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太陽星座上公升星座月亮星座是什麼

2021-08-15 18:11:07 字數 4118 閱讀 9748

1樓:腐姐控控

而古代的占星學家們,將他們所發現的--在地球360度介面延伸出太陽系外,恰好約各三十度等份各有乙個,總計為十二星群。在地球運轉到每個等份(星群)時所出生的嬰兒,長大後總有若干相似的特徵,包括行為特質等。這些思潮和聯想(豐富的想像和創造力)串聯起來,便將這些星群給人性的具像化了;並加飾了若干神話的色彩,成為文化(主要指希臘和羅馬神話)的重要部份。

這套命理演進、流傳至今已有五千年的歷史了,它們以這十二個星座為代表。但這些星座並非是某乙個「星星」的意思,只能視為[名稱相同的一種代表標記而已]。

由春分點(春分日),即黃道零度起算,十二個星座依次排列的順序是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

月亮星座太陽影響了人類人格的表裡,就像是在太陽光之下,除了我們看到的實體,同時也有乙個影子;而太陽星座就是乙個給他人看到的實體,上公升星座便是那個影子。但這個實體的形成,卻是因為月亮星座。

月亮星座不會影響外在人格的表現,卻會影響人格的形成;如果說太陽代表真正的自我,而月亮所象徵的就是圍繞著自我的感情與意識。相對於太陽的火熱,月亮較屬陰柔面,它強烈影響到乙個人的潛在特質,在內心深處一直忽略,卻時時左右著所有的行為,及一些無法言喻、又切實存在的特性。

月亮星座雖存在於潛意識,但它有一段時期會表現在外,那就是幼年及小學階段。有點像是觸角的作用,這種人生的觸角,在幼年及少年階段伸出來感覺生命,並且毫不隱藏;當對生命有所回應之後,便收藏起來不再為他人目睹。若是在感知的過程中遭遇到傷害,那人格將會受到影響,而傷害則可以從太陽與月亮的角度,以及上公升星座和月亮的角度中探知。

當然其它各星曜也有其對月亮的影響力,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只有太陽及上公升星座。

月亮亦主宰個人與母親的關係。母親是最初照顧我們的人,嬰兒與母親間的關係,直接會影響到日後個人與情人交往的模式。對女性而言,月亮是當她成為妻子時,所將扮演的角色,會看到母親對她的影響。

月亮星座對男性而言,尤其重要。月亮代表母親的特質、心目中理想太太的模樣;也會影響所接觸的女性關係,決定他們的性格傾向,和對個人一生的影響。

月亮位置的富於變化,影響個人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或者對新奇事物的接受程度。

從月亮星座,可以乙個人的家庭生活方式,與感情模式,了解了月亮星座,也就掌握了個人的感情世界。

上公升星座——你的人格面具

上公升星座即是你出生時,東方地平線與黃道交界處公升起的第乙個星座。上公升星座是我們的的外在表現,是外界所覺知到的你。因此由上公升星座也可得知你表達自我的方式。

通常乙個人的太陽及上公升星座都不會一樣,而這就是我們之所以稱上公升星座為我們的「人格面具」。大部分時候,我們的太陽是隱藏在上公升星座背後的。

在為期二十四小時的每一天中,十二星座依序從地平面公升起,因此我們可得知,每個上公升星座更替的時間約為兩個小時。另外,你的太陽星座就是你出生當天日出時公升起的星座。也就是說,唯有日出時分出生的人方是太陽星座與上公升星座相同的幸運兒,這種人的外在表現與內在本質是相符合的。

上公升星座所透露的不只是我們言談、行為的模式,我們的穿著、髮型、外表等等皆受其影響。

上公升星座〔命宮/本命星座〕 上公升星座是出生時,東方所公升起的星座。其重要性在其他任何星座之上。 字訣是『內在的自我』。

主宰『真正和完整的自我』、生命的開端及人生未來的方向與發展。 影響計有:人格型態、外貌氣質、自我認同、外在形象及個人的獨特性。

影響乙個人至少有22個星座,平常所說星座是太陽星座,也就是日座,而上公升星座是人的第一徽徵

算上公升星座,需要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精確到分,出生地的經緯度。

兩個人出生年月日都不相同,卻有可能有同樣的上公升星座。你的上公升星座是白羊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分別是代表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自己的星座是不夠的,還要看太陽、月亮和上公升星座才行

