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出現什麼特徵,證明胎寶可能早於預產期出生

2022-01-06 08:11:50 字數 1297 閱讀 1930

1樓:暢聊汽車官

對於孕晚期的準媽媽來說,可能天天就在心裡盤算著到底肚子中的寶寶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和自己見面呢?而且也都了解預產期只不過是乙個大致的參考,調皮的小寶寶可能說不定在哪一天出生呢。因而孕媽媽的心裡可能也會感覺到有些焦慮,因為害怕在自己料想不到的時間胎寶寶要出來的話,那麼自己可能就會感覺到手忙腳亂。

胎寶能否在預產期出生?這些訊號可能會有所提示,盡量別錯過。暗示胎寶寶會早於預產期。

1、週期性宮縮

沒生過小孩的孕媽媽,如何呼想起宮縮這東西也有「真偽」之分。通常懷孕期間出現宮縮,就是說腹部一縮一縮的,但懷孕後期除開會出現一縮一縮的宮縮外,還會出現腹部很近非常疼的宮縮。而這類會引起肚子痛的宮縮,很將會就是說真性宮縮,歸屬於產前徵兆。

要是每過十多分鐘就會發病多次,這就叫「規律宮縮」了,孕媽媽們別遲疑,推上孕婦待產包,拉上丈夫看醫生提前準備迎來新生命的誕生吧!

2、後背痛

對於大多數的準媽媽來說,只知道在分娩來臨之前,之前假性的宮縮就會變成規律性的真宮縮,但是卻不知道這種規律性的宮縮是從後背開始出現的,而不是我們所以為的腹部。因為在這個過程當中準媽媽的子宮便會不停的進行收縮和鬆弛的過程,因此後背便會感覺到疼痛感不斷的加重,而且逐漸呈現出有規律的狀態,從而就會進一步演變成腹痛,因此如果進入孕晚期以後會孕媽覺察到了這種改變的話,那麼也是肚子中的寶寶在提醒你自己快要出來了。

3、羊水破裂

羊水破裂,也是臨產前的徵兆之一。分娩時,為了讓胎寶寶能夠順利的出生,子宮會逐漸的開啟,子宮腔內的壓力會增大,進而胎膜破裂,羊水就會隨之流出體外。

4、小腹下墜

臨近分娩,胎兒會慢慢的向下移動,這樣準媽媽們就會感到小腹有下墜感。此時,大家不要驚慌,因為這是寶寶即將出來的「預告」!

一般而言,第一胎孕婦懷孕從出現臨盆反映到孕婦分娩,少則數鐘頭,少則十餘鐘頭,有任何的時間給孕媽媽提前準備。第二胎孕媽媽則要更為特別注意分娩前的徵兆,由於懷二胎時,宮口會非常容易開啟,有的第二胎孕媽媽以至於沒多少覺得就早已開過三指。因此懷孕後期保重身體分娩前的徵兆,對胎寶寶和自個都好。

2樓:雨媽談育兒

破水、見紅、假性宮縮、肚子痛、孕晚期如果孕媽有這些症狀並且很明顯,那說明寶寶馬上要出生了,如果這些症狀發生在胎寶寶37周之前並且很明顯,那說明胎寶會早於預產期出生。

3樓:小小魚

孕晚期如果出現以下症狀,就說明胎兒要出生了。首先是有規律性的宮縮,隔5到6分鐘就痛一次。還有就是見紅,就是子宮張開了,會出血,還伴隨著疼痛,這時候也要注意。最後就是羊水破裂。

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在孕晚期出現腹痛或者墜痛感,說明很有可能要生孩子。

孕晚期吃什麼補鈣最快

懷孕後女性的身體對各種營養物質的需求量都相應增加,尤其是對鈣的需求。鈣是寶寶骨骼發育的必須品,所以孕媽們一定要在孕期多補鈣。那麼孕媽吃什麼補鈣呢?是應該選擇市場上的補鈣保健品呢,還是直接吃孕婦鈣片或者食療補鈣呢。今天就為孕媽媽們推薦一些比較好的食療補鈣食譜,希望寶媽們能喜歡。第一款 布丁乳酪。這是一...

什麼樣的孕婦進入孕晚期之後更容易出現恥骨痛的情況?

這些孕婦容易出現恥骨痛 第乙個是曾經生過多胎的。第二個是曾生過體重過重的胎兒。第三個是孕前關節就存在問題。最後乙個是孕前就有恥骨痛和背痛的孕婦。1 體重增長過多的孕婦 2 缺鈣的孕婦 3 太過勞累的孕婦 4 距離上一胎間隔較小的孕婦更容易出現恥骨痛的情況。孕前身體不適,孕婦身體嬌小,懷雙胞胎或多胞胎...

孕晚期面板變黑是什麼原因

如果孕婦在孕晚期的時候出現 變黑的情況,是因為孕晚期的激素改變引起的,給寶寶的性別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孕晚期的時候黑色素的增加,而且新陳代謝下降會導致體內色素無法排出,所以孕晚期 變黑是很正常的,過了生產期之後 就會自動恢復過來的,需要孕婦保證充足的睡眠。懷孕 變黑是男孩嗎。1 懷孕了之後,由於身體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