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水瓶星座和什麼樣的人最配,水瓶座和什麼座最配

2022-12-27 15:55:05 字數 3814 閱讀 4064

1樓:痕加產

和所有星座天下太平的人最配。

水瓶座和什麼座最配

2樓:寒海女扶優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吉祥物:豎琴螺吉祥金屬:鉑或鐳。

吉祥寶石:紫晶。

吉祥日:星期六。

3樓:隋俊譽恭閎

你若是水瓶座的男性。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理總是在悖論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一般地說,你對人熱忱,願意幫助人。

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蕩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實際上,你更多喜歡的是友誼並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會妨礙你形上學的沉思:我是誰?我從**來?我到何處去?但你也會狂勢地投入到愛情的懷抱,或者把一切都理想化。

由於土星的影響,水瓶座的男性性格比較冷漠、孤僻,思想富有哲理性。如果天王星和影響力大,則會使這一座的男性變得很幽默,喜歡與人交往,並對所有新事物充滿好奇心。

水瓶座的男性在40歲左右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不可避免的注定的人生轉折。你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拋棄過去,奔向新的未來。

與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女性會情投意合,你們都有成為強者的慾望,是同樣有才幹的人。

雙子座的女性和你和睦相處的伴侶,她會從精神和事業上不斷地給你以激勵。

嫻雅和富有魅力的天秤座女性,能給你以藝術創作的力量。

4樓:單于向晨紅捷

情侶速配:射手座&水瓶座。

速配指數。友情:★

5樓:劉蘭節午

水瓶座vs 雙子座;配對指數:100分。

6樓:續樹花朱橋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

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天秤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戀情。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三名:白羊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44:56

配對點評: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男)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型、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的話更會無往不利。

7樓:步玉枝程戊

水瓶座絕配:具有通融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合適;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做夫妻

8樓:悅

水瓶座和雙子座最適合做夫妻因為你們100%配對。志同道合,有共同的話題,做事都不墨跡,而且雙子的性格不容易讓喜新厭舊的瓶子感到厭倦。

水瓶座和雙魚或是天秤。這兩個星座都會對你很好很好。但請注意天秤男子大多有大男子主義。

喜歡把自己的思想強加於人。你們有著差不多的性格。知道對方的喜好。

但不好的就是兩個容易起些衝突,不肯遷就。因為兩個都太愛自由。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男)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

9樓:jm愛江雲

水瓶座和雙子座最適合做夫妻。水瓶座的人熱愛自由,追求自由,他們不喜歡受到束縛,喜歡追求自由自在隨心的生活,而雙子座也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水瓶座和雙子座往往能夠融洽相處。

水瓶座與雙子座都是風象星座的人,這兩種星座的人在性格上有著相似的一面,同時也有互補之處,可以說是這兩者的結合是非常完美的。雙子座是乙個不拘泥於現狀的人,喜歡變化,在感情上並不專一。不過,雙子座一旦遇上讓自己動心的人,也會收起自己花心的本色。

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他們,很容易會產生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由於水瓶和雙子開放又自然的關係,彼此都有獨立空間可以喘口氣,壓力不易出現在你們之間。

雙子座和水瓶座在一起,簡直就是天生一對,有名的才子佳人配對。兩個人的人生態度很接近,對任何事物都一樣有著像小孩子般的熱情和好奇,彼此很容易溝通。

10樓:女祭司星座

和水瓶座最般配的3星座,第一名感情堅不可摧,第二名甜蜜餘生。

11樓:網友

水瓶座和獅子座最適合做夫妻。因為水瓶座敏感,做事猶豫,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而強勢的獅子座充滿佔有慾,能夠滿足水瓶座,給與水瓶座安全感和溫暖。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的人最配?

水瓶座的人和那個星座最相配

水瓶座的和什麼星座最搭配。 5

12樓:貓說星座

水瓶座最想和什麼星座談戀愛。

13樓:叮噹貓嘟

獅子座!絕配!獅子座能保護、包涵水瓶座的任性!非常配!親身體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象和火象都不錯,其中又以天平和獅子最為相配。

15樓:胡伊

風向星座,雙子和天枰座的人和的來。

16樓:雨巖

水瓶座和天秤座最適合,天生一對啊。

17樓:璃夜鏡南

白羊、射手、雙子、水瓶都不錯。

18樓:冬小右

1、天秤座。

2、雙子座。

3、白羊座。

4、水瓶座。

5、射手座。

19樓:愛惑不愛

白羊座配對指數。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雙子座配對指數。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天秤座配對指數。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射手座配對指數。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水瓶座配對指數。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以上~~ 都很好撒~~

20樓:愛了___傷了

水瓶和天枰和雙子搭配。

21樓:白寶寶的寶貝

雙子 天秤 都還不錯~

水瓶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人較配?

22樓:落落

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男性會對你產生好感,你們對事業有共同的願望和共同的追求。 雙子座男性的求知慾和真誠的友誼,會打動你的心弦。你們會在志趣相投之中和諧地生活。

天秤座男性的靈感和對美的嚮往會喚起水瓶座女性的愛情。

23樓:純潔的瀟瀟癨

只要喜歡,不管什麼星座都可能在一起。

24樓:凹凹凸曼

和自己喜歡的人的星座最配唄 !

水瓶座配什麼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配

如果是水瓶座女生,絕配的首選自然就是天枰座男生了,天枰座男生性格溫柔體貼,還擅長相處之道,交際能力很強,是我們生活中典型的暖男,水瓶座女生,一直都是追求精神自由,一點都不粘人,非常的獨立。因此,天枰座男生在和水瓶座女生相處中,可以很好的理解水瓶女生的想法和觀點,雙方性格正好達成互補,既給了對方充分的...

水瓶座於什麼星座配,水瓶座和什麼星座配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雙子座。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比重 48 52 配對點評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熊熊愛火...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合適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合適 摘要。玫瑰 親,您好!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合適 雙子座非常有趣,他們喜歡笑,喜歡玩,喜歡到處瘋,似乎這點還挺讓水瓶傾慕的。通常水瓶對於雙子的好感是 於有趣,只有有趣的人才能得到瓶子的關注和吸引。雙子可以扮得了逗比也能是個一本正經的少年,所以水瓶對於這樣的人通常都抱有很大的興趣想...