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019那的,冠軍球員及其他球隊球員能得多少獎金

2021-04-01 05:50:47 字數 1855 閱讀 4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足聯在日前已經公布了2023年世界盃的獎金分配方案,總獎金比2023年德國世界盃增加61%並超過2002韓日世界盃逾2倍,南非世界盃冠軍球隊將獲得高達3000萬美元(約合1800萬英鎊)的獎金。國際足聯常務秘書長沃爾克宣布,用於本屆南非世界盃的總獎金額度將高達4.2億美元(2.

53億英鎊),比上屆德國世界盃大幅提公升超過61%。除冠軍獎金高達3000萬美元之外,亞軍也可獲得2400萬美元,參賽的32強球隊都可以獲得100萬美元(60萬英鎊)用於各自的備戰。

2023年世界盃獎金大漲 冠軍將獲3000萬美元

國際足聯3日在南非羅本島召開了執委會會議,會議決定2023年世界盃冠軍將得到3000萬美元的獎金,而亞軍也將得到2400萬美元。

所有南非世界盃參賽球隊將得到100萬美元,以平衡球隊在世界盃備戰期間的開支。

國際足聯秘書長瓦爾克表示,國際足聯為總共32支參賽球隊提供了總額為4億2000萬美元的獎金,比2023年德國世界盃時多出了61%。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世界盃獎金分配方案公布 fifa共埋單4.6億

在體育日益商業化的今天,錢已經是無法迴避的因素,世界盃足球賽也不例外。除了攫取榮譽之外,現在世界盃也成為了各支參賽隊的淘金之旅。昨日,國際足聯在開普敦的羅本島舉行了執委會會議,會議研究了2023年南非世界盃的獎金分配方案。

南非世界盃的獎金額度數目驚人,頒發給32支參賽隊的獎金將在2023年世界盃的基礎上增加61%,總計高達4.2億美元,此外,國際足聯還將拿出4000萬美元作為俱樂部放行球員的經濟補償。

國際足聯共埋單4.6億

會議結束後,國際足聯秘書長傑羅梅·瓦克爾向外界介紹了獎金的分配方案:冠軍的獲得者將得到3000美元的獎金,亞軍獎金為2400萬美元,獲得

三、四名的球隊可獲得2000萬美元;此外,進入四分之一決賽的球隊都將得到1800萬美元獎金,參加八分之一決賽的球隊獎金為900萬美元;就連在小組賽中被淘汰的球隊也能分到800萬美元,而每支參賽球隊除了比賽獎金外還能得到國際足聯100萬美元的額外補貼,用於支付世界盃期間所產生的費用。

從這個角度看,有幸參加南非世界盃的32支球隊不管成績如何,收入都接近千萬美元之巨,這還不包括贊助商的額外報酬。此間,國際足聯還宣布,不但世界盃參賽隊可以分到一筆可觀的獎金,參賽球員所效力的俱樂部也將因為自己的球員被「徵用」得到一定的經濟補償,這筆費用的總額高達4000萬美元。「每名參加世界盃賽的球員所在的俱樂部都會得到國際足聯所給予的經濟補償,原則上是1600美元一天,期限是世界盃開賽前15天直到世界盃結束後的一天。

」瓦克爾表示。

國際足聯依然賺大頭

世界盃尚未開打,國際足聯的費用支出已經逼近天文數字,這筆錢從**來?顯然,國際足聯從來不做賠本的買賣,通過**電視轉播權、與贊助商敲定鉅額贊助合同等一系列的商業行為,國際足聯將輕鬆搞定這筆費用,此外還能實現鉅額盈利。

目前阿迪達斯等6家企業已與國際足聯簽署了為期8年(可口可樂比其他企業多簽約6年)的頂級合作關係,阿迪達斯付出了3.5億美元,可口可樂是5億美元,阿聯酋航空、索尼合同分別達到1.95億和3.

05億美元;此外,visa卡的贊助費在1.5億到2億美元之間,現代拒絕透露費用,但據估計也在上億美元左右……僅僅6家贊助商就初步確定支付大約17億美元的贊助費,除此之外,國際足聯還擁有國際足聯頂級合作夥伴之下的兩個贊助群體——國際足聯世界盃贊助商和本土贊助商,百威和麥當勞已經成為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贊助商,南非第一國家銀行則成為了首家本土贊助商。此前,南非世界盃已經被經濟學家認定將是有史以來最賺錢的一屆世界盃,無怪乎國際足聯會如此慷慨。

3樓:南極以南

2023年世界盃獎金大漲 冠軍將獲3000萬美元

國際足聯3日在南非羅本島召開了執委會會議,會議決定2023年世界盃冠軍將得到3000萬美元的獎金,而亞軍也將得到2400萬美元。

世界盃的冠軍是?世界盃誰是冠軍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第二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第三 打法 阿根廷的...

2019世界盃冠軍是誰,2010世界盃冠軍是誰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