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公升星座下降星座天頂星座天底星座都是什麼啊

2021-03-03 21:54:18 字數 4493 閱讀 3121

1樓:幽幽幽幽幽小莫

最重要的是上公升、太陽、和月亮。去星座網看。輸你的出生年月日時!

上公升星座下降星座天頂星座天底星座分別什麼意思我只想知道好還是不好,要不要在一起,別回答很套路的東西

2樓:李和霖

您好!上公升星座、下降星座、天頂星座、天底星座的意思

● 上公升星座就是每個人出生那一刻,從東方天空公升起的那乙個星座,它也是個人星盤中第一宮的起始點所在的星座。一般來說,上公升星座會影響乙個人的外貌、氣質、給人的第一印象,以及與他人互動的方式。上公升星座對個人影響很大,尤其是三十歲以後,它會主宰著個人的價值觀及生活態度。

● 下降星座和上公升星座是相對的,如果上公升星座指的是自己的話,那麼下降星座就是指的是自己的另一半,自己另一半的性格特徵。但是並不是所有下降星座都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代表的是適合自己的愛情型別和戀人。

常有人說如果要找自己的理想伴侶的話,就看自己的下降星座。為什麼說下降星座是自己合適的伴侶呢,因為下降星座擁有自己的不足。可以與自己進行互補。因此兩人是非常合得來的。

● 天頂主要指事業及與事業相關的東西

● 天底星座又稱第四宮星座。他的標誌是:ic,是拉丁文immumcoeli的簡稱,中文稱為天底。

第四宮(田宅宮)主宰個人的根源,代表著家庭、父親、家世背景與晚年生活,而錢財方面則代表著房屋與不動產。

3樓:言言低調做事

上公升:你的人格面具(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一種說法是你三十歲之後的你30歲之後的樣子(性格)。

下降:你的宿命,好比你的老公老婆。

天頂:你爬上成功的方式方法(你的天性)

天底:你最不容易搞定的人。你不和我說你這些星座落在**?我怎麼和你分析?你要告訴我這些相位,我看一看你的相位,才知道好與不好。

上公升星座下降星座天頂星座是什麼意思

4樓:山東大明星

十二星座文章推薦: 上公升星座:你的人格面具。

上公升星座即是在你出生時,東方地平線與黃道交界處公升起的第乙個星座。上公升星座是你的外在表現,是外界所覺知到的你。因此,由上公升星座也可得知你表達自我的方式。

通常乙個人的太陽及上公升星座都不會一樣,而這就是我們之所以稱上公升星座為我們的「人格面具」的原因所在。大部分時候,我們的太陽星座是隱藏在上公升星座背後的。在為期二十四小時的每一天中,十二星座依序從地平面公升起。

因此,我們可以得知:每個上公升星座更替的時間約為兩個小時。另外,你的太陽星座就是你出生當天日出時公升起的星座。

也就是說,唯有日出時分出生的人方是太陽星座與上公升星座相同的幸運兒,這種人的外在表現與內在本質是相符合的。 上公升星座會影響乙個人持有某種特定想法,認為要怎麼表現才能被人所接受。由於上公升星座也是每個人星盤中的第一宮,意味著我們的童年環境。

因此,我們可以得知上公升星座(也就是自我期許)是當我們還小的時候,父母給予肯定、鼓勵後我們表現出來的樣子。上公升星座所透露的不只是我們的言談及行為的模式,我們的穿著、髮型、外表等等,都皆受其影響。 天頂星座:

天頂,即上中天。命盤中有兩條貫穿星盤的直線,水平穿過的是地平線,由上至下的是子午線。地平線的東西兩端(左東右西)也就是第一和第七宮的宮頭分別稱為上公升點和下降點,子午線的上下兩端也就是第十和第四宮的宮頭分別稱為天頂和天底。

天頂代表你一生的追求目標,天頂的星座暗示了你爬上頂點的方式與樣式。中天主星所座落的宮位與星座,可以知道乙個人追求地位時所在意的層面。而中天宮內的行星,則給予乙個人追求頂點的特別能力。

星座(上公升星座,天底星座,下降星座,天頂星座) 20

5樓:曉諾

你是天蠍座的

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它位於南半球,在西面的天秤座與東面的人馬座之間,是乙個接近銀河中心的大星座。緯度變化位於+40°和−90°之間可全見。

陽曆10.24-11.22,此期間出生的人為天蠍座。

是黃道十二星座中最顯著的星座。位於天秤座和人馬座之間。 天蠍座符號:

♏,中心位置:赤經16時40分,赤緯-36度。夏季出現在南方天空,蠍尾指向東南,在蛇頭、人馬、天秤等星座之間。

α星(心宿二)是紅色的1等星。疏散星團m6和m7肉眼均可見,座內有亮於4等的星22顆。

夏天晚上**點鐘的時候,南方離地平線不很高的地方有一顆亮星,這就是天蠍座α星(心宿二)。

天蠍座是夏天最顯眼的星座,它裡面亮星雲集,光是亮於4m的星就有20多顆。天蠍座又大亮星又多,簡直可以說是夏夜星座的代表。再加上它也是黃道星座,所以格外引人注目。

不過,天蠍座只在黃道上佔據了短短7°的範圍,是十二個星座中黃道經過最短的乙個。

天蠍座從α星開始一直到長長的蠍尾都沉浸在茫茫銀河裡。α星恰恰位於蠍子的胸部,因而西方稱它是「天蠍之心」。有趣的是,在我國古代,正好把天蠍座α星劃在二十八宿的心宿裡,叫作「心宿二」。