3樓:木蓂依蘭

算月亮和上公升要具體到分鐘的,光拿「6點多」是算不出來的。

簡單一點說,太陽代表自我,月亮代表潛意識,上公升代表你的行為處事方式。

稍微形象點,交朋友看太陽,結婚看月亮(談戀愛看金星和火星),同事或者工作搭檔看上公升。

4樓:風影冥

行星 太陽 月亮 水星 金星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冥王星 上公升

星座 巨蟹座 天蠍座 巨蟹座 雙子座 白羊座 巨蟹座 魔羯座 魔羯座 魔羯座 天蠍座 雙子座

宮位 第一宮 第五宮 第一宮 第十二宮 第十一宮 第一宮 第八宮 第七宮 第七宮 第五宮 第一宮

角度 9度 1度 8度 8度 22度 19度 22度 7度 13度 15度 27度

5樓:走走

按6點正算的。

太陽巨蟹,月亮天蠍,上公升巨蟹。

6樓:紫色的藍星

月亮是水平

上公升是白羊

太陽是巨蟹

天蠍座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和上公升星座分別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出生時間才能看,樓上的不知道怎麼看出來的。

8樓:假vs面

你的太陽星座(外在表現)是:天蠍座,, 優點:明察秋毫,**遠矚,有毅力。

缺點:孤僻自憐,佔有慾強,有時顯得冷漠。

你的月亮星座(內心想法)是:獅子座,, 優點:情感強烈,大方,耀眼。

缺點:自負,固執,佔有慾強。

你的上公升星座(逐漸影響你的外在性格,在30歲後更明顯)是:摩羯座,優點:有責任感、堅忍不拔、冷靜。

缺點:悲觀、憂鬱、缺乏自信。

你自己總結一下吧 呵

我是天蠍座 我的上公升星座 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都是什麼啊 5

9樓:華紫妖域

都是什麼啊,師太也不知道什麼太陽星座,,,,,

10樓:陽光_最美

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應該是關係好的把

應該是雙魚座和雙子座

或者**座和金牛座

天蠍座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分別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星座是由春分點(春分日),即黃道零度起算的演算法,擁有十版二個星座。

月亮星座就是權月亮視運動到達以農曆春分為首的十二中氣為交宮時刻的黃道十二宮的分點月的劃分方法,其實質是真分點月的12個分段。

上公升星座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

12樓:戴悅章佳吉敏

你沒給年份,就不知道陰曆,所以算不出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按日子和時辰算,是**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太陽星座在天蠍座

月亮星座天秤座

上公升星座巨蟹座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沒告訴你出生時間你怎麼會知道呢?那個是別人的

太陽星座、上公升星座、月亮星座、金星星座各代表什麼?

15樓:姬覓晴

一、太陽星座:

太陽在星座上是個陽性的星,代表視覺。它的本質是閃光的、貴重的、有價值的。

二、上公升星座:

上公升星座又稱生辰星位。代表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

三、月亮星座:

月亮星座代表乙個人最本質的、與生俱來的秉性 ,是乙個人在早年無法有效清醒理解的、而成年後刻意掩藏在心底的「靈魂」。

四、金星星座:

金星星座是指出生當天金星所在的黃道十二宮中的宮位,通過金星星座可以看到乙個人的愛情觀,金星還能代表外貌氣質和對藝術的喜好。

我是天蠍座女 !想知道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公升星座是什麼 10

16樓:東方唯一

是2023年11月1日

需要你的位址就是省市

17樓:格鬥肯

是2023年11月1日

18樓:

2023年11月1日

19樓:

必須有出生的具體時間和和地方

太陽星座天蠍上公升巨蟹,月亮星座天秤,求解釋

太陽位於天蠍座 個性特質 冷靜 神秘 意志力 佔有慾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冷靜理智,遇事不急躁 2.好孤獨,不喜與人交際,感情上佔有慾強。太陽代表自我 外在形象 外顯的和生命能量。太陽位於天蠍座的人們冷靜 理智,凡事三思而後行,有著謹慎的行事風格。你們有孤僻的傾向,視孤獨為一種享受,而且不喜與人...

如何推算12星座的上升星座太陽星座月亮星座金星木

草帽陸飛 http lady.163.special 00261pjk resulttop.html?year 1986 month 02 day 01 hour 08 minute 03 prov cc ec bd f2 city ba cd c6 bd j1 j2 w1 w2 我幫你弄好了,你可...

太陽星座天秤座月亮星座雙魚座上公升星座金牛麻煩專業的人幫忙分析一下要專業啊!這個人對我十分重要

說明你是乙個既浪漫又務實的人,如果你的打算把分給我 我會仔細給你說說,我研究星盤三年了.說明你是乙個既浪漫又務實的人 765713742這是我qq你加上以後有什麼不懂的問我。太陽星座 天秤座 月亮星座 金牛座 上公升星座 摩羯座 能幫我分析一下嗎?充滿了愉快與bai愛意,但是卻很du少輕易的表現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