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C穿加什麼的衣服最好,街頭籃球C穿加什麼的衣服最好

2022-01-06 07:43:54 字數 948 閱讀 798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習慣打33 還是22了 3v3的話 加帽子和身體對抗 上面再帶個帽角 2v2的話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當然是籃板加跳彈了 上面加個板角

因為打3v3 基本是pf得分了 g的投籃很少 c你要的就是帽子 板基本上一場下來沒幾個 但是帽強的話可以拿下2~3 個 (不過3v3 基本是買散裝的)

2v2的話 就很簡單了 基本c都是強籃板了 當然是加籃板和彈跳了 就算是打板房也不會吃虧

記得訓練也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籃板唄。如果是11+10的話。籃板和彈跳。

3樓:匿名使用者

籃板,彈跳,身體對抗,這比較重要,其次到蓋帽

4樓:匿名使用者

c主要以籃板為主,所以最好加籃板,其次是加帽。

5樓:恭蕊臧婷

衣服最好是穿套狀

+籃板鞋子+對抗

這是最適合c的了

如果穿單件的

衣服+近投+灌籃

褲子+籃板+蓋冒

鞋子+對抗+彈跳

6樓:匿名使用者

套裝等你25了再買永久是11級+11打造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c要套裝的話一般選擇+11籃板+10跳的。這種裝扮多數情況下是2v2或者板房,因為不需要擋人,進攻一般也不頻繁(得分c除外)。所以蓋帽啊,跑動啊等能力,自身+訓練也基本夠了。

其實如果你級別比較高的話40+,還是建議分開買,上衣:上籃/灌籃,褲子:籃板(只要保證籃板能力92+秒高2基本差不多了),鞋:

主跑副跳。這身很適合3v3,同樣也適合2v2。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8樓:

看你等級多少了。 少的情況下買點什麼籃板啊身體彈跳的就行啦。級別高啦就是速度啦。

街籃裡什麼職業最好,街頭籃球什麼職業最好?

首先你要知道你是想1v1 還是2v2 還有結合自己的特點 至於你說同學說小前鋒最好 小前鋒這個職業怎麼說吧 很全面但是因為他的全面所以說 每個都不是很精通 就需要靠自己的技術來彌補剛剛開始接觸街頭的 個人不推薦 pg是1v1裡最強的 至於2v2麼 就說不清楚了 如果理論上說的話 應該是sg 3v3中...

女生朗誦鄉愁應穿什麼衣服專業的最好

應穿什麼衣服最好 搭中長款外 套除了各種短款外套,中長款的外套來一起穿也是極專好的。屬選擇一件廓型好的中長款外套,無論你是披在肩上還是穿在身上,頓時都能變得氣場強大 走路帶風。搭牛仔夾克 和皮夾克一樣,牛仔夾克也是搭配各種衣服的神器。由於牛仔的材質更 舒適 輕鬆,在春天的使用率也非常高,穿在一起是應...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防紫外線效果最好

紫色 而且顏色越深越好 市面上賣的廉價超輕防曬傘基本都達不到防曬的效果,在購 版買這類防曬傘時一權定要認準廠家和品牌。據介紹,選擇防紫外線傘主要看傘的面料。研究表明,傘面厚的布料比薄的抗紫外線效能好,在沒有經過處理的纖維中,以滌綸纖維的抗紫外線效能最好,這與其分子結構中的苯環具有吸收紫外線的作用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