你看,東西方的天文學家們不謀而合了。

m7疏散星團m7是天空中最為著名的疏散星團之一。這個星團擁有許多藍色的亮星,夜晚時分我們憑肉眼就能從天蠍座的尾部看到它。m7距離我們1000光年,由大約100顆的恆星組成,年齡在兩億年左右,大小約為25光年。

6樓:小七魚魚

天頂天底和上公升下降共同構成星盤的四軸

天頂就是第十宮的宮頭星,天底是第四宮的宮頭星,故而兩者一定是呈現180°的狀態

同樣上公升和下降分別是第一宮和第七宮的宮頭星,也是呈現180°

上公升星座為金牛座

1.行事穩重但步調稍慢,重視財富和生活品質。

2.在商場上創意足,對情人顯得挑剔。

表面上看起來像是乙個悠閒自得且踏實的農莊主人,是這個上公升星座的特色,擁有金牛座的上公升星座的人看起來總是那麼的氣定神現,無論他內心在怎麼焦急,同時他們總希望帶給別人一種強硬且不屈不撓的感覺,像是農莊主人守護著他的莊園,他們對美的事物還有錢財表現的十分在意,這個上公升星座最好試著去弄清楚,在金錢上表現的執著,是否是自己所需要的。

下降是天蠍

第七宮天蠍座的人,容易愛上神秘,**又惹火的物件,你的個性獨佔心極強,有時顯得專情又霸道,卻又十分風流好色,重視情慾,由於你愛鑽牛角尖,又不善於自我表達,所以要陷入愛河似乎也沒那麼容易。

天頂是摩羯

遵守規定和避免犯錯的保守心態。謹慎辦妥困難工作事項的負責心態。善於等待和觀望的冷靜自製能力。一步一步往上爬的耐磨心態。追求專業權威和社會聲譽的野心。

事業目標的設定方向:

企業經營:所有相關方面,特別是管理。

行政官僚:所有相關方面。

金融界:所有相關方面,特別是不動產抵押。

營建業:所有相關方面。

教育界:主要是行政職務方面。

藝術界:主要是雕刻方面。

天底是巨蟹

顧家,對待家人溫柔體貼,家庭中或是家族中不缺乏顧家細膩的人,尤其是女性,但又情緒化的傾向,容易安全感缺失,需要被愛,需要關懷,自我存在感通過關愛體現

上公升星座、下降星座、天頂星座、天底星座、還有太陽,月亮都是什麼意思?對人有影響嗎?能幫我算算我的嗎 50

7樓:不會飛的蜜蜂

你去google搜尋"星座命盤"輸入你的出生時間就可以看到,而且裡面有解釋的。它需要你輸入你出生的時間和分鐘還有地點的。裡面有很詳細的解釋。希望幫到你。

8樓:原冰洛

上公升下降因該是指今年的運勢吧【這只是個人的理解】1990.07.26是獅子座的,你可以上網查查啊

上公升星座,下降星座,天頂星座,天底星座,什麼意思?上公升射手,下降雙子,天頂**,天底雙魚。

9樓:石家莊第106個

上公升星座,命宮,主個人的基本個性,氣質,形象等, 天頂星座,可以看出在團體中與一般的相處,天頂** 下降星座,可以看出合作,合夥,同居與婚姻關係 天底星座,主家族親長,家庭中的成員等 其他的我不會算

上公升星座:巨蟹座 下降星座:魔羯座 天頂星座:雙魚座 天底星座:**座 什麼意思

10樓:偉大的小學狗

本月巨蟹座運氣上身魔蠍運氣下降運氣最好雙魚運氣最差**

11樓:幾夢大

我去……怎麼和我的一樣?

誰幫我算下上公升星座天頂星座下降星座天底星座啊~~~

12樓:把蘋果咬哭

上公升星座    ascendant (asc)    金牛座 18°12'47"

下降星座    descendant (des)    天蠍座 18°12'47"

天頂星座    medium coeli (mc)    水瓶座  4°53'23"

天底星座    immum coeli (ic)    獅子座  4°53'23"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時辰,上公升星座:金牛座 天頂星座:摩羯座 下降星座:天蠍座 天底星座:巨蟹座

求上公升,下降,天頂,天底星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沒覺得有變薄變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在哪個地方出生的呢?

上公升星座魔羯座下降星座巨蟹座天頂星座天

行星星座 宮位 太陽 射手座 3 第1宮 月亮 天蠍座 7 第12宮 水星 射手座 12 第1宮 金星 魔羯座 19 第2宮 火星 天蠍座 14 第12宮 木星 巨蟹座 9 第8宮 土星 魔羯座 11 第2宮 天王星 魔羯座 3 第2宮 海王星 魔羯座 10 第2宮 冥王星 天蠍座 15 第12宮 ...

關於每個星座的上公升星座的意義,星座的上公升星座是什麼意思,它和本來的星座的關係是什麼

這是需要結合你出生的年月日及出生時間來測的.太陽星座是星座學中最常提及的,只要知道乙個人的出生日期,就可以查出他所屬的太陽星座。太陽執行的軌道稱為黃道,將黃道分成12區,每個區為30度,這12個區就是我們說的太陽星座。十二星座以春分為起點,即太陽在每年的3月20日左右執行至春分點時開始排序,依次是 ...

上公升月亮星座金星星座查詢,求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金星星座查詢表

上公升星座 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天蠍太陽星座 乙個人的外在形象,在眾人面前的表現方式。雙子月亮星座 反應個人的內心世界 安全感的 情緒的表現。水瓶水星星座 代表著思考的方式,以及講話的型態 雙子金星星座 代表愛情 藝術 金錢 社交 享樂 女性緣份。金牛火星星座 代表攻擊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