而對於非經濟金融專業的學生來說,因為沒接觸過專業課,如果你覺得前面的行測和英語複習起來很有難度,也沒有心思學新的專業課,那麼可以去挑重點章節去學習。

性格測試

主要考察性格是否有偏差以及考生的職業匹配性。不用花過多的時間複習,只要在答題時真實回答,不要過於極端就可以了。 根據自身情況嚴格按照考試時間進行模擬,能做到每天或沒兩天完成一套模擬試卷。

通過模擬鞏固前期所學理論知識,把解題變成自身的本能,適應考試的節奏,調整好考試心態,以的狀態迎接最後的考核。

10樓:福久教育蔡慧嫻

銀行筆試內容包括行測、綜合知識以及性格認知測試三部分。行測包括言語理解,數量關係,邏輯判斷,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五個模組;綜合知識涉及經濟、金融、會計、法律、英語、時政等專業知識,雖然考試範圍較廣,但是考的都是基礎知識,難度不會太大,好好複習是不成問題的;性格測試不計分,如實回答即可。筆試這一塊建議至少準備2個月,可以多刷題。

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已經進入面試階段,有什麼面試技巧嗎?

11樓:中公教育

歷年來,銀行春季校園招聘的面試形式主要是無領導小組討論和半結構化。通常而言一面常是無領導小組討論,銀行校園招聘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題型多樣,主要包括開放類、選擇類、排序類、資源爭奪類和操作類五大題型。而二面的話則為半結構化面試,半結構化是指部分題目固定,考官可以根據面試者的回答進行相應的追問,當前的出題方式更加習慣於從簡歷,銀行工作甚至是未來銀行發展趨勢等問題入手,相對而言較為靈活。

當然在春季校園招聘過程中部分銀行也會簡化招聘流程,比如減少面試次數或者刪減無領導小組討論等。

在面試過程中很多面試者的存在的問題是緊張、專業知識不紮實、心態還未進入職場人的狀態等。那麼在銀行面試中,各位考生又應該如何備考呢?給大家幾點建議。

1、首先,調整心態,要做好一名職業人。要看到銀行亦或是說整個社會對於人才的通用要求,明晰自我優缺點,在學習能力,思維能力,心理調適能力,應變能力,人際交往能力等方面有所表現,不能顯得過於學生氣,畢竟銀行招聘需要的是獨當一面的頂樑柱而不是嗷嗷待哺的巨嬰,謙虛是必要的,但過分的謙虛也就接近自卑。

2、其次,提公升能力,要做好一名專業人。銀行對員工的專業知識要求還是非常高的,無論是傳統意義上的金融經濟會計,還是新時代背景下的計算機法律,都是銀行所需要的。我們也需要讓考官感覺到自己四年的時間沒有荒廢,這才是最凸顯個人能力的乙個方面,一千張獎狀都不如你能夠對專業題目侃侃而談。

3、最後,重視服務,要做好一名銀行人。銀行本身擁有盈利和服務雙重屬性,這就需要我們做好工作還要做好服務,客戶的地位較為凸顯,比起一般的工作更具難度。因此想要成為一名銀行人,服務與禮儀是一門必修課。

銀行招聘考試技巧

銀行春季校園招聘考試難不難,2019銀行春季校園招聘考試難度大不大?

一般談銀行招聘大多數談及的是五大行,五大行考試內容比較多有行測 英語 經濟金融 會計 法律 常識 市場營銷 計算機 管理學等,不同銀行不同的考試內容和比例,接下來就五大行的考試科目比例及難易程度進行詳細的說明。一 中國銀行招聘考試 中國銀行在題目數量方面還是一如既往地奪得魁首。尤其是100道英語題,...

銀行招聘面試結果多久會通知,銀行校園招聘面試結果多久會通知

2017銀行招聘筆試後一般情況下,最短一週通知面試,不過也看銀行,不同銀行時專間間隔不同。一般五大屬行筆試結束後2周左右通知面試,其他商業銀行有的會很快一週左右,有的可能需要兩到三周左右。以上時間僅供參考,具體以銀行通知為準。一般的面試結果是在乙個月左右會有通知。銀行校園招聘面試結果多久會通知 1 ...

2019建設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報名時間及筆試時間

建設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報名及筆試時間會在公告上發出。銀行招聘分為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校園招聘中報考中國建設銀行需要為境內外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並且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1 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2 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符合相關規定 3 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